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朝歌 結果共7筆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爆,曾閃婚又離婚後坦承有段婚姻。如今又被狗仔拍下在家中,窗簾未拉,和緋聞女星陳冰在家中火熱畫面。
    2023/11/14 08:43
  • 林襄健康出狀況!自曝「泌尿科常客」痛爆 醫檢查驚:細菌量95%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更因朝歌唱、戲劇、主持等領域發展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使得人氣再度水漲船高。不過,林襄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是「泌尿科常客」,不但每隔3個月就要去醫院回診,細菌量甚至高達95%,令醫師看了都直搖頭。
    2023/11/08 10:56
  • 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陸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網友爆料,曾經閃婚又離婚,對此,陳牧馳昨(12)日證實確實有這段過往,並向前妻致歉,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8:57
  • 「假面甜心」又沾小咖 搶來的男友自嘆比狗還慘

    昔日「宅男女神」出身,郭雪芙近幾年長時間在中國大陸,接連拍了多檔電視劇,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等等,也跨足綜藝擔任助理主持,網劇《媚者無疆》還有電影等等,人民幣賺得超爽。
    2019/01/29 10:57
  • 下半年都是吳謹言!《朝歌》化身妲己、《答案》飾演編劇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魏瓔珞」吳謹言又有新的古裝劇了!她在《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而另一部《皓鑭傳》也找來原班人馬演出,編劇同樣是于正,他將吳謹言簽進自己公司,接連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戲約不斷!
    2018/08/27 20:07
  • 【一步一腳印】客家民謠融入非洲音樂 解放傳統

    中午11點多,傳統市場正熱鬧,突然出現一群很忙碌的年輕人,有了另一種聲音而來,冠宇是好客樂團的團長和貝斯手,蕭仔是胡琴手,而小豪是電吉他手,樂團經費有限今天練團,就借用小豪和朋友合開的工作室,在菜市場裡面,沒有電梯搬樂器顯得有些吃力。 好客正要進行一項創舉,幫影像做音樂而且是現場演出,時間長達20分鐘,國內還沒有樂團嘗試過,影片裡呈現的,是台灣50年來的生活演進,這是特別?海洋音樂季準備的,福隆海水浴場是主角。 鼓手鍾成達:「這樣我們抓不到,你這樣我們抓不到,還是你跟我們講哪一個畫面,或者說我們做幾個循環停掉,我們自己數把它停掉直接進,那你歌接歌就會順。」 鼓手達哥想法多,練團的時候總會跳出來主導,不過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練習,還是抓不到感覺,當大家身體越來越放鬆,需要找更多支撐點的時候,看得出來心累了,音樂結合影像讓溝通變得複雜,這比平時練團多一些煩燥,氣氛也突然間變得有點僵。 嗩吶手郭進財:「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之前先給我們山片去看,今天才剪好,我知道,要不然就今天每個人拿一片回去看,找可以配音幾個點,這樣沒辦法談,唉!」 空氣像是瞬間凍結,安靜下來完全沒有聲音,身為團長的冠宇低頭彈起吉他,尷尬的氣氛慢慢融化。好客團長陳冠宇:「其實我們比較像是七朝歌那樣,我們是用原來音樂當個底當個竹竿,然後去Solo東西,反而不要跟原本一樣,反而不要太多跟原本一樣的東西,我也覺得應該這樣,這樣比較有意義,我們不是要做卡拉0K。」 抓住方向一試再試,情勢似乎越來越好,大家已經融入影片情境中,再從原有的樂曲發展出新的東西來。鼓手鍾成達:「你不要把整個彈滿,因為我們還在…,這樣好像比較好。」 其實像這樣音樂影像結合的創作,不是第一回了,7月初好客已經寫下國內樂團的紀錄,完成一部「影音戲」,拍攝的內容是女工也到了工廠辦演場會。
    2005/07/30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