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李寧 結果共31筆

  • 大陸咖啡市場上看1兆RMB 運動品牌李寧入局

    去年大陸現磨咖啡人均消費為1.6杯,遠低於日本的176杯、美國313杯,大陸咖啡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估計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人民幣1兆,吸引各路資本入局,不僅大陸國企中國郵政、中石化、中石油跨界賣咖啡,北京老字號中藥鋪同仁堂、天津狗不理旗下都有咖啡品牌;近期大陸本土運動品牌李寧也成立「寧咖啡」品牌,顧客到店消費就能免費喝一杯。
    2022/06/16 20:00
  • Nike光環失色!中國國產運動品牌飆速成長

    大中華區市場曾經是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旗下成長最快的地區之一,但如今景況已逐漸改變,包括李寧、安踏等中國大陸國產運動品牌,在最新的2021財報,出現4到6成的巨幅成長;相對的,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卻從去年第二季起開始出現負成長,導致年度營收增幅降低到只有3%或者更低。關鍵的影響因素,包括去年3月爆發的新疆棉事件,以及從去年8月到今年2月的奧運話題,兩者對拉抬國產運動品牌銷售帶來巨大助益。
    2022/04/11 19:57
  • 傳沙國邀習近平出訪「友」與「非友」陣式漸排開

    在烏俄戰局持續惡化,美國正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俄羅斯威脅的情況下,曾經與美國友好的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卻並未與美國唱同調;不但拒絕批評俄羅斯,更傳出有意主動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利雅德,甚至願意考慮對中國出口石油時改採人民幣計價。與此同時,中國拒絕站隊,並試圖在西方與俄羅斯兩邊左右逢源,也讓美國等國家倍感警戒。美國近日以涉及北韓勞工為由,扣留進口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產品;美軍周一更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訓時,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並展開空降登陸突擊演習,針對中俄意味不言可喻。
    2022/03/16 19:55
  • 大陸羽球球后陳雨菲穿李寧鞋比賽 右腳大拇指竟被割傷

    大陸羽球球后陳雨菲穿贊助商李寧的最新款球鞋參加比賽,結果大拇指竟然被割傷,讓她比賽時的跑步動作受到限制,差點輸了比賽,引發大陸民眾關注,畢竟新疆棉事件後,大陸國貨品牌李寧,才又再次獲得高度支持。
    2021/09/11 14:53
  • 選手奪牌掀運動熱 全紅嬋老家爆直播亂象

    儘管東京奧運已經落幕,但在中國大陸掀起的運動風潮還沒消退,大陸本土運動品牌贊助大陸奧運選手穿的同款鞋熱賣,「安踏」和「李寧」業績暢旺,李寧預期上半年淨利不低於人民幣18億。大陸選手奧運奪金,運動產業熱,也帶來亂象,像是跳水小將全紅嬋老家,就被直播主、網紅和粉絲擠爆,直播主蹭熱度搶流量,短片平台抖音、快手為了遏止,封禁藉東奧選手蹭流量、炒作行銷的網紅、直播主帳號。
    2021/08/10 19:47
  • 奧運熱!陸國產體育品牌銷量增 選手領獎鞋賣斷貨

    東京奧運進入尾聲,中國代表隊目前拿下34面金牌,要與美國爭第一,而奧運熱潮也帶動了大陸本土運動品牌的買氣,像是「安踏」、「李寧」近期銷量都翻倍成長,尤其「安踏」推出與奧運選手的同款商品,已經賣到斷貨。
    2021/08/06 20:44
  • 反中聲浪難擋 印度奧會:東奧取消穿李寧服裝

    中印關係持續緊張,印度奧委會8日宣布,解除與大陸運動品牌李寧所簽訂的合約,也就是說下個月東京奧運的印度選手,都不會穿李寧所提供的運動服,改穿沒品牌的衣服上場。
    2021/06/09 13:07
  • 挺新疆棉!大陸炒國貨鞋 李寧一雙21.2萬

