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朗神 結果共13筆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生涯第5次!大谷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追平朗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21)日公布單週最佳球員,近期「雙刀出擊」表現亮眼的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生涯第5度獲獎,追平前西雅圖水手傳奇鈴木一朗,並列日本選手最多紀錄。
    2023/06/21 15:13
  • 烏空防戰力大提升! 兩天連擊落20架俄軍無人機

    俄烏最新戰況,俄軍從北、西兩面,包夾巴赫姆特。烏軍則另闢戰場,朝淪陷區【蘇勒答爾】進攻。周末烏克蘭一口氣,攔截20架伊朗神風無人機,顯示防空體系越來越成熟。另外晚間最新消息,挪威也宣布將援助烏克蘭八輛「豹2」坦克。
    2023/02/14 22:44
  • 伊朗頭巾之死引爆示威 血腥鎮壓難熄經濟衰退、人權受限怒火

    伊朗庫德族22歲女子艾米尼,因為沒有戴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一個月來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伊朗女將在南韓參加競技攀岩比賽時,因為沒戴頭巾,一度驚傳被失蹤,後來返國時收到英雄式的歡迎。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幾周前伊朗年輕女性艾米尼沒戴頭巾,被警察羈押後身亡,引發當地自2009年以來全國最嚴重示威遊行,超過100個城市的居民上街抗議。這是近年伊朗神權政治體系最大挑戰,保守的宗教領袖哈米尼在伊朗政教合一的體系中,對國家有巨大影響力,也被敬稱為最高領袖,但保守統治使國家自1979年起就一直受西方制裁,包括近期發展核武,也讓西方社會不願與伊朗來往,對伊朗人民的經濟、生活都有很大影響。」
    2022/10/20 15:59
  • 朗神入水手名人堂 喊話學弟「日本野手太少挑戰大聯盟」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自27日起連2天為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行入選球隊名人堂相關慶祝活動;鈴木在27日的記者會上直言,現今「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鼓勵更多的後輩勇於逐夢;而今(28)日則感謝妻子在人生旅途中相伴,陪自己面對一路走來的挑戰。
    2022/08/28 14:21
  • 一朗實戰餵投20人次飆4K 陳偉殷喊「與神同行」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3月中將擔任水手隊開幕戰的開球嘉賓,他趁著春訓投打練習時,擔任餵球投手,面對20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今年轉戰水手隊的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高喊他「與朗神同行」。
    2020/02/22 20:13
  • 震驚美日職棒 鈴木一朗結束27年球涯

    一項震驚美國日本職棒界的大消息,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球員鈴木一朗宣布退休,趁著MLB在東京開幕舉行比賽,在家鄉結束27年職業生涯,他曾經拿下美國大聯盟10屆全明星,安打數超過3千隻,選在45歲離開棒球人生,沒有一絲遺憾。
    2019/03/22 20:07
  • 生涯最終戰在東京! 鈴木一朗紅著眼眶引退

    今晚震撼全日本的一個消息是,效力美國大聯盟的鈴木一朗,在今晚東京巨蛋的比賽後,要正式從球場引退。他把職業生涯最終戰,獻給了日本球迷。鈴木一朗在海外賽第二戰8局,紅著眼眶退場,19年大聯盟生涯,正式畫下句點。
    2019/03/21 23:56
  • 歲月無情…鈴木一朗走回凡間 神技只能回味

    日籍棒球巨星鈴木一朗曾發豪語要打到50歲,今年他回到熟悉的西雅圖,球迷百般期待,可惜歲月無情,44歲的一朗表現不若從前,球迷津津樂道的朗神美技,如今只能回味。
    2018/05/04 13:42
  • 朗神不老傳說 近3戰10支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24日先發登板面對坦帕灣光芒,主投5又2/3局掉5分表現不佳,但鈴木一朗拯救馬林魚,5打數掃射4支安打,幫助馬林魚以7比6險勝,「朗神」最近3場猛掃10安,讓人看不出來他已經42歲。
    2016/05/24 11:04
  • 【走過烽火大地】解開伊朗神秘面紗 TVB前進德黑蘭

    今天的「走過烽火大地」系列專題,我們要帶您到伊朗,美國總統小布希把它封為「邪惡軸心」國家,最近又因為研發核武,遭到歐美封鎖禁運,其實伊朗擁有美麗的清真寺,熱鬧的市集,到訪過的遊客一致評為好玩、安全,不過當地滿街都有密秘警察,TVB採訪小組上街才2分鐘,馬上就被警察層層包圍。
    2013/01/10 22:43
  • 神乎其技! 鈴木一朗飛身接球

    美國職棒的鈴木一朗又有驚人演出!3日對上天使隊時,鈴木一朗神乎其技的把一顆兩分打點全壘打,硬是接了回來,看得全場觀眾是目瞪口呆。
    2005/05/0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