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李戡 結果共29筆

  • 李敖愛子跟新妹「在家肢體互動」卻被告!急發文澄清:絕沒違反性自主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昨(2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警察局來電,原因是有女生要對他提告,但因偵查不公開,他不便在網路上解釋來龍去脈。李戡坦言今(2023)年某月有在朋友聚會認識一個女生,幾週後,對方主動要求想單獨到他家,當晚的確有所謂的「肢體互動」,但都未違反雙方意願,如今被提告,讓他相當無奈。
    2023/11/22 07:24
  • 李敖之子宣布選議員 李戡曝2政見:抓光中共代理人

    2022年底選戰逼近,台灣已故知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1)日正式宣布要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他表示,自己出身大安文山區,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他決定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2022/04/01 16:55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身分真假?證實林秉樞非國安造冊! 陳時中:他用平台預約接種

    林秉樞背景持續遭起底!有議員接獲爆料稱,林秉樞以國安人員梯次打完2劑疫苗,不過陳時中8日傍晚在立法院表示,林秉樞透過一般平台打疫苗,時間在7月和10月。不過,林秉樞似乎很常跟人提起自己是「國安會委員的幕僚」,更曾向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說會「交代國安人員查案」!
    2021/12/08 19:03
  • 李敖之子今年7月被林秉樞找上 「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林男與綠營政商關係,多名立委、民代曾被主動找上。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8)日在臉書上透露,今年7月,他和林秉樞談起「中共黨員來台高調反共卻能來去自如十二年」的諸多疑點,他很認同,主動說要「交代國安人員來查」。
    2021/12/08 18:45
  • 回信習近平「求同尊異」 他諷朱立倫:寧願相信博美會飛

    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並收到來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內文盼國、共兩黨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並反對台獨,而朱也回覆希望對岸「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對此李敖之子李戡就嘲諷,「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2021/09/27 19:37
  • 快訊/罵李敖兒「不肖子」 邱毅挨告二審判罰8千

    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不滿前立委邱毅,在節目中罵他不肖子,提告妨害名譽,一審法院判邱毅無罪,李戡不服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宣判,撤銷邱毅無罪判決,改判罰金8千元。
    2021/05/13 11:46
  • 首揭不見最後一面主因!陳文茜憶李敖「這時代配不上你」

    已故知名作家李敖昨(18日)逝世滿2周年,好友陳文茜今(19日)在臉書上發表逾3千字的長文,首度揭露當年沒趕去見李敖最後一面的原因。陳文茜痛心地說「因為我不想告別」,她記憶中的李敖揮手時總想像自己是麥克阿瑟,悲嘆「我不想看到比凋零還孱弱的你!」
    2020/03/19 10:50
  • 隔空交火逾1個月 李戡赴北院控告邱毅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跟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戰火持續延燒,27日上午,李戡隻身前往台北地院提告,控訴邱毅包含公然侮辱在內三項罪名,不過邱毅也嗆聲,一定反告到底,兩人隔空交火,但外界也好奇,李戡過去立場偏統,這回怎麼會把砲口,對準代表新黨的邱毅?
    2019/12/27 21:17
  • 獨派比統派有價值 李戡:陸客訂單「是韓國瑜搞丟的」

    中國國台辦於昨(4日)公布26條惠台措施,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認為,此舉無疑是幫總統蔡英文一個大忙,更直指陸客訂單中斷是「被韓國瑜搞丟的」。
    2019/11/05 12:29
  • 因臉書寫「俗不可耐」 李敖子怒告胞姊、姊夫

    同父異母的姐弟,在父親過世後撕破臉!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從去年開始,就和姐姐李文,互告多起妨害名譽官司,現在就連姐夫,都牽扯其中。因為李文臉書上的一篇文章,丈夫幫忙修改。李戡認為內容具有針對性,對姐夫提出告訴,李文被傳喚當證人,卻在開庭時表示不願作證。
    2019/07/09 20:29
  • 遭批噁心!凌友詩任陸職 內政部開罰50萬