    因為新疆棉事件,大陸抵制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大陸消費者現在要買什麼球鞋?他們轉向支持自己的國貨,「李寧」、「安踏」漁翁得利,兩個品牌的公司股價,不僅在事件後一路高漲,現在球鞋也被炒高價格,李寧一雙球鞋從人民幣1499元,被炒成人民幣4萬8889元,約合台幣21.2萬,漲了31倍;安踏一雙原本人民幣499元的鞋,漲到人民幣4599元。這波炒鞋歪風,被大陸官方發文抨擊是消費愛國情懷。
    2021/04/07 19:54
  • 抵制NIKE後!陸挺國產鞋一雙炒翻31倍 破21萬台幣

    因為新疆棉花問題,中國大陸抵制NIKE等國外品牌,力挺自家品牌,像是李寧、安踏等,不過,最近發現這些本土品牌的鞋子售價,在專賣潮鞋的電商平台上,刻意被炒高,一雙甚至飆破21萬台幣。
    2021/04/06 12:12
  • 【今日熱搜】羅志祥/黃茂雄/歐陽娜娜/李寧/烘焙展

    今(2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羅志祥」。近日受到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影響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表態跟進。昨(26)日許多台灣藝人紛紛站出來力挺新疆棉花,其中包含日前風波不斷的羅志祥,不過卻慘遭大陸網友打臉,直指他是在蹭熱度。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7 12:05
  • 抵制新疆棉Day3 李寧店比NIKE、PUMA人多

    新疆棉事件爆發第三天,歐美運動品牌股價跌,倒是大陸國貨運動品牌前三名這幾天價量齊揚,而李寧的北京實體店,就算周五下午,下著雨,依舊有些許人潮。
    2021/03/26 20:26
  • 上國際時裝周加潮設計 陸運動品牌吸睛術

    年節到來,大陸運動品牌不忘推出春節款潮服!目的當然是吸引追求時尚年輕族群,還要跟國際運動品牌相抗衡,大陸國產運動品牌「李寧」就不惜砸下一年16億台幣的研發經費,還跟北京故宮合作,推出來聯名款。
    2021/02/14 19:22
  • 全面抵制NBA 籃網、湖人中國賽活動受阻

    大陸全面抵制NBA活動,原定今天(9日)在上海舉辦的籃網、湖人熱身賽相關活動,大部分暫停,就連今年才花折合台幣461億簽下轉播權的騰訊公司,以及知名體育品牌安踏、李寧也都宣布取消和NBA的合作以及贊助。原本一張票可以賣到21萬台幣還銷售一空的中國賽門票,現在比賽場館外,卻出現許多黃牛拋售。
    2019/10/09 20:33
  • 大陸體壇掀「球鞋風暴」 易建聯棄「李寧」挨罰

    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里約奧運因為沒穿指定贊助商球鞋,掀起風暴,同樣戲碼,大陸CBA聯賽也上演,男籃國家隊一哥易建聯,日前在比賽中,突然脫下聯盟規定的李寧牌球鞋,換上個人贊助商鞋款,賽後他說是因為不合腳才換掉,但大動作違規,個人和球隊都遭到處罰。
    2016/11/04 16:56
  • 扭轉「中國製」印象 李寧球鞋反攻美國

    過去往往都是美國品牌產品,大量輸往大陸,但隨著大陸經濟興起,這股潮流開始出現反轉,像是大陸前體操王子李寧,他在大陸自創運動用品,現在更進軍美國市場,成立第一間分店,除了希望與NIKE等國際知名品牌互相抗衡,更企圖扭轉外界對於「中國製」產品粗糙的印象。
    2011/01/21 22:44
  • 領獎新手勢? 原來是陸隊偷打廣告

    大陸國家隊在本屆廣州亞運,拿下超過上百面金牌,不少選手在頒獎台上,都有志一同,用右手比出一個像手槍的L手勢,但這個手動,被亞奧理事會警告,原來這個L手勢,其實是在幫大陸國家隊的贊助商,前體操王子「李寧」創辦的自有品牌,偷偷打廣告,雖然大陸體操隊解釋,這個L,是代表愛,但大會已經決定,再比這個手勢,將懲處選手。
    2010/11/19 19:34
  • 吞火訓練機構再掀波! 講師遭控性騷

