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李冠輝 結果共74筆

  • 留個位給亡妻 中醫師十年照不離身

    高雄有一位中醫師,他的太太去世雖然快10年了,不過每天晚上,他還是想辦法要和老伴睡在一起,甚至連開新買的豪華大車出門,也要讓別人知道,夫妻倆到現在都還是同進同出,感情很恩愛,究竟中醫師是怎麼辦到的,大家一起來看看。
    2007/08/04 18:00
  • 「蜘蛛人」調酒奪冠 揚威新加坡

    台灣選手到新加坡參加第17屆「亞洲盃調酒大賽」,再度蟬連冠軍,勇奪5連霸,其中三信家商應屆畢業生許博盛,他以電影「蜘蛛人」的造型參賽,喜感的動作加上高難度的「4支轉瓶」絕技,許博盛勇奪花式調酒冠軍,風靡了全場,大陸隊因此屈居第二,只能眼巴巴看著全場高喊「台灣、台灣!」
    2007/07/29 17:45
  • M型社會 錢莊小額放款降風險

    高雄市楠梓分局破獲地下錢莊暴力討債集團,逮捕2名嫌犯,由於他們放款金額都是在7,8萬元以內,所以被害人大部分都是中下階層的家庭主婦或者是計程車司機,不過因為利息驚人,1個月就要收30分到60分的高利,也就是說,借1萬,1個月利息就要還3千到6千,所以很多人是越借越慘,還不出錢就被打個半死。
    2007/07/27 23:06
  • 奮力衝刺 小兄弟助跑推自行車

    高雄縣鳳山青年路有一個人行地下道,由於坡度太陡,超過了60度,因此行人走的台階旁邊附設的自行車步道,常常是讓牽著腳踏車的騎士們是吃盡了苦頭,不管是要把車子拉上來或是牽下去,驚險的畫面看了讓人是捏把冷汗。
    2007/07/27 21:23
  • 300萬裝潢「洋娃冰吧」 高雄剉冰人氣王

    南部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吃碗剉冰來涼快涼快,所以高雄市政府舉辦了「高雄剉冰王」的選拔活動,把全市15家有名的冰店找來,讓大家在網路上票選,結果開店不到半年,花300萬裝潢的「洋娃冰吧」勇奪「高雄剉冰人氣王」,反而是老店「高雄阿婆冰店」卻落榜了。
    2007/07/26 19:21
  • 杜拜挖角尋「怪手司機」 月薪20萬

    正在大興土木的中東杜拜來台挖角,要找的是開怪手的司機,相信嗎?開出的價碼居然是1個月20萬元,這樣的高待遇,讓高雄國際商工決定成立全國頭一個「怪手訓練班」,而且是多為機械科學生的必修課程,雖然還沒正式開課,學生們已經躍躍欲試!
    2007/07/24 19:18
  • 秤重吃冰消暑氣 便宜多銷排長龍

    這幾天氣溫一再創新高,人都快要被熱暈了,所以吃冰成了消暑最直接的好方法;在高雄就有一家冰店推出秤重吃冰的方式,不但有幾十種配料任你選,而且秤完後大約不到30元,因此每天都有民眾大排長龍。
    2007/07/23 17:46
  • 誰在搞軌/搞軌案二審開庭 律師提6新證人

    因為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南迴搞軌案主嫌李泰安不服上訴高等法院,早上開庭時李泰安替自己大聲喊冤,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作案,同時律師也提出新的證人,要反駁秘密證人的說法。
    2007/07/20 12:40
  • 撞球/楊清順、李昆芳喊冤 要求警方對質

    高雄市警方昨天破獲職棒簽賭站,逮捕日前遭提報為治平對象的撞球好手戴于凱的胞兄戴于超,等5名大小組頭,警方同時發現我國2名世界級撞球好手,楊清順與李昆芳也涉嫌下注簽賭;不過,兩個人是大聲喊冤,強調絕對沒有涉案,楊清順還要警方借提戴姓兄弟和自己對質。
    2007/07/19 18:00
  • 撞球/撞壇國手楊清順、李昆芳 涉職棒簽賭?

    高雄市警方昨天破獲職棒簽賭站,逮捕日前遭提報為治平對象的撞球好手戴于凱的胞兄戴于超,等5名大小組頭,警方同時發現我國2名世界級撞球好手楊清順與李昆芳也涉嫌下注簽賭,不過,早上楊清順是大聲喊冤,強調絕對沒有涉案,還要警方借提戴姓兄弟和自己對質。
    2007/07/19 12:49
  • 舊碼頭煥然一新 將改建流行音樂館

    舊市區和港區合而為一,將改頭換面,行政院文建會編列,5年5千億的經費,地點就選在高雄16、17號碼頭,未來要蓋流行音樂中心,市府有信心,這個流行音樂中心,會成為台灣的雪梨歌劇院。
    2007/07/17 23:36
  • 全國減刑/減刑女毒蟲吸毒昏迷? 母喊冤

