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李嘉欣 結果共100筆

  • 情難逃7年魔咒? 黎明發訊「做好自己」

    黎明跟樂基兒確定離婚,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但面對外界關心,黎明今天忍不住再用簡訊向大家說,他只是想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面對婚變,他還是會做好自己,不過回顧黎明過往戀情,他曾經跟李嘉欣交往,後來因為韓國女星金喜善介入而分手,愛的最刻骨銘心的還是舒淇,但2人分分合合糾葛7年,分手收場,現在他跟樂基兒的交往婚姻,也沒能撐過7年,平面媒體就形容,黎明戀情,7年魔咒。
    2012/10/04 12:22
  • 代言保養品 李嘉欣分享美麗秘訣

    去年升格當媽媽的港星李嘉欣,為了保養品代言來台。
    2012/08/11 08:15
  • 小S產後復出驚艷 身材恢復神速

    因為懷孕請產假半年的藝人小S,正式復出開工,除了電視台高規格辦活動迎接她之外,可以看到小S的身材在1個月內,就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甚至比懷孕前更瘦,因為小S不但在生完的第10天,就開始穿調整型內衣,還天天都運動半小時以上,除了她之外,港星李嘉欣跟陳慧琳也是恢復神速的一群人。
    2012/05/23 15:03
  • 李嘉欣再度懷孕 體外受精「百萬胎」

    從港姐晉升貴婦的李嘉欣,生完一胎,最近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做產前檢查,外傳李嘉欣已經成功懷孕2個多月,41歲高齡,李嘉欣為了想生小龍女,利用「體外養卵」的方式受孕,其實就是台灣說的體外受精,從懷孕到生產,至少花費台幣2百萬。
    2012/03/09 12:49
  • 劉嘉玲愛穿皮草 遭保育團體砲轟

    女藝人愛穿皮草,常常成為保育團體批評對象,最近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就列出5位「最差衣著藝人」名單,上榜的女明星,都是因為愛穿皮草亮相,包括港星劉嘉玲、李嘉欣、大陸女星章子怡、鞏俐、黃聖依都榜上有名,保育團體砲轟,皮草取得過程很殘忍,把它們穿在身上的明星一點都不美,逛皮草店、當代言人站台,港星劉嘉玲過去出席公眾場合,常常穿著皮草亮相,但現在卻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點名,是最差衣著女藝人。
    2012/02/17 11:24
  • 「選美」進演藝圈失靈? 后冠佳麗賣咖啡

    真的藉選美進演藝圈有這麼容易嗎?過去不少人都把選美,當作進軍演藝圈的跳板,像是香港小姐張曼玉跟李嘉欣,也都是從選美出道成為巨星;但是近年來想要透過選美闖星河,似乎越來越難,甚至有些第一名的佳麗,沒進演藝圈就罷了,還得要去賣咖啡。
    2011/08/13 19:52
  • 李嘉欣產後恢復窈窕身材 登台代言

    日本知名保養品牌進入第30個年頭,再次找來亞洲巨星李嘉欣擔任代言人,今年41歲才初為人母的李嘉欣,在2月生產後,靠運動保養,身材恢復的相當快,拍起廣告也非常美麗,只不過或許是因為多年來演藝工作勞累,加上當媽媽照顧小孩很辛苦,鏡頭拉近,李嘉欣的臉上明顯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2011/06/10 19:17
  • 李嘉欣慶子「出生宴」 砸8百萬辦PARTY

    港星李嘉欣,與富商許晉亨愛的結晶小Jayden出生滿一百天,特地重金砸下台幣超過8百萬元,來為寶貝愛子辦了一個PARTY,夢幻般的「泡泡趴」,是小Jayden最喜歡的氣球泡泡,晚宴門口還特地擺放一個小Jayden的兔寶寶公仔。
    2011/05/21 18:30
  • 李嘉欣產後復出 透露為子得腎結石

