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李錫錕 結果共75筆

  • 壞特奪新人獎被嗆 斜槓牙醫力挺:佩服她

    身為準外科醫生的金曲獎新人壞特,被教授李錫錕質疑放心給她開刀嗎,引起軒然大波,同樣是歌手身兼醫生的蔡宗倫,幫壞特抱不平,認為壞特決心做音樂,需要很大的勇氣,他自己是斜槓人生,辛苦更是加倍。
    2021/08/26 17:52
  • ?te壞特「斜槓人生」遭酸 賈永婕暖心發文藏亮點力挺

    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除了音樂人的身分,同時也是準外科醫生,孰料斜槓人生遭到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是否有病人放心給她開刀,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而「抗疫女神」賈永婕也在臉書力挺?te壞特。
    2021/08/24 22:51
  • 遭疑斜槓歌星「敢給她開刀」 ?te壞特:能力無法兼顧

    金曲新人?te壞特因為同時具有歌手及準外科醫師身分,遭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若是斜槓兼任醫生和歌星,「你放心給她開刀嗎?」對此,?te懷特透過經紀公司發文回應,她坦言,自己確實試過斜槓人生,但後來發現無法兼顧。
    2021/08/24 16:48
  • 金曲新人遭酸「不放心給她開刀」 ?te壞特高EQ神回

    剛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懷特,不只是歌手,畢業於醫學院的她,已完成醫院實習、通過國考,是位準外科醫生。多重的身份卻讓她遭到台大教授李錫錕質疑「放心給她開刀嗎?」,這番言論引起諸多網友不滿,湧入李錫錕臉書砲轟,「眼界狹隘」、「平庸限制一個人的想像」,對此,?te懷特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1/08/24 12:05
  • 準外科醫師奪金曲新人 台大教授質疑:放心給她開刀?

    憑著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奪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總是戴著墨鏡、帽子,保持低調、不露臉的神祕作風,其實她還有著另一個反差的身份,就是準外科醫生。畢業於醫學院的?te壞特,曾在醫院擔任實習醫生,已通過2階段的國考,專長是執刀的手術外科,抱著對音樂的熱愛,給自己2年的時間衝刺樂壇,果然一舉抱走金曲新人獎座。不過台大教授李錫錕質疑,?te壞特身兼歌手與醫生,「放心給她開刀嗎?」
    2021/08/24 09:10
  • 北市政見會五缺一! 交火「敬老金」齊轟柯

    台北市長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五位候選人其中姚文智因為自己造勢活動缺席。而最近不少老人家抗議「重陽敬老金」排富政策,柯文哲首發球也針對這個議題拚命解釋,不過其他3位候選人都不同意,全力砲轟柯文哲,甚至還有人提應該把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提高到6000元!
    2018/11/18 19:14
  • 20年前選舉公報曝光 韓國瑜政見被讚:先知

    高雄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有網友翻出韓國瑜20年前,參選台北縣立委的選舉公報,發現他在當時就已經對民生議題有不少著墨,像是幼托合一,軍公教警福利等等,至於社會層面,則主張亂世用重典,網友看完當時的政見後,還稱讚韓國瑜根本是先知。
    2018/11/15 13:57
  •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11/13 20:39
  • TVBS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9%、丁36%、姚12%

    選前兩周,台北市長選戰 柯文哲支持度39%,丁守中提高至36%,姚文智12%,柯丁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 如果明天就投票,預估得票率:柯文哲46% vs.丁守中40% vs.姚文智13%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不到兩周的時間,上個周末進行了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及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在辯論會中強打政績牌,呼籲以市民自覺取代藍綠對決,丁守中及姚文智則各自公布競選經費帳目,質疑柯文哲的競選支出,此外,柯文哲及丁守中周末也分別在市政府及凱道舉辦造勢活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台北市民中,柯文哲支持度由10月底的40%略為減少1個百分點至39%,國民黨丁守中支持度則增加3個百分點至36%,兩人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民進黨姚文智則維持在12%,李錫錕及吳蕚洋支持度分別為1%,未表態的比例則減少至12%。
    2018/11/13 14:10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蜂蜜檸檬」瞬間爆紅 網友總結北市辯論「他」是焦點

    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今天(10日)下午1時登場,5名候選人中,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一階段、總結時,屢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甚至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為總結,意外引起鄉民關注、討論。
    2018/11/10 17:15
  • 北市長電視辯論10日登場 5位候選人到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參加公視舉辦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這是唯一一場5位候選人到齊的辯論會。由於柯文哲首度出席電視辯論,預計其他候選人火力將聚焦柯文哲任內施政。
    2018/11/09 17:29
  • 尷尬!姚文智比號次 竟比成柯文哲「4號」

