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雪璋 結果共32筆

  • 爭奪「5百萬遺產」涉詐挨告 朱雪璋瘦一圈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也是前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因為斷人腳筋,被判刑入獄,沒想到這回又被「同母異父」的兄姊提告,指控他以非法手段,奪走母親的遺產,朱雪璋開庭時,大喊自己無罪,一切都是檢方臆測,根本沒證據,而他這次現身,距離三年前押解回台,明顯瘦了一圈。
    2023/06/15 22:11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警方擬循「朱雪璋模式」押解返台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帶小朋友上課後返家,竟然遭人埋伏「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兩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新北市刑大及新店警分局,經過一天一夜追查,發現該名黃姓犯案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還搭飛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目前新北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希望有機會可以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1/23 14:13
  • 朱雪璋斷人腳筋服刑中 住處搜出雙面開鋒槍頭遭起訴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設局砍人被判刑6年確定,目前正服刑中。檢警當年搜索朱男住處時,在沙發夾層查獲1支雙面已開鋒的槍頭(兵器)。北檢今天依槍砲條例將他起訴。
    2021/11/05 11:58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30億海洛因貨主 扯出離職警變走私大王

    屏東地檢署破獲一起價值30億元的海洛因走私案,除了將走私漁船人贓俱獲,經過向上溯源,發現貨主居然是國內知名的偷渡集團首腦溫俊龍,最後在興達港附近將他逮捕,由於更早前,他還幫比武設局,將人砍傷的朱雪璋偷渡到大陸,是南臺灣知名的走私大王。
    2020/12/11 12:14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涉協助朱雪璋潛逃中國 檢警拘提朱妻到案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遭判刑6年定讞後,偷渡逃往中國遭逮,刑事局9月將他押解返台歸案。北檢查出朱妻吳佩樺涉嫌協助丈夫偷渡,今天將她拘提到案,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0/11/12 21:57
  • 陳同佳擬來台投案! 理律:「尚未接獲委任」

    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在台犯下殺人案後逃回香港,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到2055年,這回透過牧師表達投案意願,對此,理律法律事務所表示,還沒有接獲委任;而刑事局也發聲明指出,窗口早就建立,關鍵在「陳同佳真實投案的意願,以及港府的責任感」,似乎意有所指。其他律師解釋,陳同佳觸犯殺人罪,最重可處死刑,但投案符合減刑、如果加上死者母親求情,恐怕刑度會大幅降低。
    2020/10/02 20:21
  • 朱雪璋設局砍人賠百萬 二審判再賠15萬元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被控設局砍人,判刑6年確定。被害王姓男子向朱雪璋等人求償,一審獲判賠100萬元,案經王男上訴,二審高院今天判朱雪璋再賠王男15萬元慰撫金。
    2020/09/22 13:03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朱雪璋抵台!4年前砍人腳筋落跑 警「筆電視訊」偵訊

    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4年前設局,將王姓柔道高手腳筋砍斷,遭判6年徒刑定讞,他卻落跑,從此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昨(13)日大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稍早朱已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將由檢警以筆電視訊偵訊後,再押往台北地檢署。
    2020/09/14 15:20
  • 快訊/重傷害判刑6年逃亡! 朱雪璋遭遣返回台

    四年前,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邀約人切磋武藝,卻持刀將人砍傷,案子法院審理後,依照重傷害罪,判六年定讞,朱雪璋沒有報備,試圖搭機離開不成功,之後就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根據了解,六月時,朱雪璋逃到大陸東南沿海,九月初被公安逮捕,下午遭遣返回台。
    2020/09/14 14:41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快訊/朱雪璋砍人判6年落跑 拘提不到5/28通緝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對手腳筋,遭判6年徒刑定讞;但他目前仍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如果明天(5/28)凌晨之前沒有現身,北檢已經開拘票,將立刻發布通緝、強制拘提。
    2020/05/27 19:31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快訊/比武斷人腳筋! 朱雪璋二審仍遭判刑6年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三年前和人比武,砍斷對方腳筋挨告,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案件上訴,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判刑6年。
    2019/04/25 11:52
  • 快訊/財務糾紛與妻失和! 朱男闖校藏兒遭逮

    疑似與妻子有財務糾紛,自稱朱元璋19代的朱姓男子闖入兒子就讀的國小,強行將人帶走藏匿,警方獲報之後迅速將人逮捕,並且也找到被藏匿的小兒子,全案依照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2018/04/17 12:32
  •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2017/05/24 13:13
  • 快訊/比武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罪判6年

    最新消息,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與柔術高手王毓霖3人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
    2017/05/24 09:54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快訊/設局砍人涉黑幫 朱雪璋遭逮收押禁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還被檢警查出居然還是黑幫成員,落網後遭檢方聲押,剛剛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6/03/24 12:00
  • 設局砍人!拒捕襲女警 朱雪璋遭收押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警方今天強制拘提他當場拒捕拉扯,造成女警受傷,多加一條「妨礙公務」,朱雪璋日前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卻持刀砍傷對方,檢警調查發現案發前他派館員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
    2016/03/2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