    因毒品案入監的陳姓、洪姓及錢姓女子,昨天上午獲減刑出獄後,一起相約到鳳山市一家汽車旅館聚會,當中的2人疑是因注射毒品昏迷,不過報案求救的陳姓女子堅稱另外2個人是飲酒過量,下午洪性女子的母親則替女兒喊冤,強調是被人誤會了。
    2007/07/17 18:58
  • 遭梁柏薰點名 陳哲男「謝謝」不回應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一刑出獄,痛批他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板著臉說謝謝,不願回應。
    2007/07/17 18:00
  • 涉高捷弊案 陳哲男「被告」身分出庭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早上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刑出獄後,批評自己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說謝謝就匆忙走進法庭。
    2007/07/17 12:05
  • 阿伯也浪漫 幫老婆排隊搶環保包

    台南新光三越早上重新販售名牌環保包,雖然上次因為混亂熄燈,最後還暫停販售讓消費者氣得發飆,不過這一次還是擠了5千多人再來排隊;同時百貨公司也學乖了,這次是改用發摸彩券的方式公開抽獎,讓人人都有希望,憑運氣來抽250個環保包。
    2007/07/16 18:00
  • 3千人領號碼牌 搶250個環保包

    台南新光三越重新販售名牌環保包,雖然上次因為混亂熄燈,最後還暫停販售,導致發生衝突,不過早上還是擠了超過3千個人再來排隊,而百貨公司這次是以發摸彩券的方式公開抽獎,只要在中午12點以前,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摸彩券,人人有希望,可以抽中今天的250個環保包。 
    2007/07/16 12:18
  • 關公來台 神像玉璽寶劍6千萬保險

    這一次大陸山西的「關皇大帝」來台,陣仗可不馬虎,像是關帝爺的關刀、玉璽、寶劍樣樣不缺,主辦單位並且買了6000萬的保險以示慎重,不過關刀早上沒辦法通關,因為太銳利了,機場不敢放行。
    2007/07/15 13:07
  • 聲勢浩大!山西關公跨海來台遶境

    大陸山西運城的「千年關皇大帝」早上來到高雄,大批信徒到小港機場接駕,並且沿著中山路開始遶境,展開為期2年半的「關公文化季」!由於這次來台的關公被大陸信徒奉為最靈驗的神座,所以不管是政治人物還是沿路的民眾,大家是爭相膜拜,場面相當盛大!
    2007/07/15 11:34
  • 凌虐逼債 撞壇新秀是黑道大哥

    本月初才勇奪「第一屆港都盃」撞球賽亞軍的國內年輕撞球好手「戴于凱」,在撞球場外竟然是警方提報「治平掃黑」的黑道要角,他因為開設地下錢莊牟取暴利,所以出入都是以名車代步,吃好用好,曾經有借款人還不出錢,連被害人年近7旬的無辜老父與朋友都被抓來凌虐,手段相當兇殘!
    2007/07/12 12:42
  • 背信判7年確定 王玉雲落跑?

    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今年4月,被台灣高等法院依背信罪,判處7年有期徒刑定讞,依規定應該即將發監執行;不過調查局掌握的情資顯示,王玉雲最近行蹤成謎,就連他的兒子和貼身司機也不知道王玉雲的下落。
    2007/07/11 12:11
  • 議會施壓? 警摔議員遭加重罰

    高市一交通警員,上月底對關切酒駕案的國民黨議員藍星木過肩摔、上手銬案餘波盪漾,在議會施壓下,高雄市警局昨天重開考績會,將員警由原先1小過調職,加重為2小過調職;市警局的作法引起基層警員譁然,有人私下直言,「長官沒有肩膀。」
    2007/07/10 13:22
  • 進住高雄 馬英九將到「三鳳宮」過夜

    高雄的三鳳宮,從早期就一直是黨外人士的民主聖地,在民進黨執政後,國民黨就多次想要在這個地方辦理活動,但不是被婉拒,就是動不動引發衝突;而國民黨近來又準備將馬英九的高雄行,安排到三鳳宮住宿,到底會不會又引爆衝突,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07/07/09 20:16
  • 違建改裝色情小吃部 縣府強制拆除

    高雄縣政府早上強制拆除岡山壽山國小旁的違建,因為這些違建改裝的小吃部,有小姐陪酒,經常有酒客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嚴重影響路過的小學童,儘管業者出面哀求暫緩拆除,建設局還是施鐵腕,決定今天一定要拆光。
    2007/07/06 13:41
  • 雷家佳爺爺奶奶車禍 一度要休學

    4年前,出自清寒家庭,一心想念軍校減輕家庭負擔的雷家佳,把公費上軍校的機會,讓給「比自己更有需要的」張穎華,現在張穎華從國防大學以第一名的佳績畢業,正在準備考軍法官;而雷家佳卻接連遭逢變故,最疼她的爺爺、奶奶相繼發生車禍,讓家佳差點休學,2個人的際遇是大不相同。
    2007/07/05 19:38
  • 雷家佳爺爺奶奶車禍 一度鬧自殺

    4年前,出自清寒家庭,一心想念軍校減輕家庭負擔的雷家佳,把公費上軍校的機會,讓給「比自己更有需要的」張穎華。現在張穎華從國防大學以第一名的佳績畢業,雷家佳卻接連遭逢家庭變故,最疼她的爺爺、奶奶相繼發生車禍,讓家佳差點自殺,而她畢業後的第一場官司,是要替爺爺求償。
    2007/07/0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