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洪基 結果共42筆

  • 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蕾哈娜用36個哭臉訴傷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Chester Bennington)於20日傳出上吊身亡消息,包括蕾哈娜、舒淇、林俊傑、張震嶽、李洪基、徐若瑄等中外藝人均在臉書及ig等個人網站上致哀,蕾哈娜用了36個哭泣表情表達內心悲痛,並稱呼查斯特為「Vocal beast」,短短時間就引來100多萬歌迷同聲哀悼。
    2017/07/21 13:56
  • FTIsland開唱粉絲淒厲尖叫 李洪基笑回:是鬼嗎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1年8個月再度登台!第7度來台的他們3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現場擠滿了約3500名粉絲,拿著黃色手燈熱情應援,5人全體到場登台,讓歌迷相當感動滿滿,炒熱演唱會氣氛。
    2016/12/03 22:40
  • 今年冬天不孤單! FT李洪基大方承認戀愛ing

    南韓實力派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渾厚的歌聲和驚人的歌唱實力讓他累積大批粉絲,鮮少傳出緋聞的他,日前卻突然自爆「今年冬天不孤單」,拐個彎承認自己交了女朋友,讓不少粉絲超級震驚。
    2016/11/09 13:56
  • 職業保齡球選手夢碎 金秀賢李洪基皆無緣晉級

    韓國演員金秀賢跟「FTIsland」成員李洪基,一起參加「2016年第22期的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兩人順利通過初賽,但卻在29、30日的複賽中,兩人皆沒能突破30局平均分須超過200分的標準,雙雙落馬,無緣成為職業選手。
    2016/10/30 17:36
  • 男神轉職?金秀賢拍完電影改當保齡球手

    韓國男星金秀賢才剛拍完電影《REAL》,喜愛打保齡球的他,22日出席韓國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戰,挑戰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同行的還有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其實打保齡球在韓國是年輕人風行的休閒活動,但金秀賢和李洪基不只當興趣,更要挑戰專業。
    2016/10/22 16:26
  • 李洪基揪金秀賢狂練保齡球 為當職業選手賣力中

    韓國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新主持由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1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李洪基跟金秀賢都因為將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拔賽而受到大眾關注,他表示目前兩個人都在賣力練習中,想要帥氣地順利通過。
    2016/10/19 18:11
  • 李洪基音樂劇《那些日子》上演吻戲 驚曝被拒絕

    30日下午音樂劇《那些日子》在首爾舉行媒體展示會,包括李洪基、吳鍾赫、劉俊相等演員出席活動。音樂劇《那些日子》是以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為原型,故事以青瓦台的警護室作背景,講述20年前消失的「那些日子」的神秘故事,記者會上演員們帶來精彩的演出,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
    2016/08/31 18:17
  • 主辦單位出包! 李洪基香港表演爆粗口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擁有溫暖的嗓音,個性卻十分奔放,反轉魅力受到大批粉絲追捧,他近期忙著在舉辦巡迴演唱會,14日前往香港,因為工作人員拿了一樣的字卡上台,讓他十分困惑,後來發現是重複拿,便直覺飆出了粗話,再次展現灑脫個性,令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2/16 12:52
  • 女航警開罵插隊! 韓星李洪基表情尷尬

    韓國偶像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在桃園機場準備搭機離開,在安檢站排隊時突然湧入大批粉絲,現場一片混亂,當時一名女航警看到以後,對著李洪基大罵「怎麼沒事先申請還插隊」,後來台灣經紀公司還派人道歉,不過歌迷見到心中男神被罵,很心疼把影片PO上網表達不滿!
    2016/01/19 20:19
  • 李洪基杭州代言 粉絲擠爆人踩人送醫

    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日前在杭州代言,吸引破兩千名粉絲擠爆現場,但沒想到疑似主辦單位沒有安排好動線,導致人擠人甚至人踩人,還有粉絲因為缺氧暈倒,也讓現場保全趕緊公主抱女粉絲送醫急救。
    2015/09/21 11:17
  • 偶像也有好歌喉 韓團主唱匿名上「蒙面歌王」

    當紅偶像匿名參加韓國《蒙面歌王》節目,最近成為熱門話題,繼FTIsland主唱李洪基化名「蝙蝠俠」參賽,EXO的主唱CHEN也化名「吉他手」上《蒙面歌王》。
    2015/09/01 14:29
  • FTIsland登台開唱 搖滾魅力征服5千粉絲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昨天晚間6度來台開唱,其中台灣場是巡演首站,吸引5千名粉絲朝聖,進帳2千萬,主唱李洪基戴墨鏡現身,大喊「台灣」全場尖叫連連,鼓手崔敏煥還在高空舞台秀鼓技,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15/05/24 07:06
  • 韓團FTIsland第6度來台唱 粉絲熱情接機

    韓團FTIsland(21日)第6度來台開唱,晚間抵達桃園機場,250名歌迷熱情接機,主唱李洪基在舞台上很放的開,先前香港演唱會,就有歌迷丟比基尼上台,主唱李洪基也配合拿起來,讓粉絲笑開懷
    2015/05/22 00:07
  • 李洪基登台唱「中文」 展魅力討好歌迷

    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今年二月底,才來台舉辦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上千人,這也是他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除了演唱經典韓劇主題曲外,李洪基也大秀中文,甚至改編中文歌詞,討好台灣粉絲。
    2014/06/29 23:21
  • 炸雞、啤酒OUT! 韓劇「地瓜泡菜」成新寵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掀起炸雞配啤酒風潮後,韓星李洪基主演的新戲,又有一種韓國料理新吃法嗎?在劇中男女主角時常吃地瓜夾泡菜,這兩種不搭的食物,真的能放在一起吃嗎?引發不少觀眾好奇,以為是編劇自己編的,但其實「地瓜配泡菜」是韓國的傳統吃法,在韓戰時期曾經流行過一陣子。
    2014/06/26 20:09
  • 瘋養貓狗 韓星「明星寵物臉」成話題

    韓國偶像瘋養寵物,竟然養出寵物臉,女子團體Kara成員姜知英和寵物愛犬洪順幾乎朝夕相處,粉絲發現她無辜眼神和五官,和愛犬很相似,另外,SHINee主唱鐘鉉、JYJ俊秀,還有演出《我們結婚了》爆紅的李洪基,也被說和寵物貓、狗越長越像,韓星擁有寵物臉成了粉絲討論話題。
    2013/10/25 13:44
  • 韓國天團FTISLAND飆唱! 李洪基秀中文

    韓國超級天團FTISLAND,今晚在台灣開唱,整場爆滿!他們特別請中文家教,晚間更是「驗收」學習成績,主唱李洪基又唱又跳,他之前在韓劇「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偶像團體一員,而現實中,李洪基也是很能「唱」。
    2012/12/15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