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李沛綾 結果共19筆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3:13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八點檔女星認了離婚!首發聲爆「前夫負債嚴重」 獨扛經濟重擔

    47歲女星李沛綾與商人老公育有一對子女,近年淡出演藝圈,去(2023)年卻突復出拍攝八點檔,據傳是因老公資金周轉不靈;豈料,今(17)日被爆出已離婚,對此李沛綾也做出回應。
    2024/01/17 09:10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有「惡女專業戶」稱號,結婚後為家庭淡出螢光幕12年,如今小孩都長大了,熱愛演戲的她,決定回歸電視圈,為此還出售台中千萬豪宅,舉家搬到新北林口租房。
    2023/09/04 12:47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八點檔女神公車被噁男「摸了好幾把」 餘悸猶存:真的很恐怖

    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沛綾相隔12年回歸八點檔,在民視《市井豪門》飾演珠姊,戲外育有15歲兒子和5歲女兒的她,今(4)日帶著一對兒女一起參加公益活動,表示希望讓孩子從小就多看、多瞭解不同的孩子,15歲兒子今也在台上吹薩克斯風,相當多才多藝,不過問到小小年紀就長到185公分的他有沒有談戀愛,或收到女同學情書?他一本正經表示「我覺得這個年紀還是以課業為主!」被虧媽媽有調教過。
    2023/06/04 18:47
  • 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昔當家花旦「急復出」淚吐這功能異常

    46歲本土劇女星李沛綾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曾演出《飛龍在天》、《娘家》等夯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在當紅之際結婚懷孕,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息影了12年,直到日前才又復出接演民視《市井豪門》,外傳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對此,李沛綾急忙否認,更坦言過去日夜操勞讓她排卵功能大受影響,想求第2胎卻吃盡了苦頭。
    2023/03/28 08:55
  • 為了參選議員不擇手段!八點檔男星拍戲攀上貴婦:自己好像牛郎

    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要參選議員,因為被老婆家裡的人斷資金,讓他只能把腦筋動到身邊貴婦的朋友們,他表示「蔡振翔」這個角色,從正面一點來看,算是為了成功非常堅持,而且可以突破各種難關,如果走正途的話應該能變世界首富。戲裡籌措選舉經費,曾子益笑稱自己好像變成牛郎,一得知劇本安排,雖然跟他本人個性差很大,不過身為演員的他,每次收工都會在化妝間消化一下,讓自己恢復「原狀」。
    2023/03/20 19:39
  • 八點檔女星「相親爆發口角」 帶私人情緒跟對方互相飆罵

    男星洪毛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陳仙梅的哥哥邱孟宗,也是劇中的喜劇擔當,先前他為了教訓反派變成「送行者」,這一次則是替蘇晏霈討公道,在李沛綾的幫助之下,化身成暴發戶和賴芊合相親,沒想到他穿皮衣炫富出場,一見面就是數落賴芊合外表跟年紀都不符合,雙方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
    2023/03/06 19:51
  • 本土劇一姐「嫁土豪地主」!尪爆經濟危機 消失12年近況曝

    46歲「本土劇一姐」李沛綾(李佩怡)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更是惡女專業戶,但她自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就淡出演藝圈,消失整整12年,如今爆出會復出拍戲,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她才回老本行拍戲。
    2023/02/14 13:32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