    港星李嘉欣在香港一場公開活動亮相,為產後復出第一個工作代言,身材迅速苗條,李嘉欣坦言,懷孕有點辛苦,以為為兒子好,多補一點,沒想到補過了頭,自己還因此得了腎結石,最後因為動手術,醫生還不准李嘉欣餵母乳。
    2011/04/29 11:37
  • 「臉沒洗、有眼屎」 王菲素顏萬人爭看

    網路發達,越來越多明星把生活照PO上網聚集人氣,像是歌壇天后王菲,就把自己脂粉未施的素顏照放在網路上,還留言說沒洗臉、有眼屎,很搞笑,一天就吸引上萬網友討論,另外像是王力宏最近也開始蓄鬍,滿臉鬍鬚的模樣也曝光,剛生完小孩的港星李嘉欣,也把素顏大公開,結果好肌膚讓粉絲驚艷。
    2011/02/22 11:13
  • 「3天激瘦13公斤」 李嘉欣減肥餐惹議

    你相信嗎?產後80個小時,可以瘦下13.5公斤,香港媒體最近就傳言,40歲的李嘉欣剖腹產子之後,因為吃了特別的產後減肥菜單,瘦到跟產前一樣曼妙的45公斤身材,這份菜單有粥有水果也有肉,不過婦產科醫師看不過去,認為這實在太誇張,營養根本不夠,不過後來李嘉欣立刻在微博上提醒粉絲,千萬不要誤信媒體上所寫的減肥菜單,李嘉欣自己表示,日後會告訴大家自己的產後料理。
    2011/02/20 12:44
  • 李嘉欣秀子照 寶寶輪廓超像爸爸

    40歲的港星李嘉欣,在剖腹生子一天後,公布愛子的一張照片,首度曝光的小JM,據說輪廓像極了爸爸。
    2011/02/10 11:23
  • 李嘉欣添丁 豪門夫家送3.7億大紅包

    港星李嘉欣順利剖腹生子,豪門夫家總資產850億台幣,不但大方送給媳婦3億7千萬的紅包,作為獎勵,還發給現場守候採訪的媒體記者,每人3千7百元台幣的紅包,非常闊氣。
    2011/02/09 11:59
  • 41歲李嘉欣剖腹 產子男寶2.93公斤

    娛樂圈再傳喜訊,香港藝人李嘉欣今天下午剖腹,順利產下一名2930公克重的健康男嬰,醫院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工作人員還特別出來發紅包,讓大家都能沾沾喜氣。
    2011/02/08 19:40
  • 李嘉欣金剛經安胎 「孕」勢話題不斷

    港星李嘉欣嫁給身家800億的富商許晉亨,去年懷孕,卻傳出擦撞汽車、腸炎開刀等消息,讓她的母親很緊張,不准她在四處趴趴走,要她吃安胎藥、唸金剛經,連胎兒心跳機也買好隨時關注寶寶;而另一位港星樂基兒,原本也傳出好消息,卻被目擊穿辣妹裝逛超市,看起來不像有喜。
    2011/01/07 12:19
  • 李嘉欣「孕」氣好 代言價碼反增2.5倍

    港星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後2年多後,在今年6月傳出懷孕的消息。現在的她有了5個月的身孕,卻反而人氣高漲,挺著肚子代言的李嘉欣,價碼比過去高出2.5倍,讓她也樂於接下代言活動。
    2010/12/01 13:45
  • 亞洲10大豪宅 帝寶「有名」擠進第9

    亞洲10大豪宅名單出爐!仁愛路上的帝寶被評比是亞洲第9名,這項報告是2010年世界經理人高峰會票選出來,依照豪宅的投資回報率、知名度以及品質價格等3大條件來評分,帝寶被評比是95.77分是第9名,而名列亞洲第一豪宅的則是造價超過62億新台幣的印度摩天豪宅安蒂拉,而知名香港女星李嘉欣和夫婿許晉亨的住家,市價超過34億新台幣,名列第2名。
    2010/09/29 12:48
  • 李嘉欣出席尖沙嘴活動 大方承認懷孕