    台南市麥得心智研究機構,去年10月才剛遭到家長指控,要求學生吞火、擊破木頭這些訓練方式,引爆爭議,事隔10個月,現在又有家長控告講師李寧在課程互動,對女性家長性騷擾,還詢問家長的私密房事,經過社會局查證屬實,不過李寧出面為自己辯護,說自己是遭受到政治迫害。
    2010/08/17 18:58
  • 苦學20年有成 陸魔術師技法精湛

    台灣魔術師劉謙,連續2年在大陸的央視春晚中大出鋒頭,不過其實在大陸,也有很多本土魔術師,透過多年苦練跟鑽研,發明出具有中國特色的魔術,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大陸魔術師李寧的精彩表演。
    2010/03/10 22:40
  • 「頭腦想手強手不疼」 強逼5歲童劈木板

    遭到家長指控的麥得研究機構,不只要學生吞火,甚至還強逼5歲的小男童徒手劈木板!在曝光的畫面中,一名小男孩站在舞台中央表演,老師跟家長跟著鼓譟大喊口號,彷彿像被集體催眠一樣,只不過小男童接連幾次都沒劈斷木板,這時自稱是「催眠大師」的李寧也急了,乾脆直接抓起小男童的手,用力往前推,木板應聲破裂,小男童也飽受驚嚇,當場大哭;儘管畫面充滿爭議,但還是有家長力挺,不覺得這樣的「震撼教育」有什麼問題。
    2009/10/23 12:20
  • 避3天!「吞火」負責人現身 哭訴撇虐待

    遭家長指控逼迫孩子吞火劈木材的麥得教育機構,昨天深夜負責人盧雅玲以及講師李寧,因為詐欺、傷害以及強制罪遭到約談,分別以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今天2人出面說明,表示一切糾紛都是因為部分家長不滿退費標準,才會惡意攻擊,負責人早上哽咽,保證吞火、劈材沒傷到孩子,下午面對追問則是放聲大哭,表示自己沒有要防人、害人的心,所以根本沒保存同意書。
    2009/10/23 12:16
  • 虐童?增勇氣? 老師強拉5歲童劈木板

    台南這間疑似虐童的教育機構,除了逼學童吞火,現在強逼5歲童劈木板的畫面也曝光!一位5歲大的男童跟著學員劈木板,不過劈了3次,木板就是沒有破,最後自稱「催眠大師」的李寧,抓起小男童的手,劈下去木板才應聲破裂,但他整個人摔倒在地、嚎啕大哭,而目前地檢署也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9/10/22 23:59
  • 秦偉找「吞火」師學催眠 瘀青流血!

    吞火補習班不只有兒童受害,藝人秦偉就爆料,他在7、8年前因為節目需求,也接觸過這家補習班校長李寧的催眠課程,前後還花了6萬多元,只上了3次課,他說當初因為好奇才去接觸李寧,但最後離開的原因,是李寧為了證明催眠有用,拿汽車導電用的夾子,把他跟學員的手夾到瘀青流血。
    2009/10/22 14:55
  • 〈獨家〉聽奧飛天! 張惠妹開幕騰空開唱

    高雄世運風光落幕,9月份的台北聽障奧運,也要準備登場;聽奧開幕式要怎麼進行?備受關注,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北聽奧將會有類似北京奧運,由體操王子李寧飛天點聖火的節目安排,將會由天后張惠妹吊鋼絲演出!
    2009/07/31 12:03
  • 【魔術世界】大陸魔術王子李寧 「三變」超絕

    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央視的魔術表演,在大陸掀起魔術熱,今天開始,我們推出「魔術世界」系列報導。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大陸首席魔術師李寧,熱愛藝術的他,把魔術創作成藝術表演,最精典的是三變幻影,每每都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2009/02/09 22:45
  •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史上最奢華

    北京奧運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融入整個開幕表演當中,從擊缶而歌,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還有孔子的3000弟子,展現儒家文化的精髓,最後再由體操王子李寧,用飛龍在天之姿點燃聖火,整套精彩而動人的表演,也向世人展現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奧運史上最奢華的開幕典禮。
    2008/08/0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