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本土不明 結果共6筆

  • 雙北陷「社區感染」 醫:8防疫食物提升自我保護力

    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拉警報!連台灣防疫也破功,發生本土不明社區感染病例,病毒來勢洶洶,除了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宋明樺營養師也建議,靠日常飲食提升自我免疫力也很重要,戴口罩、勤洗手、攝取好營養缺一不可!馬上就來看看有哪些「防疫食物」這時候一定要多攝取!日常攝取好食物,疾病流行多保護!
    2021/05/12 16:01
  • 多例本土不明感染源 疫苗單日接種1.1萬劑創新高

    國內昨天出現新北市與宜蘭縣有不明感染源的武漢肺炎個案,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昨天疫苗接種約1.1萬劑。自3月22日開打來單日最高施打數。
    2021/05/12 12:02
  • 本土疫情炸鍋!自費疫苗預約大爆滿 想打民眾再等等

    國內除了華航和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之外,還爆出本土不明感染源的病例,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多次大喊「趕快打疫苗」。民眾真的都聽到了,因為有開放AZ疫苗的醫院,像是台大、台北馬偕的自費疫情接種門診一位難求,有些甚至還要等一個禮拜。
    2021/05/11 18:33
  • 北市沒升級、僅加強防疫 5/12公布公有場館下修人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兩度召開防疫會議討論疫情,但中央沒說明北市關注的案1153跟1154,是否為不明本土不明感染,北市沒升級防疫,但宣布12日要訂出公有場館下修容留人數、即日起加強稽查八大場域、母親節活動需實名制,盡量避免飲食。
    2021/05/06 20:07
  • 快訊/與市府晚會不同活動 101:煙火如期施放

    北市府最新公告,如果跨年前1周出現1例本土不明確診,跨年活動將強制戴口罩,一旦達到15例本土個案將會取消,而市府會在1周前宣布,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煙火秀,101表示不論跨年晚會是否舉辦,都將會如期施放。
    2020/10/24 10:37
  • 隔離者可理賠! 保險新增「法定傳染」補償

    疫情緊張,保險竟然出現新產品,因境外移入加上本土不明來源新冠肺炎案例出現,保險公司從傳染病保單中,增加了居家隔離民眾也有理賠的產品,學者認為,政府審核這項產品,速度相對過去要快,不排除也跟防疫有關。
    2020/04/1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