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最美星二代 結果共107筆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4/01/07 06:55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最美星二代韓菲狂減到「3字頭」 瘦一大圈近照曝光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外型亮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喜歡唱歌的她,獨特嗓音被看好,近期更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展現出實力派唱功,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15)日透露自己的體重竟然跌到3字頭。
    2023/12/15 14:36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女兒被封「最美星二代」!他晉升國民岳父 施孝榮急喊:親家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宣布在明年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同時宣布開始進入倒數,2025年將是最後一場「民歌高峰會」,消息一出,歌迷紛紛表示不捨,今(22)日施孝榮率王中平、周子寒代表出席宣傳,王中平的女兒韓菲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讓他成為「國民岳父」,施孝榮笑稱:「我都叫他親家。」王中平也覺得自己人緣變好,笑說:「有些朋友不是很常聯絡,現在也會Line一下,這樣通常是在替小孩子打算。」
    2023/11/22 18:35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最美星二代!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出道 超正4分鐘影片曝

    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寶貝女兒「小玫瑰」劉芯妤今(20)日邁入17歲生日,她在社群分享新歌〈So far away〉MV,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看似將正式進軍歌壇,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是玫瑰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3/10/20 16:20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獨/最美星二代被韓菲搶走 陽帆愛女不忍吐「真實心聲」

    陽帆愛女安吉(ANGIE),遺傳到爸媽的好歌喉,闖蕩歌壇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這張專輯是她從疫情時候,就開始陸續寫的歌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艷的她,反而歌曲是屬於「粉紅泡泡」,她笑說:「我就是天蠍浪漫女孩,喜歡做很多浪漫的夢。」只不過近來有許多星二代出道,「最美星二代」又被王中平女兒韓菲拿走,她大方的說:「我可以當最辣星二代,反正永遠都會被比較,我自己最辣就好。」展現她成熟又有自信的一面。
    2023/09/29 07:00
  • 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李㼈愛女、最美星二代、PER6IX團員,這些都是19歲少女李紫嫣給人的第一印象,近期她為了最愛的表演,參與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日前李紫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些加註在她身上的「標籤」,她侃侃而談,「這些名號給我的關注度都是好的,反而是害怕做不好,造成爸爸負面影響,誰身上沒有標籤?只是這些標籤會讓我更督促自己,繼續往目標前進」。
    2023/09/27 12:47
  • 最美星二代!蔡詩萍校花愛女入學早稻田 「激短學生裙」辣秀長腿

    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的作家蔡詩萍,和知名主持人林書煒結婚多年,育有1女蔡中冷,女兒近日赴日就讀早稻田大學,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亮眼外型也掀起網友討論,蔡詩萍曬出女兒長腿照,讓網友驚呼「這家顔值太高!​​​​​​​」
    2023/09/24 12:06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大女兒的照片,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激讚,大讚他女兒激似韓國女團成員,鈞董更獲封「國民岳父」,他開玩笑說掌握了流量密碼,好奇女兒有無計畫進軍演藝圈?鈞董表示目前以課業為主,也尊重女兒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3/09/06 13:42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有著「最美星二代」,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年僅20歲,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外表甜美的她,一開口竟是低沉穩重的聲音,跟外表差很大,但反差似乎就是韓菲的人生,專輯裏頭有一首〈戀愛吧!就是現在〉就是她在鼓勵自己談戀愛,因為看起來桃花很旺的她,至今母胎單身,她鬆口吐露原因。
    2023/08/30 10:46
  • 最美星二代怎麼了?「穿鼻環+唇環」使壞 造型曝光網嚇壞

    今年20歲的日本超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父親是紅遍日本的男星木村拓哉,近來憑藉著清秀細緻的五官,備受時尚圈關注,成為流行界寵兒,昨(27)日她曬出雜誌的新照片,造型太過前衛,讓紛絲都嚇了一跳,認為「私下自然的樣子比較好看」。
    2023/08/28 14:14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王中平與20歲愛女爆「正面衝突」 余皓然淚崩不捨她獨自遊學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20歲女兒韓菲今(2023)年5月發表首張專輯《顯化法則》,近期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心路歷程。韓菲承認「最美星二代」光環確實有帶來壓力,還曾因酸民說她是「草莓族」而反駁對方,如今正式踏進演藝圈,韓菲說:「這些壓力反而讓我更有動力去證明自己的實力。」這讓一旁的王中平、余皓然相當感動。
    2023/08/1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