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服務 結果共10,000筆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8小時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0小時前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3小時前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15小時前
  • TikTok新版恐造成上癮 歐盟威脅暫停獎勵方案

    歐盟周一宣布將對TikTok新版Lite展開調查,包括看影片賺點數獎勵方案造成兒童成癮,要求TikTok依照規定提供資料,否則將祭出高額罰款。
    15小時前
  • 台電總座王耀庭被慰留 高金素梅爆氣:蔡政府還要賭下去?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宣布請辭,隨後又被慰留,昨天他更細數台電長年遭遇的瓶頸,稱電廠、變電所建設受阻,「大家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從發電、輸電到配電的困難,誰來幫台電?對此,立委高金素梅批評,王耀庭拋棄專業、服務政治,她並質問蔡政府,台灣發電已大亂,還要賭下去嗎?
    18小時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8小時前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年輕人自殺率攀升!15-30歲免錢心理諮商 北市逾1.5萬人已用

    國內年輕族群自殺率攀升,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統計,112年台北市接獲15至24歲自殺企圖通報1640案件中,經分析其前3名自殺原因為「憂鬱傾向、罹患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病」(占64.8%)、「家庭成員問題」(占 26.9%)及「課業壓力」(占14.4%);去年8月開始中央提供15-30歲年輕族群3次免費心理諮商服務,北市截至目前已服務1萬5,552人次、執行率85%。
    1天前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2024/04/21 17:48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知名餐廳「沒外送」卻被訂餐? 美不肖業者冒名刊UberEats

    美國內華達州有不少知名餐廳,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卻收到不少客人來電表示,有向他們訂餐,甚至有民眾反應,他們的食譜變了。後來在一些店家的追蹤下,發現有人冒用他們的店名,刊登在外送平台UberEats上,甚至有人揭露,其中一家不肖業者,假冒了一共18家餐廳,在平台上收取外送訂單。
    2024/04/21 13:18
  • 罷韓餐廳回來了!老闆突重磅宣布「全台走透透」:終於有著落

    高雄知名餐廳「釣客食堂」政治立場鮮明,在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支持罷免行動被稱作「霸韓餐廳」,日前宣布因客流量減少,不堪虧損決定於4月10日結束營業。今(20)日粉專再度更新近況,老闆表示接下來會透過餐車的形式,走訪全台每一個縣市,集資捐款給育幼院和偏鄉的小朋友,預計5月出發。
    2024/04/20 22:34
  • 快訊/暴雨狂炸!大台北、桃園防瞬間大雨 貓纜遇落雷暫停服務

    中央氣象署今(20)日19時37分許,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即時訊息,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大台北及桃園地區,注意瞬間較大雨勢。台北捷運公司稍早也表示,貓空纜車19時41分因落雷暫停服務,所幸晚間落雷稍緩,貓纜在20時45分恢復營運。與此同時,中華職棒在天母棒球場的例行賽也因雨一度暫停。
    2024/04/20 20:10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9 14:42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24/04/19 14:29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2024/04/19 14:11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2024/04/19 13:49
  • 台股狂跌!雲豹能源逆勢「直攻漲停」 股價飆創新高

    台股今(19日)開低走低,指數一路下跌,盤中一度狂殺逾1000點,然而,循環經濟永續發展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股價逆勢飆漲,創下掛牌以來新高價,完全不受大盤影響!
    2024/04/19 12:18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2024/04/19 10:59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電競業者推「女僕外送」陪玩!陸男竟起色心硬上 下場慘了

    電子遊戲競技產業市場龐大,近年發展出陪玩服務,在網路平台能選擇「陪玩師」線上陪打電動。然而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有業者看中商機,將原在線上流行的陪玩轉成實體,浙江一間電競業者提供「女僕跪式」陪玩服務,卻發生有男客起色心,性侵女僕的事件。
    2024/04/18 19:44
  • 吃到飽漲! 泰國蝦貴110元 Buffet少0.5小時

    原物料、人力成本越來越高,加上4月電價調漲,新北一家泰國活蝦吃到飽業者公告,從5月開始漲價,加進服務費,每個人要多花110元。而自助式吃到飽餐廳,本來平日晚餐時段,最多可以吃滿4小時,現在也以「平衡經營、照顧同仁為由」,從6月開始,用餐時間將減少半小時。
    2024/04/1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