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李國煌 結果共23筆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星國藝人遇花蓮強震嚇哭語無倫次! 李國煌妻子聞救護車鳴笛爆哭

    這幾天餘震不斷,也讓星馬藝人給嚇壞了。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來台工作的男星李銘忠說,當天在睡夢中被搖醒,一度來不及穿衣服逃命!至於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來台直播帶貨也遇到強震,妻子甚至被嚇哭!
    2024/04/05 19:59
  • 影音/李國煌曝NONO私下近況 語重心長嘆: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2024/04/05 16:13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NONO涉性騷、性侵後神隱! 好友李國煌罕曝近況:過得不好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被無數女子踢爆性騷擾、性侵,由始至終未承認或道歉,直接透過經紀人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並神隱。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日前來台直播,曝好友NONO近況,坦言:「過得不好。」
    2024/04/04 14:39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利菁被問「醫美花了多少錢」? 爆氣對天王狂飆罵粗口!畫面曝光

    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找來新加坡喜劇界天王李國煌,一同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送李國煌一個大西瓜當見面禮,還當場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氣得利菁狂罵李國煌。
    2024/03/26 12:36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才來台頒金馬獎…李國煌確診新冠! 自曝最新情況

    53歲新加坡男星李國煌以《錢不夠用2》等喜劇電影,為台灣觀眾所熟悉。2020年李國煌憑藉在《男兒王》中的精湛演技,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58屆金馬獎李國煌也受邀來台,與大馬女星李心潔同台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如今傳出李國煌確診新冠肺炎,他的最新情況也曝光了。
    2022/02/07 18:21
  • 合作幽默大師李國煌 孫燕姿反遭虧沒心啦!

    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推出新歌,還邀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自己也罕見在MV中客串許多角色,從出租車司機到外送員彩蛋滿滿。
    2021/12/08 12:42
  • 驚!天后轉行開計程車+跑外送 照片曝光…孫燕姿認了

    43歲「金曲歌后」孫燕姿近年來鮮少現身台灣,睽違許久最近終於推出新作〈世界終結前一天〉,不僅從歌曲至MV全程參與,還邀請日前在金馬獎上妙語連連廣受好評的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最驚喜的是,孫燕姿罕見在MV中客串許多角色,從出租車司機到外送員彩蛋滿滿,她也坦言自己私下其實常在當司機,只是沒有收費。
    2021/12/08 07:56
  • 快訊/金馬58收視出爐! 最高點:賈靜雯奪影后

    週六(27日)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收視最高點落在賈靜雯榮獲最佳女主角並發表感言之時,收視率達4.90,第二名則是落在劉冠廷摘下男配角,第三名則是張震奪得影帝的時候。妙語如珠的陳以文和李國煌,則分獲收視高點的第四名和第五名。而金馬58,電視加網路總收視人口突破千萬,達到1012萬人次。
    2021/11/29 13:33
  • 金馬亮點!白靈「做最精彩自己」金句連發 李國煌超有哏

    金馬獎順利落幕,有不少亮點獲得網友討論!像是受邀來頒獎的李國煌跟李心潔,頒獎時又是自嘲,又開準影帝們玩笑,拿捏得恰到好處。另外白靈穿著自製禮服火辣登場,還鼓勵所有人「活出最精采的自己」,金句連發。
    2021/11/28 11:27
  • 白靈自製金馬紅毯戰袍 放話:一定嚇你們一跳!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擔任頒獎嘉賓的白靈、李國煌25日於記者會上攜手搶先亮相,兩人分別遠從美國、新加坡前來,如今完成14+7天的隔離出關,除了表達再度來台的心情,更大方分享隔離生活,現場兩人幽默逗趣、妙語如珠地的對話,讓全場笑聲連連。
    2021/11/26 21:56
  • 挑戰今年金馬最辣?白靈隔離出關 又嗨又抱怨:戰袍壓力大

    去年入圍金馬影后的白靈,今年將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擔任這周六的金馬頒獎嘉賓,不過去年一席大紅色禮服成為全場焦點,今年金馬戰袍讓她準備得壓力很大。
    2021/11/25 17:51
  • 白靈「內部全裸」慶出關 隔離崩潰狂喊:沒男人不能愛愛

    本屆擔任金馬獎典禮頒獎嘉賓的白靈、李國煌,兩人近期結束隔離在今(25)日出席記者會,白靈以一襲膚色禮服出席,兩側挖空的設計秀出性感的水蛇腰,胸前網狀設計炸出豐滿的東、西半球,崇尚自由的她也大方承認「內部全空」,剛出關的她妙語如珠,講到激動處更直呼:「這段時間不能親吻男人也不能做愛,真的快瘋了!」
    2021/11/25 16:30
  • 李安金馬典禮重回夢想起點  合體神秘人物揭獎

    即將登場的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6)日金馬執委會公布本屆頒獎嘉賓,除了先前宣布過遠道而來的海外嘉賓李心潔、白靈、李國煌,李安在30年前從本屆評審團主席黃建業手中接過他人生第一座金馬獎(《推手》),兩人30年後再度同台,一起揭曉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落誰家。
    2021/11/16 22:31
  • 白靈為金馬來台隔離 嘆防疫餐「營養在哪」李安也低調返台

    美籍華裔的女星白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的頒獎嘉賓,已經抵達台灣進行隔離,不斷在社群平台上更新日常,不過先前也因為抱怨防疫旅館早餐沒有星巴克,引發議論,另外還有新加坡綜藝天王李國煌、主席李安,都在隔離中。
    2021/11/06 13:13
  • 力挺金馬!白靈、李國煌來台隔離頒獎 李心潔成舞台亮點

    第58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7日舉辦,昨(3)日主辦單位金馬執委會公布演員白靈、李國煌以及李心潔將來台參與金馬盛會擔任頒獎嘉賓,據悉,白靈已抵達台灣進行隔離。
    2021/11/04 10:48
  • 「踏入變裝club」 鋼鐵直男意外的事業第二春

    春節假期需要賀歲喜劇來調劑紓壓嗎?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入圍作品中飾演一位寵妻愛子的好男兒卻突然中年失業,在房貸與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大叔瞞著妻小到變裝皇后俱樂部工作,意外成為變裝天后。李國煌細膩詮釋中年大叔扛起家計又愛面子,從不屑變裝表演到理解力挺這個族群的曲折心境,全片笑料不斷卻又感動人心,去高歌「平等」的美麗風華。
    2021/02/05 20:00
  • 莫子儀首戰金馬 劉冠廷、林柏宏「男配」爭帝

    今年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除了有曾獲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與林柏宏,這次都升格搶影帝外,還有3位首度入圍金馬的新鮮人,包括7月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莫子儀、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以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競爭相當激烈。
    2020/11/19 18:10
  • 齊聚126影人合影 金馬大合照喬一個月

    金馬獎即將在這周六(21日)登場,日前齊聚126位入圍者拍大合照。執委會透露,花了一個多月才敲定所有入圍者可以的時間,不過有部分海外入圍者礙於疫情無法來台,靠著「合成」同框,共襄盛舉。
    2020/11/18 14:49
  • 參加金馬 「外籍軍團」白靈、李國煌隔離中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2日登場,為了參與這場盛會,包括美籍華人準影后白靈,還有新加坡準影帝李國煌,都特別來台接受14天隔離,而以大馬種族歧視議題電影《你是豬》,主題曲也提名金馬,都讓黃明志相當感謝。
    2020/11/06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