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李裕英 結果共4筆

  • 韓演員突上傳2「親密床照」 經紀公司證實:戀愛中

    韓國女演員李裕英4日突然在自己的IG上傳兩張在床上拍攝的照片,仔細一看發現她似乎以一位男性的手臂為枕,令人震驚。今(6日),她的經紀公司Ace Factory回應,證實李裕英正與圈外人士交往中,認愛後獲得廣大網友的祝福。
    2023/02/06 14:00
  •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2022/03/21 17:12
  • 范冰冰被爆客串韓劇搭這男神 韓網傻眼問「有必要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陷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停工許久,好不容易熬到今年,有《國王的女兒》和《355:諜影特攻》2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儘管票房不佳,但至少增加了曝光量。近日又傳出她將在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韓劇《Insider》客串一角,韓國網友卻直言「有必要嗎?」
    2022/02/21 12:18
  • 男友撞車身亡1年半之後 女友吐心聲:每天像在地獄好想死

    韓國女星李裕英(常譯李宥英)今(31日)在個人IG上傳一張正在補妝的照片,寫了疑似透露輕生念頭的文字:「好想死,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地獄裡,好想解脫...」。由於日前具荷拉也是在IG上留下輕生文字後尋短未遂,讓網友非常緊張留言關心。
    2019/05/3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