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李行 結果共60筆

  • 溫暖巨星 甄珍傳奇從影人生

    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19年累積了85部片!這次甄珍的影展在高雄舉辦電影重新搬上大銀幕要帶大家倒轉時光,另外她也出了自己自傳,除了一圓李行導演的夢也要告訴最愛她的影迷她的真情真意。
    2019/08/04 11:28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大明星登群星會!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

    「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7/12就要盛大開跑,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秦祥林,還有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趴趴走」,粉絲們追星之餘,也能遊高雄。
    2019/07/10 22:28
  • 甄愛高雄群星會! 眾港台明星齊祝賀

    亞洲影后甄珍與高雄市政府在7月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李行導演、李崗導演與劉德華、甄子丹、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張小燕、陶晶瑩等超過40位港台藝人,在自錄影片中異口同聲宣告「愛情永垂不朽,經典值得回味」,祝福心目中永遠的明星─甄珍,能成功在高雄舉辦經典影展、文物展,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見識一代巨星的風采
    2019/07/05 09:00
  • 搶藝界藍票? 柯會甄珍、朱延平等助辦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搶攻演藝圈的藍營票!他跟大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資深影星甄珍會面,要協助他們辦明年的特展,由於這三位演藝人員立場向來偏藍,這次跟柯文哲相見歡,儘管雙方態度低調,不過居中牽線的就是民政局長藍世聰!
    2018/11/01 21:03
  • 向李登輝祝壽引風波 扁手寫說明函覆中監

    前總統陳水扁16日中午以手寫信函向台中監獄說明15日北上訪友及探視前總統李登輝的經過,內容提及訪李行程有事先約定保密、至於民眾流出的影片非本意。
    2018/01/17 07:18
  • 「為什麼35年才輪到我?奇怪耶!」鍾肇政愈退愈勇

    第35屆行政院文化獎得主為李行、李乾朗及鍾肇政3位文化界前輩。李行導演自嘲表示,原本想當演員,但因為容易緊張,才漸漸退到幕後工作,「從事電影創作28年期間,拍過52部電影仍不鬆懈,自許為台灣電影界的終身志工。」鍾肇政老師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笑稱自己飽嘗退稿滋味,雖是10投9退但仍不放棄,並以「愈退愈勇」勉勵有志創作的年輕人。
    2016/03/25 09:13
  • 馬總統頒發褒揚令 眾星齊聚追思柯俊雄

    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病逝享壽70歲,上午舉辦追思會,演藝圈好友張艾嘉、甄珍、李行導演還有湯蘭花出席,近2千多位親友粉絲來送柯俊雄最後一程,而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頒發褒揚令,感謝柯俊雄從影50年來的貢獻。
    2015/12/27 13:05
  • 金馬獎/沒封后轟不公 李行批鞏俐「幼稚」:以後別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鞏俐沒得影后反轟金馬,華人電影圈嘩然,有一說,她會這麼氣,是因為邀請她來時,有暗示她會拿獎,結果落馬才會生氣暴走,但這已經遭執委會否認,到目前為止鞏俐始終沒露面,倒是一些台灣導演看不下去,曾經擔任金馬主席的導演李行說了重話,除了批評鞏俐幼稚、沒風度,還說不滿不想來,以後就真的都別來了
    2014/11/27 12:55
  • 〈獨家〉追憶「學生王子」 李行:鄧光榮有情有義

    香港演員鄧光榮,17歲就進演藝圈,靠著電影「學生王子」走紅影壇,他大多是飾演文藝青年的角色,鄧光榮70年代來台發展,拍了30幾部台灣電影,在台拍戲多年,和他交情最好的,就是知名導演李行,他回憶好友,誇鄧光榮有情有義,李行更透漏,拍戲時絕對不會特寫鄧光榮的手指,因為鄧他練鐵砂掌多年,手指練到彎曲,不符合浪漫多情的男主角形象。
    2011/03/30 19:15
  • 玉婆參加金馬獎 人潮簇擁轟動台灣

    其實民國68年,32年前,伊麗莎白泰勒曾經來過台灣,參加金馬獎盛會,擔任最佳影片的頒獎人,這是國內影展第一次邀請國際巨星,當年擔任新聞局局長的宋楚瑜,希望透過伊麗莎白的名氣,來提升金馬獎的國際知名度;玉婆在金馬盛會上,也跟當年得獎的導演李行、演員林鳳嬌等人留影,在台灣所到之處,都被粉絲瘋狂包圍,一張張珍貴的照片,TVBS帶您回顧32年前,伊麗莎白泰勒在台灣造成的轟動。
    2011/03/24 18:59
  • 〈獨家〉開創戲曲新風潮 李行8月推「夏雪」

    資深導演李行,最近執導舞台劇,花了2千5百萬改編歷史劇「竇娥冤」,李行寶刀未老,不但將傳統戲曲班上大舞台,而且有濃濃的電影味,打造堪稱台灣有史以來場面最大的舞台劇。這齣舞台劇「夏雪」預定8月份要在國家戲劇院上演,TVBS獨家取得現場排練情形,帶您先賭為快。
    2010/07/28 20:57
  • 李行舞台劇 「夏雪」 燒2500萬、籌備20年

    李行導演改編自歷史故事「竇娥冤」的舞台劇「夏雪」,今年8月終於要登上國家劇院!20年前,李行籌備舞台劇時,就屬意林鳳嬌擔任女主角,但是林鳳嬌跟成龍熱戀之後,淡出螢光幕,這齣戲也就耽擱了20年,如今「夏雪」終於登上舞台,讓李行情緒有些激動,他說在台灣要作舞台劇真的很難,光是籌備到選角到舞台設計,就花了2500萬,李行說,他今年81歲了,這是他這輩子最後一齣舞台劇,也希望透過這齣戲看見,「老了也有創作的能量」。
    2010/06/21 19:22
  • 【舊山線新亮點】舊山線添一景! 「小城故事」富魅力

