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木乃伊 結果共211筆

  • 悚!瓦斯工開門催帳 赫見「詭異木乃伊」還高舉右手

    俄羅斯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通緝犯在消失2年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而且遺體已經變成乾枯的木乃伊,更奇怪的是,他躺在凌亂的床上,右手卻高高舉起,看來相當詭異。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這起案件,追查他的死因。
    2019/12/13 14:12
  • 罕見幼獅木乃伊! 世上最大聖甲蟲文物 

    埃及今天公布一批在開羅南方撒卡拉(Saqqara)古墓地出土的文物,包括75件木製與銅製雕塑品,5件刻有象形文字的幼獅木乃伊,以及全球最大的聖甲蟲雕塑。
    2019/11/24 14:33
  • 醫護也驚訝!6旬婦肚痛 驚見「石化嬰屍」藏體內15年

    莫名腹痛可別輕忽!蘇丹卡土穆(Khartoum)一名60歲婦人,從15年前開始就不時腹痛,但都忍忍就過,直到近日才終於決定就醫,沒想到醫生幫她照完超音波後發現,婦人的腹中竟然藏了一個「變形石化的嬰屍」,讓醫護人員也驚呆!
    2019/11/12 21:14
  • 令人心碎!母猴產下死胎 抱屍10天不放手盼復活

    俗語有句話說「天下父母心」,這種心情不只在人類上,地球上的多數動物也是如此。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攝影師目睹了令人心碎的一幕。1隻母猴辛苦懷孕生下小猴,沒想到竟是個死胎,母猴緊緊抱著死去的孩子,連續好幾天都不願放手,似乎在期盼孩子復活。影片一出,網友們都心疼難過。
    2019/10/30 13:34
  • 獨居老婦倒浴室無人知 15年後發現竟成木乃伊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名93歲獨居老婦,當地時間22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家中,根據屍體的情況判斷,死亡時間在15年前左右,鄰居稱因經常聞到惡臭,擔心老婦安危,曾多次請警方破門查看,但最後卻不了了之,怎知老婦早已變成一具冰冷屍體,看起來就像木乃伊,令人怵目驚心。
    2019/10/26 15:32
  • 埃及又挖出30具木乃伊 塵封3千年幾近完好

    木乃伊考古又有重大發現,考古學家在埃及南部古城挖出30具,近3000年前、內含木乃伊的古老木棺,這批木棺在地底長眠數千年,出土後竟然依舊保存完好,連彩繪都清晰可見。
    2019/10/21 22:33
  • 3000年前古埃及木乃伊 30具「開棺」完好現身

    埃及古物管理當局發表近幾年來「最重大且最重要」的考古成果,揭露最近在南部古城勒克索(Luxor)出土30具近3000年前木棺。
    2019/10/20 14:20
  • 吃泡麵變木乃伊? 揭密真相「根本沒防腐劑」

    小時候常聽媽媽說,泡麵吃太多以後會變成木乃伊,因為泡麵裡加了很多防腐劑。不過這個迷思可不是事實,食品藥物管理署澄清,泡麵的麵體實際上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19/10/15 13:48
  • 驚!母死活埋陪葬 男嬰木乃伊出土宛如洋娃娃

    生活在冰寒地凍的格陵蘭,因紐特人的生活型態一直為人所好奇,格陵蘭國家博物館(Greenland National Museum)展出一組4具因紐特人木乃伊讓人一窺其生活型態。這4具木乃伊有血緣關係,其中最小的是6個月大的男嬰,他的身體保持相當完好,能清楚看見光滑皮膚和棕色頭髮,模樣就像洋娃娃,推測是媽媽過世後活埋陪葬的。
    2019/10/01 16:07
  • 唬說沒錢養!7歲女遭父囚密室餓死 剩9公斤成乾屍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令人痛心!近期,一名澳洲父親遭指控長期虐待年僅7歲的女兒,不僅將她囚禁在狹小的房間內,且時常不給女兒東西吃,導致7歲的愛寶妮(Ebony)死前的體重只剩9公斤,而她的雙親遭到逮捕後,警方找到女孩的乾扁瘦小的遺體,都不禁鼻酸。
    2019/09/03 21:27
  • 木乃伊磨碎做油彩 化身文藝復興名畫永垂不朽

    世上著名的繪畫作品,大多是布面油畫,不僅油畫身價不凡,用來畫油畫的「油彩」,本身也價格不斐,都是因為有些油彩的原料,取得不易,製作步驟又繁瑣複雜,以至於有些顏料,價格比黃金還貴;甚至有顏色是用木乃伊磨碎做成,以至於能用來畫畫的油彩,越來越少。
    2019/08/08 20:26
  • 驚!男下葬4年宛如木乃伊 沒注福馬林遺體完好還能站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人都會將亡者下葬安息。但日前泰國一名男子,因為醫療事故而往生,家人決定先將他下葬,直到案前官司結束,再準備將他火葬。沒想到近日家人委託工作人員挖掘時,發現男子的遺體不但保存完好,甚至還能站立,讓人看了驚訝不已。
    2019/05/22 13:43
  • 擄殺情敵捆成木乃伊棄屍 保全遭判無期

