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李寶英 結果共18筆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Hami韓劇榜!《戀人》奪冠不意外 台妹最愛花美男「超挺SJ東海」

    年尾將至,各大榜單也都陸續出爐!Hami Video也公布2023年總結算,由Hami Video全台獨播的《戀人》與《Oh!英心》獲得收視冠、亞軍,成為平台今年度觀眾最愛韓劇!第5名《青春月譚》也是Hami Video獨播劇,顯示平台獨具慧眼,吸引觀眾熱烈追看。韓劇表現仍持續升溫,根據中華電信日前公布最新資料,「Hami Video影劇館+」今(2023)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
    2023/12/20 09:00
  • 韓女星曝曾「身心出狀況」險退演藝圈 回歸螢幕揭職場黑暗面

    由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主演韓劇《代理公司》,明(14)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大型廣告代理公司創意總監「高雅仁」,憑藉自身的拚搏努力,從基層一路躋身成為公司首位女性高層,刻畫女性職場如履薄冰的現實及職場黑暗面,精彩程度堪比宮鬥劇,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2023/08/13 17:32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李寶英職場復仇新戲逆襲成女高管 劇中穿搭成上班族模範

    韓劇女王李寶英今年首波新戲《代理公司》從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戲中她飾演眼裡只有工作的女強人,在競爭激烈的廣告代理公司與同事的明爭暗鬥中,努力保持最佳狀態。這次除了戲中的表現得到外界認可,在戲裡的穿搭也受到不少關注,甚至被稱為「上班族的模板」。
    2023/02/07 05:20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看了超尷尬!孫娜恩新劇表情太浮誇 韓媒:整齣戲唯一敗筆

    韓劇《代理公司》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寶英領銜主演,從首播以來好評不斷,目前播至第八集收視率已達12 %。不過劇中飾演女二的孫娜恩,從開播至今不斷被批評演技差進,在第六集中氣憤的喝完整罐香蕉牛奶,整段除了瞪眼就是瞪鼻孔,讓很多網友直呼表情太用力讓人看了很尷尬,還有韓媒在報導中狠批已經出道10年,演技卻連前輩李寶英的20%都不到。
    2023/02/01 05:20
  • 玄彬、孫藝真3月完婚!砸百萬婚禮場地曝光 千坪花園渡假飯店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3月婚禮場地曝光,砸百萬辦在韓國最美飯店,過去裴勇俊、李寶英都在這裡結婚,因為隱密性高,所以大咖都很喜歡。
    2022/02/21 13:44
  •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2021/07/04 05:15
  • 豪門狗血劇超荒誕 女星煩惱丈夫出軌「小孩家教」

    最新的韓劇《我的上流世界》,由《Mother》李寶英、《天空之城Sky Castle》金瑞亨主演,劇情描述不同身份地位的女人,在嫁入豪門集團後,必須壓抑自己的內心,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卻在來了一位奇怪的家教後,開始出現極大的改變,甚至威脅到她們的幸福婚姻。
    2021/05/09 18:12
  • 李寶英、金瑞亨「我的上流世界」演豪門媳 請家教、丈夫疑出軌

    最近韓劇都以上流社會,作為故事主軸,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飾演退役女演員,跟金瑞亨同台飆戲,兩人都是豪門媳婦,不過卻因為兒子的家教老師,疑似讓丈夫出軌,灑狗血劇情,有望再掀一波熱潮。
    2021/05/06 11:39
  • 火鍋店遇粉絲合照 孫燕姿產後模樣曝光

    40歲歌后孫燕姿,今年7月順利生下女兒,產後4個月,最近被網友目擊現身火鍋店,不過身材略顯豐腴,還有張柏芝上個月25號,傳出生下第3胎,8日又現身,身材比過去圓潤,還有懷第2胎的李寶英,幸福肥模樣也曝光。
    2018/12/09 12:34
  • 韓翻拍經典日劇《兩個媽媽》 400童星選1個

    日劇《兩個媽媽》8年前播出時創下最高16.3%的收視,也捧紅童星蘆田愛菜,韓國翻拍了這部經典片,找來李寶英演出女主角,戲份吃重的受虐小學生,導演則花了2個月看了400名童星選定由許律演出,24日首播獲得好評。
    2018/01/25 17:11
  • 十大人氣選美女星 比神力女超人更令人難忘的是她

    蓋兒加朵演活「神力女超人」,讓全球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但你知道嗎?她除了當過兵外,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喔!
    2017/07/03 10:15
  • 韓劇御用童星金所炫 最想和桂綸鎂合作

    韓星金所炫昨天抵達台灣,要準備今天晚上的粉絲見面會,雖然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辦活動,但其實去年9月就曾經悄悄來台拍雜誌,還跑到九份金山取景。或許不少人聽到名字對她感到陌生,不過金所炫可以說是不少韓劇的「御用童,她曾經演過李寶英、尹恩惠他們小時候的角色,不論是古裝或是時裝都詮釋的十分到位。
    2016/04/09 19:09
  • 韓百想藝術大賞 朴信惠4度奪人氣獎

    第50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27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金秀賢全智賢「雙賢」風光外,最大亮點就屬韓國女星李寶英,就打敗了全智賢拿下電視類最佳女主角,而演出「繼承者們」的朴信惠,則拿下最佳人氣獎,跟金秀賢並列。
    2014/05/28 12:34
  • 韓演藝圈喜事不斷! 好萊塢紛傳離婚

    結婚13年,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原因傳出是麥克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的躁鬱症病情,反觀韓國演藝圈倒是喜事不斷,除了李孝利、李秉憲,現在人氣女星李寶英也要步入禮堂。
    2013/08/03 14:55
  • 安在旭 李寶英電視劇「Mr.Goodbye」記者會

    闊別電視圈已經2年,安在旭再度接拍電視劇「Mr.Goodbye」演出跨國飯店接班人的他,這一天與其他主角,一同出席試片記者會的活動。
    2006/05/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