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李智凱 結果共272筆

  • 東奧鞍馬金牌見女兒接機秒變臉!化身慈父機場蹲地燦笑

    英國體操好手馬克斯惠特洛克(Max Whitlock),日前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以0.183分差距,打敗台灣好手李智凱,拿下金牌,讓他成功蟬聯冠軍寶座。4日惠特洛克從日本返回英國,太太帶著兩歲女兒驚喜現身接機,讓他相當驚喜,直接在機場和女兒放閃,一舉一動都超有愛。
    2021/08/06 11:33
  • 大咖雲集!體育課本超前部署 林昀儒、郭婞淳登封面照

    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中華代表隊,憑著一場場精彩賽事,擄獲不少運動迷的心,選手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尤其被譽為「天才少年」的桌球好手林昀儒,更是一戰成名。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林昀儒早在本屆奧運前,就已經是封面人物,而且模樣相當青澀。
    2021/08/05 16:06
  • 「再看一次男孩變男人」 李智凱奪銀牌紀錄片夯登熱門榜

    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拿下銀牌,這不只是他個人的奧運首面獎牌,更是創下台灣體操界的新紀錄。不少人在賽後,都相當感動,因為全台灣人可以說是一起看著李智凱長大的。而在2005年上映的《翻滾吧!男孩》,和2017年上映的《翻滾吧!男人》兩部紀錄片,也在東京奧運後,再度衝上影片網站熱門。
    2021/08/05 14:27
  • 左腦萎縮「馬桶吐不完」!詹雅雯爆哭喊話戴資穎:等我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她為了看東奧賽事已多日未開直播,昨(4)日終於露面分享近況。詹雅雯哽咽透露這幾天不但有吃不完的藥,還有「吐不完的馬桶」,唯一可以發洩的就是看東奧賽事,還向「世界球后」戴資穎喊話。
    2021/08/05 12:14
  • 李智凱、唐嘉鴻曾同框Energy!當年1句話翻進奧運

    中華隊體操選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奪下鞍馬銀牌,這是台灣首度在奧運體操項目上奪牌。而李智凱就是16年前《翻滾吧!男孩》紀錄片中的小小體操選手,當年火紅的偶像團體Energy也曾跟他們一起合照過。
    2021/08/05 12:08
  • 暢談奧運心得! 李智凱:沒拿金牌有點難過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後,今天(4日)晚間在防疫旅館直播,和粉絲暢談,這次奧運的比賽心得,他提到,沒能拿到金牌,其實有點難過,但是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完美的展現實力,並且拿下銀牌、創下紀錄,自己也很感動。
    2021/08/05 00:54
  • 曝東奧奪銀當下心情!李智凱「難過複雜」:的確不甘心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鞍馬項目中奪得銀牌,今(4)日晚間於IG直播談到得知成績時的心情,他直言當下其實有點難過複雜,但想到真的完成奧運會還替台灣拿下首面體操獎牌,一切都很值得,至於未來動向,他則表示會再跟教練討論安排。
    2021/08/04 21:29
  • 防疫旅館伙食曝!李智凱自嘲:7天後體重嚇人

    「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決賽中拿下銀牌,這是台灣體操史上第1面奧運獎牌,昨(3)日他凱旋歸國,並搭乘專車至防疫旅館執行檢疫程序。李智凱昨在IG限時動態上,拍下防疫旅館的照片,並拍下自己現在的體重62.8公斤,隨後PO出晚餐、點心及消夜等菜色,笑稱「讓我們看看7天出去之後有多嚇人吧!」
    2021/08/04 15:25
  • 回台開箱旅館! 李智凱PO晚餐自嘲:7天後多嚇人

    李智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1面奧運獎牌,昨天(8/3)抵台舉行記者會後,就搭乘專車至防疫旅館進行檢疫。李智凱也在IG開箱旅館和晚餐,並且拍下體重,開玩笑說,看看7天出去後有多嚇人!有網友也在Dcard發文,大讚李智凱親民,因為他有空真的會回覆藝人的PO文,如果網友IG標註他,李智凱也會轉發。
    2021/08/04 14:19
  • 回家囉!鞍馬王子今返台 最想回家看家人

    奪下奧運銀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今天返抵國門,一入境所有機場工作人員,都跑到現場,想要跟他合照,但因為疫情期間,都只能遠遠的拍一張,特殊角度也成為特別的紀念,而李智凱回國的第一件事,隔離後,他最想回家看看家人。
    2021/08/03 20:38
  • 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中華隊好手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4銅。今(3)日下午4時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教練林育信和隊友洪源禧及拳擊女王陳念琴、拳擊女將吳詩儀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光榮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3 18:35
  • 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

    奧運賽事期間,如果有收看東京奧運轉播,相信一定會常常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美食外送平台,都有與小戴合作的廣告在奧運期間播出,好的球技與表現,也為她帶來滿滿的贊助商合約。不過,有沒有發現,雖然小戴曾經幫機車站台,擔任南部機車大廠的代言人,身上卻沒有汽車相關的贊助或代言,相比郭婞淳與李智凱有Toyota Taiwan支持,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與四輪品牌還沒有相關合作。先前戴爸爸在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品牌「Peugeot」情有獨鍾,代理商或許可以有所動作了!
    2021/08/03 16:04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李智凱奧運摘銀!曾寶儀激動發文 釣出鞍馬王子親回

