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有氧運動 結果共135筆

  • 減肥迷思大破解!減重不等於減脂 「這運動」燃脂最有效

    減肥不是要減體重、是要減體脂!馬上來看看哪些運動最減脂!想要身材好看、線條緊緻,運動就要把握這些原則!
    2024/04/06 19:39
  • 好身材超逆天!48歲天心出道沒胖過 維持纖細祕訣一次看

    48歲的天心,自出道以來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時光在她身上輕輕劃過,卻始終保持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依然保持著纖細的身材,這與她的運動習慣密不可分!曾透露出道過後從沒胖過,也細數自己將近20年沒有吃過鹽酥雞,因為工作需求長年維持好狀態,一起來解密她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4/03/11 14:12
  • 40+女人必做「3有氧運動」 專家:10分鐘就能輕鬆燃脂

    在步入40+歲數的階段,運動不只是減脂減肥,更需要有全方位的考量。40歲過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變慢,而有氧運動成為保持健康體態的不二法門。本篇帶你看有哪些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加代謝率,減緩骨質流失,還能越動越開心!
    2024/03/10 14:33
  • 比跑步有效!「1運動」降血壓最猛 1次8分鐘在家輕鬆做

    高血壓不僅是現代常見疾病,更是誘發心血管疾病高危險因子,平日裡除了做好飲食控管外,保持良好運動習慣也相當重要,對此,醫師曝光1週3天做「1運動」能有效降低血壓。
    2023/12/25 15:24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超慢跑有用?醫曝「2大缺點」 1類人不適合恐浪費時間

    近年來有一個非常流行的運動叫做「超慢跑」,你跟上了嗎?主打是在家就能做的運動,除了可以訓練心肺耐力之外,還能舒緩無形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強化免疫系統,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不過醫師提醒,超慢跑有2個缺點,不適合一般人當作長期運動的選擇。
    2023/11/03 14:12
  • 按摩針灸都沒用!日常養成「4個好習慣」 腰酸背痛全消失

    許多人坐在辦公室常常會腰酸背痛,營養師顏元瀅就表示,許多人看醫生都不會好、按摩針灸也都沒有用,但調整了飲食、嘗試增加運動量之後,發現腰酸背痛都消失,精神也一起跟著變好。
    2023/09/28 05:15
  • 潘若迪「集40年精華」磨出好消息! 于美人、小S熱舞助攻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發行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今(26)日全面上架,他譜寫貼近生活又饒富節奏的歌詞,並集結40年有氧教學心法,設計出符合台灣人的「機車舞」。潘若迪說:「機車久坐容易造成腰椎不舒服,再加上2隻手出力不平均,所以設計出這套簡易的身體平衡運動,除了機車族,也適合各年齡層,是一項全民有氧運動。」
    2023/09/26 15:45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超慢跑」可強心又燃脂!運動新手掌握3重點在家就能做

    隨著心血管疾病逐漸成為現代人的主要健康威脅,許多健康專家和醫師都強調除了藥物治療外,適當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治療方法之一;近期,一種被稱為「超慢跑」的運動方式在台灣受到廣大的關注與喜愛。
    2023/08/30 16:04
  • 不一定要喘吁吁!靜態運動也能降血壓 英研究「這訓練」最有用

    規律做運動可以降血壓,但做哪一種運動降血壓效果最好?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蔡明劼指出,想要用運動降血壓,不一定要操得喘吁吁,做一些相對靜態的「等長運動訓練」也很有幫助。
    2023/08/24 15:39
  • 不只有氧!上半身「這運動」保護心血管 持續3個月降低血壓

    常聽到專家說運動有助心血管,且要鍛鍊下半身肌肉,那麼上半身運動對心臟有幫助嗎?心臟科醫師指出,腰痛腳痛的人,做雙手運動對心臟也有好處,能降低血壓、提升好膽固醇。另外,握力太差要小心,未來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會恐上升。
    2023/07/11 11:38
  • 李鐘碩為見面會斷食運動 來台秒被美食吸引破功

    韓國演員李鐘碩相隔5年再來台灣與粉絲相會,8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更為此努力做有氧運動,甚至斷食苦練身材。他笑說,結果一到台北就前功盡棄,吃了烤鴨、小籠包、芒果冰。
    2023/07/09 16:11
  • 李玟驟逝!憂鬱症7招自救法 陪伴者照護4層面避憾事