    去年七月,新竹一名駱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有了新歡,竟然誘騙情敵擄走他,亂棒打死之後棄屍在公墓旁,整個人被丟在草叢堆裡,全身還被膠帶綑綁宛如木乃伊,駱姓男子因為殺人計畫縝密,也沒有賠償家屬毫無悔意,(13日)被重判無期徒刑。
    2019/05/14 08:15
  • 婦野外撿到外星人?屍體被做成木乃伊 23年後專家說…

    這世上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各界看法不一,有人相信有人則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在20多年前,俄羅斯一名老婦人在住家附近的山區,發現一具侏儒小矮人,並帶回去飼養,甚至還幫取了名字。這個侏儒小矮人死後,科學家開始進行研究,原以為是外星人屍體,沒想到卻發現令人驚訝的真相。
    2019/05/08 11:06
  • 「存木乃伊照片」犯忌?夏于喬遊英遇邪門怪事

    34歲藝人「喬喬」夏于喬自小就夢想到英國念書,日前她狠砸10萬台幣遠赴倫敦旅行2周,但期間卻發生邪門怪事。喬喬表示自己去看了木乃伊,有人還提醒她木乃伊的照片不能存在手機裡會當機,不以為意的她還是拍了,沒想到一回飯店就開始發燒不適。
    2019/03/15 08:53
  • 向走私客買埃及木乃伊 美博物館歸還道歉了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日前公開道歉,並歸還埃及政府一具古埃及祭司的鍍金木乃伊,該木乃伊3年前被走私到美國,並以395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的高價賣給博物館。
    2019/02/19 11:46
  • 日本驚見2.4公尺長乾屍 四肢細長蜷曲…模樣嚇人

    近日推特上瘋傳幾張疑似外星人木乃伊的照片,PO文者指出這是他在日本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攝的,只見照片中該物體像極了骨骸,有明顯頭部及頸部,且四肢呈現怪異扭曲狀,讓網友紛紛好奇這究竟是什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1/31 23:42
  • 4400年前埃及法老王祭司 完好墓室出土

    埃及最新發現了一個4400年前,法老王祭司的古墓。考古學家打開墓穴的剎那,發現裡面保存完好,而且充滿了色彩,都忍不住感到讚嘆!墓穴的壁畫,記載了祭司和家人的日常生活,裡面為數眾多的雕像,也顯示了祭司的崇高地位。埃及政府為了振興觀光,積極重啟之前只開挖一半的考古工作,還廣邀媒體到考古現場採訪,藉此吸引觀光客。2011年阿拉伯之春運動爆發後,埃及觀光就一落千丈,去年開始才稍有起色,新出土的文物和木乃伊,預料能掀起一波埃及觀光熱。
    2018/12/17 19:57
  • 本土劇瞎梗又來!竟用Switch打電話求救 還接通了

    不久前《金家好媳婦》播出演員全臉被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竟還能帶著氧氣罩呼吸,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近日劇情又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神展開!
    2018/12/16 23:09
  • 表情安詳像睡著!木乃伊生前超痛苦 強餵興奮劑遭獻祭

    保存完好的木乃伊,其皮膚、毛髮狀態絲毫都不受時間影響,臉部表情也祥和地像睡著般。但研究人員卻發現,世界各地的木乃伊製作看似是保存屍體的一種方式,其中許多其實都是在生前被痛苦對待致死。
    2018/11/23 17:31
  • 整理母親遺物 櫥櫃竟發現「木乃伊嬰」是哥哥…

    英國3名子女日前在整理母親遺物時,竟在樓梯下的櫥櫃中發現裝有一具用布包裹著的「木乃伊嬰」的盒子,一行人趕緊報警處理。經DNA鑑定結果,這具男嬰是卡蘿與前夫所生之子,且出生年代比3名子女都還要早。
    2018/11/22 21:20
  • 登山客遺體遇雪崩成乾屍 「冰封59年」終於回家

    墨西哥最高火山「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海拔高5610公尺,同時也是北美洲第3高峰,許多登山客視它為挑戰目標。過去有3名登山客在1959年登上奧里薩巴山時,卻不幸遭雪崩遇難,時隔59年後,救援團隊決定重新展開搜索行動,順利將3人遺體帶下山。
    2018/11/15 13:25
  • 罕見!古埃及出土4千年前「聖甲蟲、貓咪木乃伊」

    古埃及相信人死後可以復活,因此會將防腐香料塗抹在人類遺體上,製成「木乃伊」以供來生所需,動物木乃伊則是用於陪葬。近日考古學家就在開羅發現極珍貴的聖甲蟲與貓咪木乃伊,認為是4000年前的物品。
    2018/11/13 09:35
  • 弄假成真…特技演員扮「上吊木乃伊」 竟在3米高空斷氣

    哈薩克1間夜店日前舉辦萬聖節派對,特地請來知名特技演員卡西姆(Kassym Zhumaguzhin),扮演「上吊的木乃伊」,沒想到將繩索放回地面時,工作人員才驚覺卡西姆早已斷氣,事發後該夜店強調,表演的安全措施絕無疏漏,目前整起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8/11/07 17:35
  • 盜女童屍體帶回家 俄歷史學家獲准離開精神病院

    一名俄國斯歷史學家莫斯克維(Anatoly Moskvin)2014年被驚爆出,盜走150具3到12歲小女孩的屍體,並「成功」做了29具木乃伊放在家中,他於4年前被關進精神病院接受強制性治療,近日醫生診斷他「沒有危險」後將獲准出院。
    2018/10/0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