    持有中華民國戶籍的凌友詩,卻任職共產黨政協委員,在兩會的演說上,稱台灣變質、格局狹小,甚至讚揚兩岸統一,對此李敖的兒子李戡公開開砲批她噁心,內政部則依照兩岸關係條例,裁罰凌友詩50萬,不過是否在大陸持有護照和戶籍,這也成為凌友詩,會不會被台除籍關鍵。
    2019/03/16 12:35
  • 高調出訪踩紅線?他爆韓國瑜此舉:讓大陸難堪!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訪馬來西亞,原本預計和馬國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見面,但晚宴上卻沒有任何馬國官方代表出席,爆出疑似被打壓的消息。不過,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今天(27日)在微博上評論此事,指韓國瑜此次頂著「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旗號高調出訪,根本是讓大陸難堪,嚴重踩紅線。
    2019/02/27 11:15
  • 傅達仁與李戡最後通話 下午4點44分正好呼應死亡訊息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他在離世的前一刻仍持續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過往趣事,而他在人生的倒數時刻,PO出一篇和好友李敖的兒子李戡的來電問候,剛好有網友發現傅達仁分享的截圖畫面中,最後聯繫的時間是下午4點44分,也正好呼應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心。
    2018/06/08 14:29
  • 乾兒李恕權趕見傅達仁 李敖兒臨別致電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時間就在台灣時間7日,而他的乾兒子李恕權也及時趕到瑞士,2人相擁畫面,傅達仁看起來很憔悴、格外令人心疼。
    2018/06/07 19:58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文化部主動呈請總統褒揚李敖 李戡婉謝

    作家李敖過世,文化部呈請總統明令褒揚,今天文化部也致電李敖家屬,李敖兒子李戡表示,「父親一生率性而活,依其遺願,後事務求從簡」,並婉謝文化部呈請總統褒揚。
    2018/03/20 15:17
  • 憤恨一生所為何來!陳文茜:「李敖不會希望有告別式」

    一代大師李敖因罹患腦幹腫瘤,今天(18日)上午10時59分與世長辭,享壽83歲。生前和李敖私交甚篤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第一時間回應媒體表示「哀,嘆。」更指出李敖不會希望有告別式,「這不是他的風格」!
    2018/03/18 22:30
  • 李敖病逝 傅達仁臉書:願天堂見

    台灣知名作家李敖今在榮總病逝,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臉書透露,他和李大師神交已久,兩人形象有些相似,他感性地寫下:「李戡侄兒節哀!李大師、天堂見!」
    2018/03/18 22:23
  • 李敖病逝 李戡:不舉行活動!一切從簡

    作家李敖今天過世,他的兒子李戡表示,李敖安詳離開,他和母親都在旁陪伴,後續安排將遵照李敖意願及一貫作風,不舉行任何活動,一切從簡。
    2018/03/18 15:47
  • 靠爸?役男可出入境 李敖兒子回台

    李敖列親民黨立委提名人,上午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秀出秘密武器,表明要用瓦斯槍壓陣,說「誰敢退縮我就噴誰」,兒子李戡也在現場,因為是役男,之前擔心回台要當兵,一直都待在北京,為此李敖找上立委陳情,結果不到3個月,內政部就修訂「李戡條款」,讓役男能出入境,有人說李戡是「靠爸4人組」其一,其他還有劉子千和余祥銓,兵役署則說完全按照程序走,並非為了李敖。
    2011/08/10 18:50
  • 〈獨家〉新歌遭批老派難聽 劉子千:為老爸而唱

    這陣子網路上都在討論一個歌手劉子千,因為他最近出了新專輯,主打歌MV在各大電視台放送,卻慘遭批評唱的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陽春到不行。由於劉子千是資深創作人劉家昌的兒子,網友也拿他跟其餘2位擁有明星老爸的藝人余祥銓、葛兆恩比較,諷刺他們都是靠父親才能出道,最後就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網友列入名單中,甚至把4個人稱為「靠爸」F4。
    2011/07/14 19:06
  • 兒怕當兵不回台 李敖批立法慢拍

    發言麻辣的李敖,今天在立院,身分是陳情人,因為他的兒子李戡就讀大陸北京大學,卻因為我國不承認大陸學歷,無法辦理緩徵,讓李戡雖然有學生身分,但是如果一回台灣,還是得去當兵。不過其實擱在立院快1年,還沒過關的陸生三法中,認可學歷包含北京大學,只是因為民進黨認為有損台生權益,朝野協商至今沒譜。
    2011/05/11 12:55
  • 不滿一同「被模仿」 李敖槓上余天

    除了小S之外,李敖又槓上另外2個人,王偉忠與余天。原來是王偉忠的節目裡,模仿2對父子檔,一對是他和他的兒子李戡,另一對就是余天父子,李敖對於把他們父子跟余天父子放在一起,還說王偉忠怎麼能拿他跟余天這種貨色比。對於李敖這番砲火,余天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李敖是「為老不尊」。
    2011/05/1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