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期中考 結果共217筆

  • 期中考集體搶廁所!陸中學釀「人踩人事件」 1死5傷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所中學1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踩踏事故,學生在期中考的休息時間爭相上廁所,造成1名學生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據了解,多名男生在上下樓梯因太過擁擠,導致有學生因此摔倒,而釀成悲劇的發生。
    2023/11/15 17:59
  • 德舉行關鍵地方選舉 蕭茲執政聯盟期中考

    德國8日舉行兩場關鍵的地方選舉,在德國面積最大、位於南部的巴伐利亞邦,以及西部的黑森邦,移民激增和經濟困境是選戰的關鍵議題。
    2023/10/09 13:43
  • 日本翡翠騎士來了!考完期中考連夜飛台灣 全為國慶演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昨日參演的學生們早上才剛考完期中考,晚間就搭機抵達台灣,雖然行程匆忙但學生們依舊笑容滿面,據悉「翡翠騎士」還特別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例如灌籃高手及櫻桃小丸子等都列入其中。
    2023/10/07 10:09
  • 近12年首現「三腳督」 新加坡總統選舉變身執政黨期中考

    新加坡即將在今天(9/1)選出新任總統,這也是近12年來第一次出現三名候選人,雖然在憲法上總統只是虛位國家元首,但在選舉前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爆出一系列貪瀆或婚外情醜聞事件,讓此次投票被不少外媒視為,是一場對執政黨的期中考和信任考驗。取得參選正式資格的候選人一共有三,分別是前國務資政尚達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前首席投資官黃國松和職總英康(NTUC Income)前總裁陳欽亮。
    2023/09/01 14:15
  • 岸信夫兒子代父出征勝選 安倍政治香火得延續

    日本周日舉行國會跟地方補選,執政黨5席拿下4席,首相岸田文雄的期中考,算是重大勝利。這次勝出的,包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侄子【岸信千世】,安倍家族勢力得以延續。另外安倍夫人力挺站台的候選人,也高票勝出。
    2023/04/24 20:11
  • 日相岸田期中考4勝1敗 安倍派守住「保守王國」

    日本在週末舉行參眾兩院補選和統一地方選舉,執政黨自民黨在國會席次補選中4勝1敗,儘管席次比選前增加一席,但自民黨在保守地區選情也相當激烈,讓日相岸田文雄出現危機感。其中已故前日相安倍晉三的選區山口縣,在安倍遺孀安倍昭惠主導下,由地方市議員接棒,在安倍夫人積極輔選下,拿下63%的選票勝出;山口縣另一席則是安倍弟弟、前防衛大臣岸信夫的缺,安倍姪子在世襲的批判聲浪中,頂著岸家招牌險勝。
    2023/04/24 19:56
  • 日本眾院補選 岸信夫兒當選延續安倍政治香火

    日本23日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後半段選戰及參眾議院5席補選,被視為首相岸田文雄政府的「期中考」。開票結果,5席當中,執政黨自民黨拿下4席,僅在和歌山1區選區失利。
    2023/04/24 09:43
  •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2023/03/27 08:08
  • 外媒聚焦九合一 日媒:蔡英文難固黨內向心力

    九合一大選,國際媒體也相當關注,不過比起候選人政見,外媒看的都是兩岸關係。英國BBC、美國CNN和南韓韓聯社,都認為這次選舉是蔡英文總統抗中保台的期中考,而日本媒體多數報導民進黨選情悲觀;產經新聞更寫了,民進黨要是輸掉台北、桃園,蔡英文接下來恐怕很難整合黨內向心力。
    2022/11/26 22:36
  • 蔡政府九合一大選「期中考」最後倒數 他曝光成敗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九合一選舉各政黨競爭激烈,都想從選戰脫穎而出!得到選民認同,這次選舉被認為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為了輔選府院黨高層卯足全力幫候選人南北奔波站台,事實上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後,歷經新冠疫情等重大考驗,這次選戰結果,對蔡英文來說格外重要!
    2022/11/25 22:59
  • 期中考逼出潛能!師規定能帶1張A4紙 他這樣做網跪了

    許多學生在面臨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會在考前趕快讀書亡羊補牢,就是希望自己能讓成績好看一些或是順利過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老師在期中考前宣布,「可以帶一張A4紙當小抄」,結果他同學竟然在紙的兩面,盡可能抄寫全部內容,還附帶詳細圖表。看完原PO同學的做法後,意外引發眾人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11 21:20
  • 說3次就是真的?川普演說連喊「非常可能」再選總統