    憂鬱症發作時,可能會嚴重到注意力不能集中,而有健忘、智力減退和判斷力下降的情形。所以如果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保護的措施是不可少的。
    2023/07/05 22:44
  • 不只慢跑、游泳!這運動「免動腳」 也可以降血壓、護心臟

    夏天到了,不少人更加積極地運動鍛鍊身體,而許多有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心肺功能,像是慢跑、健走、游泳、騎單車等,不過這些運動大多需要動到腰或是腿力,如果是下半身受傷、行動不便的人,又該做哪些有氧運動呢?就有心臟科醫師分享如何上半身運動也能達到鍛鍊心肺的效果,甚至可以降低血壓,增加好膽固醇,並減少心血管發炎。
    2023/07/04 18:36
  • 情侶躲泳池壞壞!她潛水見「小兄弟見客」嚇壞:又揉又掏超噁

    不少民眾在選擇有氧運動時,都會將游泳列為優先選項之一,畢竟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也可以免於流汗帶來的黏膩感;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夏天都會有游泳的習慣,但日前卻在泳池遇到一對不太安份的小情侶,不僅在泳池邊打鬧、摸來摸去,甚至毫不掩飾的互相將手伸進對方泳衣裡,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超級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3 15:56
  • 每天做「這運動」1小時護身心!研究曝:膽固醇、血壓皆降

    《英國運動醫學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刊登一篇研究,發現一群定期走路的民眾,出現膽固醇降低與血壓降低明顯改善的狀況,靜止心率也大幅下滑,甚至有研究顯示,每周走路5天,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醫師指出,運動不僅可以帶來生理上的益處、塑造好身材,運動時心情變好,也有助於緩解壓力、焦慮和憂鬱症狀。  
    2023/06/30 15:47
  • 「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資深藝人楊烈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陣容,在劇中飾演反派「海王」,多年沒演出八點檔的他,透露這次回歸是有備而來,角色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劇中不時會有日語出現,連體力也練好了,平時靠著有氧運動及打拳,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
    2023/06/29 19:53
  • 「超慢跑」護心又燃脂!最佳運動時間曝 3重點在家也能做

    心血管疾病除了藥物控制外,運動也是關鍵的一環。有氧運動可以提升心臟血液輸出量、強化心肺功能,增加攝取氧氣量,另外也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有氧運動百百種,該選哪一種?不妨試試「超慢跑」!
    2023/06/10 15:46
  • 游書庭停機坪脫衣裸身!取景台北101 曬「超狂腹肌」跳有氧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帥氣,更擁有一身精實肌肉,他於YouTube經營《瘦身有氧》頻道,手把手教網友各式有氧運動,影片廣獲好評。為了提升影片品質,並結合台灣美景,他特地與君悅飯店合作,帶拍攝團隊到飯店頂樓停機坪,將附近台北101大樓震撼畫面也拍了進去,當登高眺望台北市景,他發出讚嘆:「好壯觀、果然是世界級的地標。」直呼幸運可以有這麼好的場地進行拍攝。
    2023/06/07 16:47
  • 婦血糖飆到180!做1動作立刻降 醫曝:三餐後一舉兩得

    一名女子到門診做血糖連續偵測,也就是把偵測血糖機器戴在身上,隨時偵測連續血糖,可立即看到血糖升高變化。裝了機器後,發現自己的飯後血糖高到180,便開始會去運動、走路,每次只要走路1小時,血糖立刻掉到110,讓她覺得十分有效。
    2023/04/09 22:39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經常做「這件事」!加速腦退化 醫師:認知功能受影響

    腦退化症是多種腦部功能衰退疾病!如果高於實際年齡,會增加未來十年內心血管腦血管相關的風險。在預防與治療方面,大致上是針對可改變的危險因子來處理,基因基本上無法改變,但是抽菸、喝酒、熬夜等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改變,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慢性疼痛、憂鬱症、焦慮症等疾病可以積極治療,另外,可以增加運動,尤其是規律地從事有氧運動,可以降低血管風險,延緩腦部的老化。
    2023/01/13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