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玲葦 結果共16筆

  • 影音/「威妮CP粉」李玲葦跟偶像拍戲 見胡宇威羞喊:跟12年前一樣帥

    2024/03/17 11:30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葉曉霏女女床戲「拍到快斷氣」! 認壓力大:經期都不順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作品《青春並不溫柔》昨(3)日舉行世界首映,監製林仕肯、導演蘇奕瑄攜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出席媒體見面會,電影以學生運動為背景,描繪抗爭核心人物之間青春幻滅的三角愛情故事。李玲葦、葉曉霏在片中有浪漫唯美的女女床戲,談起這段親密互動,李玲葦脫口笑說:「非常舒服。」不過她們坦言床戲、動作戲都需要事先計畫、安排,非常累,2人直呼拍到快斷氣。
    2023/07/04 16:14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甜美女學生為爭取「創作自由」罷課 卻意外深陷三角戀

    在《返校》影集中飾演主角劉芸香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演出的新片《青春並不溫柔》入選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Production Bridge)「內容合資市場」單元,有趣的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銷售人員,在聽簡報的過程中突然很驚喜的表示:「這個女主角(李玲葦)我知道,因為我女兒有看《返校》的影集。」讓導演蘇奕瑄聽聞又驚又喜。
    2022/09/05 18:42
  • 李玲葦驚罹暈血隱疾 自曝超羞習慣:每個月都在期待

    在「返校」劇集中有精彩演出的25歲女星李玲葦,近期在電影《生而為人》中挑戰雙性人角色,片中因身體內有兩套生殖系統,讓她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體經血狂流,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李玲葦非常害怕血,甚至連看到媽媽手指被刀切到後將髒血擠出來的畫面,她都會秒頭暈,但即使如此,她卻愛看自己的經血流量。
    2021/12/22 22:27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李玲葦血尿不止超驚悚 《生而為人》前進夏威夷國際影展

    由新銳導演倪曜執導,《返校》影集女主角李玲葦主演的電影《生而為人》再獲國際影展青睞!繼早期受邀參加第15屆波蘭五味電影節後,將於11月前進第41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在「臺灣電影焦點」單元中放映,導演同時也憑此片入圍奈派克獎,與一眾亞洲新生代導演一同角逐殊榮。
    2021/10/27 13:09
  • 李玲葦《生而為人》扮雙性人 挑戰空氣「打手x」手超痠

    日前在《返校》影集中有驚豔表現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在新片《生而為人》中飾演雙性人,挑戰青春期小孩因為先天性的雙重性別,被迫執行手術後所產生的心境變化。該片在本屆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李玲葦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打空氣手x」的有趣故事。
    2021/10/17 19:22
  • 《返校》影集推雙女主角 韓寧、李玲葦挑大梁

    去年賣座國片《返校》,翻拍成影集版,年底即將開播!影集版跟電影版,時空背景相差30年,找來新生代演員韓寧,飾演學姊方芮欣、李玲葦則飾演學妹,兩人說看到趙正平的威嚴感,都忍不住喊「教官好」。
    2020/10/1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