    美國下週即將迎來期中選舉,除了被視為是總統拜登(Joe Biden)施政表現的「期中考」外,似乎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否要回鍋競選白宮主位的關鍵參考指標。雖然川普過去對於是否要再度參選的態度相當曖昧,不過他在週四(3)晚間出席共和黨造勢晚會時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再(選)一次」,連喊三次「非常」,讓台下支持者超激動。
    2022/11/04 13:57
  • 美男大生赴韓2個月魂斷梨泰院 父悲曝最後訊息:注意安全

    韓國梨泰院採踏慘案導致超過150人喪命,其中有2名死者已確認為美國公民。如今其中一名死者史蒂芬‧布里希(Steven Blesi)的父親史蒂夫‧布里希(Steve Blesi)也接受外媒採訪,表示兒子2個月前才剛前往韓國求學,當天與友人去梨泰院慶祝期中考結束,沒想到竟然魂斷異鄉,形容自己現在的感覺「就像被刀捅了數百萬次」。
    2022/10/31 15:15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奇招!回收物再利用 菲律賓學生自製「防作弊裝置」爆紅

    考試時不作弊是基本原則,教導學生誠實應考也是老師的責任之一;近日網路上瘋傳菲律賓一所大學舉辦期中考試的照片,學生們頭上戴著各式「防作弊裝置」,新奇的創意引起廣泛討論。導師受訪時表示最初只是為了教導學生「正直與誠實」,想不到學生的創意竟意外爆紅,而且「非常有效。」
    2022/10/24 14:53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捨不得走!橘色惡魔淚灑機場 文總送「大禮」留念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2022)年受邀於國慶演出,訪台5天掀起「橘色旋風」,他們今(10)日上午結束國慶演出,立刻搭機返日,準備明天期中考試。文總送機也送上特製郵摺。
    2022/10/10 16:49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 特稿/綠營失誤狂炸!點燃「民怨」導火線 恐重演2018慘況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100天,然而近來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新竹市立棒球場出包、柬埔寨詐騙案、「數位中介法」侵犯言論自由等爭議連環爆,再加上本周台南殺警案等,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焦點,似乎都讓民進黨處於逆風,陷入困境,面對有「期中考」之稱的地方首長選舉,這些議題確實都不利於民進黨,若民進黨無法真心傾聽民意,恐將重演上回九合一選舉輸到僅剩6縣市的窘況。
    2022/08/24 18:42
  • 日本岸田政權期中考!參議院選起跑 物價連漲9個月

    全球萬物皆漲,美國通膨率已破8%,過去一向通縮的日本,現在物價也連續九個月上揚,五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上漲2.1%,有專家估計這個趨勢還會持續一年。就在經濟和國際情勢都相當嚴峻下,日本岸田政權迎來「期中考」參議院選舉,攸關執政黨能否維持過半,甚至聯合其他三黨,達到發動修憲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數;根據NHK民調,目前日相岸田文雄支持度仍有約五成五,參院選舉執政聯盟應該可穩定過半。
    2022/06/24 19:53
  • 英相強生「期中考」不及格 地方選舉慘丟44年鐵票倉 

    英國當地時間5日上午舉辦地方選舉,這場選舉也被視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期中考」。不過,由於強生深陷一系列醜聞,不僅因為違反新冠肺炎封城規範挨罰,如今又因為國內生活成本暴漲,導致支持度嚴重下滑,選情拉警報。根據初步開票結果,強生所屬的保守黨已經失掉近100席議會席次,連控制了44年倫敦旺茲沃思(Wandsworth)也落入反對黨手中。
    2022/05/06 16:07
  • 英國地方選舉結束 強生期中考結果將揭曉

    英國地方選舉,在台灣時間清晨五點左右結束,首相強生的期中考成績也將正式揭曉。
    2022/05/06 16:05
  • 英國地方選舉在即 首相強生面臨嚴峻期中考

    英國週四即將舉行地方選舉,可能決定首相強生能否保住官位,對北愛爾蘭的未來也是關鍵一役。
    2022/05/03 16:08
  • 強生相位保不保看這場 英地方選舉也關北愛未來

    英國選民5日將前往投票所,參與1場對保守黨政府猶如期中考的投票。這場地方選舉可能決定岌岌可危的強生相位保不保,對北愛爾蘭未來也是關鍵一役。
    2022/05/02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