    台北市長首場辯論(4日)下午登場,5位候選人獨缺柯文哲,而缺席的人也成了其他4位候選人的箭靶,不過全場幾乎都是丁守中和姚文智交鋒,而姚文智甚至還轉攻高雄的「韓國瑜」,說是有大陸勢力介入。而辯論一開始,姚文智也鬧笑話,不小心把自己號碼比成柯文哲的4號!
    2018/11/04 21:08
  •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 11月10日下午1時舉行

    公共電視將於11月10日下午1時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公視表示,由於時間緊迫,將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預計時間為125分鐘,會後再進行媒體聯訪。
    2018/10/30 16:20
  • 柯文哲民調領先 李錫錕:因挑戰者不夠強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領先,是因主要挑戰者都不夠強,太嚴肅、呆板;而民眾對政黨失望,甚至厭惡,多半選人不選黨,也是他的空間。
    2018/10/23 17:34
  • 台北市長選舉 2號丁守中、3號姚文智、4號柯文哲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上午進行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號次依序為:1號無黨籍吳萼洋、2號中國國民黨丁守中、3號民主進步黨姚文智、4號無黨籍柯文哲、5號無黨籍李錫錕。
    2018/10/19 10:37
  • 認沒政黨奧援吃虧 李錫錕盼競總開幕加深認識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總部將於明天開幕,他說,他吃虧的地方是沒有政黨奧援,盼能透過競總開幕,讓更多市民認識他,並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願參加辯論,是沒勇氣、沒禮貌。
    2018/10/09 13:18
  • 李錫錕問是否簽同意辯論 柯文哲:簽什麼都忘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天(27日)點名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登記參選時是否簽署同意公辦政見辯論會。不過,柯文哲今晚受訪時回答:「我那時候簽什麼我都忘記了。」
    2018/09/27 22:26
  • 台北市長選舉 李錫錕搶頭香登記參選

    台大教授李錫錕與團隊今天上午到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台北市目前氣氛很像醫院,把所有人當成病人,他會運用他個人特質,把台北市氣氛變成運動場。
    2018/08/27 10:41
  • 宣布登記選北市長 李錫錕:終結柯文哲亂象

    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27日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台北市長,要終結柯文哲亂象;對於社民黨召集人范雲退選,他直言很可惜。
    2018/08/24 19:40
  • 單身獨居失業男易犯罪 丁守中:應加強查訪

    台北市內湖8日發生一起男子擄童事件,引發不少家長及民眾恐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3日)批評柯市府不重視婦幼安全,並提出大數據分析,指出無婚姻、獨居、失業、缺乏親密友人特質的男性,會有虐童、隨機殺人的情形,是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應加強查訪。對此,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諷刺地說,「根據統計,台灣的犯刑人普遍也都吃白飯長大的啊。」
    2018/08/13 17:49
  • 【財訊】為了960萬元 師生翻臉鬧上法院

    常以妙喻貫穿古今中外政治時事的「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近2年因網路瘋傳「Power錕語錄」系列影片而暴紅,不僅吸引出版社為其出書,簽書會場場爆滿,今年3月底更挾著77萬臉書粉絲之勢,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2018/07/26 16:09
  • 最堂1堂課!錕P告別40年台大教職 全力拚台北市長

    被稱為「台大最狂教授」的李錫錕常把政治時事融入講課內容,生動教學方式深受學生喜愛,甚至因此爆紅成為網紅教授,今年3月更挾網路高人氣,宣布以無黨籍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戰。隨著大選逐漸進逼,李錫錕今(19日)宣布,自己在台大40年的教學生涯正式結束,未來將全力為市長選舉做準備。
    2018/06/19 21:45
  • 千元月票被嫌貴 丁守中喊800就夠、姚文智嗆聲免費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各黨參選人紛紛發表政見,盼擄獲民眾芳心。如交通方面,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推出雙北大眾運輸工具1280元吃到飽的月票方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認為應該降到800元;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諷柯文哲是政策買票,若由他來當市長,月票只要0元。
    2018/06/17 11:38
  • 雪崩式外交原因為何? 錕P提這「2點」告訴你

    現今我國邦交國僅剩18個,台灣面臨嚴重外交危機。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錕P」李錫錕提出見解,他說1個月內台灣接連失去2個邦交國的原因有2個,並指出這並非外交問題,而是「內政」問題。
    2018/05/26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