    香港演藝圈資深美女李嘉欣,前年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後,最近肚子終於傳出好消息,懷孕至少3個月,李嘉欣大方公開這個喜訊,不過昨天出席在尖沙嘴的活動,依然美麗動人,一點都看不出懷孕的樣子;至於第一胎是男還是女,李嘉欣有所保留,她也說,公婆從來給過她壓力。
    2010/09/21 12:38
  • 邱淑貞3度產女 肚扛傳宗接代壓力

    港星邱淑貞8月再度產女,現在卻有香港媒體報導,疑似因此和老公鬧的不愉快,因為當天記者恭賀她老公再度得子的時候,老公沈嘉偉卻擺臭臉,其實香港女星嫁入豪門,先前往往都背負類似這樣「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像是黎姿、李嘉欣和林青霞,也都苦於膝下無子,肚皮沒動靜,或是沒有為家族添男丁,往往都會成為話題。
    2010/09/06 19:23
  • 秀比基尼清涼照 李嘉欣喜迎40歲

    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李嘉欣,今天(20日)剛滿40歲,李嘉欣前一天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自己去海邊玩的比基尼清涼照,開心地的說自己從來不在意年齡問題,還說對年紀斤斤計較的人,其實最擔心老化。只不過外界包括李嘉欣的公婆在內,顯然更關注的是何時能有小Baby,外傳婆家甚至開出一胎20億的條件,希望重金之下,能夠讓李嘉欣挑戰高齡產婦。
    2010/06/20 11:34
  • 女星扮醜PK! 楊謹華「紅斑臉」加入戰局

    女明星扮醜演出,在演藝圈是越來越常見,敗犬女王楊謹華為了演出鍾無艷,在臉畫上一塊紅色胎記,不計形象突破扮醜,不過仔細回顧,9年前鄭秀文就曾經演過鍾無艷,而在艋舺電影中,飾演妓女的柯佳燕綠色胎記,一樣也在臉上作文章,其他像是性感女神林熙蕾、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也通通曾經扮醜演出,越來越多女明星犧牲美麗外表,就是希望觀眾能看到她們演技實力。
    2010/06/18 13:49
  • 一胎賞20億 傳李嘉欣公婆天價「催生」

    香港女星李嘉欣,2年前嫁給富商許晉亨,不過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懷孕的跡象,傳出李嘉欣的婆家急了,開出天價獎金,只要生一胎就給台幣20億元。
    2010/05/11 12:14
  • 〈獨家〉超貴年菜! 海虎魚翅宴1桌25000元

    你吃過魚翅之王「海虎翅」嗎?這種魚翅一台斤要價1萬5千元,是香港藝人李嘉欣婚宴上的高檔食材;現在,高雄市也有五星級飯店推出高價海虎翅年菜宴,限量9桌全席,一桌要價2萬5千元,但昨天才推出,就被預訂了3桌!
    2010/02/11 19:50
  • 想要「你加薪」 陸白領狂貼「李嘉欣照」

    2010年新年新希望,很多年最想要就是「加薪水」,只是這個心願該怎麼和老闆開口呢?來看大陸上班族的妙招。
    2010/01/03 11:52
  • 「素質最平庸」 港姐長相、品味猛被調侃

    2009年港姐選美,昨晚由23歲的劉倩婷爆冷勝出,贏得后冠,但這屆港姐素質,卻不對媒體和網友的味,不只網友批評是在「醜中選美」,擔任評審的任達華也說,今年參賽佳麗普遍缺乏智慧,另外美麗如昔的前港姐朱玲玲和李嘉欣與會,也讓媒體對照今年的「不夠美」,而大作文章。
    2009/08/2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