    台鐵舊山線的魅力,除了知名的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之外,山城三義也可能發光發熱!31年前,大導演李行在這裡拍了大受歡迎的電影「小城故事」,當時政府和民間不善於包裝,沒有趁機打響三義的名號,如今隨著許多影視作品帶來龐大商機,以及舊山線的復駛,未來縣府打算把舊三義車站,變身為小城故事館,搭上「電影經濟」的熱潮。
    2010/06/11 19:31
  • 兩岸年輕導演趕鴨子上架 前輩面前談如何拍好片

    第二屆兩岸電影展與「FUN創意論壇」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世紀論壇,原本邀請陳文茜以及兩岸的大導演李行、侯孝賢以及黃建新導演從電影的鏡頭出發關懷社會,開講前都紛紛掛病號無法前來,李行導演當下指示,不如就給年輕導演一個機會吧。
    2010/05/28 19:17
  • 葛香亭辭世 導演好友李行回憶不捨

    資深藝人葛香亭病逝,享壽92歲,生前拍過上百部電影,曾經以「養鴨人家」和「高山青」2部作品,拿下第3和第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5年前還獲得終身成就獎;和他一起在電影圈中打拚的好友李行回憶,葛香亭當年拍戲養家,個性堅毅,還一邊拍片還邊兼差當化妝師,他勸葛香亭好好拍戲,還被他罵「他擋他財路」,如今回憶起來這段兄弟情,也讓李行導演相當不捨。
    2010/05/17 13:19
  • 葛香亭病逝 李行:演藝圈團結送葛老

    曾經榮獲2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昨天晚間7點48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家人決定以環保的方式「植葬」,送父親最後一程;跟葛香亭合作許多電影的導演李行,也會幫忙處理後事,李行導演也出面喊話,呼籲演藝圈的三大協、工會,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屏除己見大團結,演藝人協會理事楊光友表示,會盡力配合。
    2010/05/17 13:18
  • 進口美牛肉 南韓曾引發政治風暴

    美國為了能將牛肉銷到韓國,去年在李明博就任後,就以簽訂韓美自由貿易協定來換取進口美國牛肉,結果引發南韓民眾恐慌與強烈反彈,大規模的抗議不斷,還演變成「倒李行動」,李明博的聲望由當選就職時的60%狂跌至20%,眾怒難熄,迫使他不僅親自向全國民眾道歉,南韓內閣也總辭,身陷上任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
    2009/10/23 22:28
  • 電影情報站/「隱形的翅膀」 勵志好比「汪洋中的一條船」

    在第一屆兩岸電影展中,有一部超級勵志感人佳作「隱形的翅膀」,不僅在大陸獲得廣大迴響,連數10年前同樣拍過勵志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的李行導演在看過試片之後,深深被劇情感動。
    2009/06/19 17:58
  • 〈快訊〉表彰成就貢獻 黃仁、常楓獲獎

    導演李行、張美瑤,頒發金馬「終身成就獎」給常楓,常楓上台致詞,眾人起立鼓掌,常楓細述自己從影經歷,他套用李前總統的話,他說自己真的是「一步一腳印」,自謙自己沒有什麼成就和貢獻,但謝謝評審肯定他的60年的從影經歷。
    2008/12/06 21:12
  • 執導60年 金馬影片表彰李行

    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就要在台中舉行,曾經榮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大導演李行,家中就有15座金馬獎座,而這樣的輝煌紀錄,至今還無人能破,因此今年金馬獎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李行從影60年回顧影展,而李行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他60年拍電影的辛路歷程。
    2008/12/04 19:30
  • 電影情報站/楊惠姍贈琉璃感念 李行導演感動落淚

    「一甲子的輝煌-李行文物展」於21日在台中隆重開幕,李行導演從影60年,培育了無數的台灣電影工作者,也捧紅了許多電影的天王天后,感念導演的栽培,聽到金馬影展今年安排了李行文物展,大家也都放下手邊繁重的工作行程,一定要來看看導演,也趁這個機會可以好好回憶一下當年拍片的美好時光。
    2008/11/21 19:10
  • 電影情報站/重溫「小城」風光 鍾鎮濤、李烈話當年

    曾讓林鳳嬌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時讓鍾鎮濤成功轉型演技派巨星的電影「小城故事」,在金馬影展「一甲子的輝煌-李行作品展」單元中,再一次讓人回味當年在台灣轟動一時的電影,在20日的映後座談會上,導演李行以及男主角鍾鎮濤、女配角李烈、還有當年擔任攝影師的導演陳坤厚,都一同受邀出席,與現場的影迷回味這充滿濃濃的懷舊記憶。
    2008/11/21 14:50
  • 電影情報站/三代名導對談 為台灣電影尋出路

    金馬執委會10月29日特別邀請了賣座大導演朱延平以及今年創下4億票房奇蹟的魏德聖導演,分別代表了中生代與新生代,與李行導演來一場跨世代的對談。三位導演暢所欲言,彼此交換了對於台灣電影現狀的建言,對於台灣電影的未來也更充滿希望。
    2008/10/30 11:59
  • 金馬影展 李行耕耘台灣電影一甲子

    李行導演從事台灣電影工作至今已經60年,金馬國際影展特地在向大師致敬單元裡安排了李行導演的作品放映。
    2008/10/1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