    「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決賽勇奪銀牌,一連串完美動作和招牌「湯瑪士迴旋」,看得國人熱血沸騰,女星曾寶儀也激動發文,貼出李智凱泛淚的畫面,喊話「我們全家給你15.9999999999」,釣出李智凱本人親自回應。
    2021/08/03 14:48
  • 王齊麟開箱志玲姐姐禮物 收「好運」金魚旗

    東京奧運賽事中,台灣選手們表現亮眼,不過今年觀眾無法到場支持,不少人獻上禮物給予祝福及鼓勵,像是近來居住日本的名模林志玲,她親自送給每個選手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羽球選手王齊麟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特別PO文分享,志玲姊姊神秘禮物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3 13:02
  • 東奧台灣創新紀錄!中華隊1天奪3獎牌飆出聲量高峰

    東奧2020賽程進行超過一半,台灣已創下歷史紀錄,拿下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的成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台灣網友聚焦在東奧的討論突破94萬筆,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郭婞淳奪下第一面金牌以及8/2超級星期天戴資穎在金牌戰的精彩表現。
    2021/08/03 11:03
  • 戴資穎、麟洋奪金銀牌關鍵!歸功林志玲私下「這行為」

    「羽球女帝」戴資穎、「舉重女神」郭婞淳,以及男雙王齊麟、李洋等國手,替中華隊拿下2金、4銀及4銅牌好佳績,而他們奪牌最大關鍵除了努力練習、家人陪伴,還有默默關心的女星林志玲,讓「鞍馬王子」李智凱都讚嘆能量大增!
    2021/08/03 09:48
  • 志玲姐姐超暖 李智凱賽前收「專屬禮物」感動:能量大增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奪下銀牌,替我國體操史上奪下首面獎牌。他今(2)日透露,名模林志玲在賽前送上神秘禮物和賀卡,令他能量大增順利完賽。
    2021/08/02 22:09
  • 12億黃金計畫 東奧「爭金奪牌」培訓郭婞淳、戴資穎、李智凱

    台灣運動員在東京奧運表現絕佳,至今已經拿下兩金四銀四銅,創歷來參賽最多面獎牌紀錄,其實體育署有編列預算,黃金計畫鎖定有爭金奪牌實力的菁英,三年一共砸了12億,像郭婞淳、戴資穎、李智凱,以及天才桌球少年林昀儒,都在培訓的行列。
    2021/08/02 20:18
  • 超稚嫩!球后變銀行員 戴資穎制服照曝光

    台灣的選手,這次在東奧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也讓贊助他們的銀行或金控聲名大噪,像是鞍馬王子李智凱,就隸屬於華南銀行體操隊,郭婞淳和潘政琮則是6年前就被富邦金控相中,而奪下銀牌的戴資穎,和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則是合庫銀行的桌球隊員之一。
    2021/08/02 19:06
  • 從小毛頭到鞍馬王子 李智凱19年磨一劍

    李智凱在奧運會上使出招牌技湯瑪斯迴旋摘下銀牌!其實為了這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他整整苦練了19年,剛開始不停從鞍馬上摔下來,也被阿信教練痛罵過一頓,但他還是都熬過來了,所有的苦,他的爸爸看在眼裡,而記憶最深刻的是,小時候的李智凱身高不夠,卻特別踮著椅子站在瓦斯爐前面,就為了煮一盤愛心炒飯給他吃。
    2021/08/02 18:14
  • 李智凱、魏均珩東奧摘銀 鄭文燦:各獎勵150萬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桃園選手李智凱、魏均珩在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奪下銀牌,桃園市政府及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將一同頒發獎勵金,兩人可各獲新台幣150萬元。
    2021/08/02 16:50
  • 賈永婕爆老公曾是體操隊!超狂戰績曝光自豪:有一點帥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奧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也讓外界讚嘆不已,連帶讓全台民眾關注起體操運動。對此,「防疫女神」賈永婕也在臉書爆料老公王兆杰以前也是體操隊,更曝光當年戰績,笑說「有一點帥!」
    2021/08/02 16:47
  • 李智凱鞍馬完美落地奪銀 謝長廷激動直呼「實現我的夢想」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奧運的男子體操鞍馬單項決賽,憑著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以難度分6.7、執行分8.7、總分15.400的分數,勇奪銀牌,近乎完美的表現令人讚嘆。在一旁觀賽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激動直呼,「他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同時實現我的夢想。」
    2021/08/02 16:20
  • 情同母子!李智凱太瘦小 班導買牛奶給他喝

    今年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10年前國中的模樣很青澀,當時班導師看他身材太瘦小,擔心他沒體力練體操,還特別訂牛奶給他喝,現在師生感情像是母子一樣。而李智凱放學後還得跑到公正國小苦練體操,但如果是不用訓練的日子,他就會跑到爸媽工作的菜市場玩耍,好多攤商回憶起來,都說他很調皮很可愛。
    2021/08/0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