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李霈瑜 結果共89筆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王淺秋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節目中她分享在韓國瑜市府工作時的點滴,以及她在新聞圈跑新聞「在產檯上回報新聞」的拚命三娘經歷。
    2024/03/11 19:32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收入變多」曝他近況

    大霈(李霈瑜)、視網膜(陳子見)今(7)日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外傳該節目原本的主持人是炎亞綸,但因日前他身陷感情風波,所以才換人。視網膜今(7)日也被問此事,他直言電視台沒有對外證實,他也無法給出回應,表示一直都有關心炎亞綸,「他應該都很好,不用擔心」。
    2023/10/07 14:28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男星駕照考6次才過!大霈嚇攬開車任務 首站「正面撲地」慘摔

    張永正、李之勤、李霈瑜(大霈)、林鶴軒(大鶴)日前錄製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暢遊活力之都桃園。出發前導遊大鶴自招是小白駕駛,駕照考了六次才通過,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差點沒把張永正笑暈過去,大霈馬上挺身攬下開車重任。
    2023/09/22 10:58
  • 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公布當下正在講座的曾寶儀,事後得知開心地說:「這樣我們能錄第三季了嗎?」
    2023/09/14 19:33
  • 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柯有倫(Alan)、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4人將前進世界客家博覽會,於本月17日下午2點好客農市擺攤,與顧客面對面接觸,販售親手研發設計的可可禮盒。為了招攬顧客,江宏傑預告有機會帶桌球拍出場叫賣禮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商品!」
    2023/09/1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