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朱皮 結果共5筆

  • 劉德華暴怒嗆封殺!記者憶「被罵20分鐘」:說要讓我當乞丐

    61歲的天王劉德華溫文儒雅、謙遜的性格為人所熟知,加上平等待人的親和性格,讓其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仍有好口碑,不少人也不禁好奇,究竟有什麼事仍讓劉德華真正動怒?對此香港知名娛樂記者朱皮日前透露,他之前就因為一次誤會,在接到劉德華電話後直接被罵了20分鐘之久,甚至險些因此被封殺;事件傳開後引起熱議,劉德華更一度登上熱搜。
    2023/07/13 08:17
  • 瞎喊Angelababy再婚古天樂! 狗仔遭罰款求分期「成龍也沒借他」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去(2021)年離婚黃曉明後,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就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且已過完蜜月旅行,不料慘遭女方公司提告成功,他近日在微博寫下長篇懺悔文,文中不僅哀嚎自己居住在淌水的地下室,還稱沒錢繳費一度找影壇大哥成龍借錢,希望Angelababy能讓他分期付款繳罰金。
    2023/03/01 18:27
  • Angelababy遭爆掰了黃曉明 閃婚「超級大咖」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老公黃曉明屢傳婚變,香港前資深記者朱皮近日拍攝影片爆料,Angelababy已離婚且和男星古天樂結婚。對此,楊穎工作室今(29)晚發表聲明嚴正駁斥謠言。
    2021/01/29 22:18
  • 黃曉明baby真離婚? 港第一狗仔:弄假成真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近幾年卻頻傳離婚,最近更有一名有「香港第一狗仔」稱號的人爆料確實已經離婚,還引來一位網友留言「同學在青島民政局,同事辦理的離婚」,不過兩人都暫時沒做出回應。
    2020/12/20 12:10
  • 57歲周星馳驚爆已婚?資深記者「這4字」意外露餡

    有喜劇之王稱號的「星爺」周星馳,主演跟導演過多部經典港片,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今年57歲的星爺,雖然事業有成,但感情世界越讓大家霧裡看花,沒想到!近日卻被資深記者說溜嘴,爆出周星馳疑似已婚,消息曝光後,震驚華人圈!
    2019/07/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