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最正主播 結果共17筆

  • 幼兒園餵藥案!女主播怒點名侯友宜 提3問質疑:別官僚回應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疑發生幼童遭餵時藥物,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全案仍在調查中。對此,曾受封「最正主播」的葉映彤也住在板橋,重砲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對方跑總統行程,也能關心這些無辜孩童。針對此案,侯友宜昨(8)日晚間也為保護孩童不周,兩度鞠躬致歉,承諾嚴懲加害者。
    2023/06/09 10:34
  • 才認愛半年!最正主播掰了大9歲企業家男友 外界曾一片看好

    南韓JTBC電視台前氣象主播金敏娥(김민아)因擁有甜美臉蛋,有「最甜氣象主播」美名,加上其直率開朗的性格使她一夕爆紅,2022年底公開認愛大9歲企業家,未料,昨(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分手消息,戀情僅維持段短短半年,便宣布告吹。
    2023/04/24 15:47
  • 蔡尚樺甜喊「被寵成廢物」放閃工程師男友! 曝他扛行李超Man背影

    有「最正主播」之稱的蔡尚樺近年轉戰節目主持,表現亮眼,除敲響金鐘獎、跨足體育領域,近日更砸千萬買新屋,近日她與台積電工程師男友小易到日本旅遊,更在社群上貼出3張男友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手提2個大型行李的背影,超Man畫面讓她感動甜喊:「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2/07 11:48
  • 恭喜!最正主播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感性喊:已愛你至深

    30歲主播虞承璇擁有甜美外型、流利口條,被粉絲封為「甜心主播」,2020年與機師張睿達結婚,今(14)日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夫妻倆拿著超音波照,洋溢著滿滿幸福氛圍,虞承璇也感性寫下:「未曾謀面,卻已愛你至深。」湧入大批粉絲祝賀。
    2022/02/14 11:11
  • 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前主播張宇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2016年卸下主播光環,隔年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育有2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8日分享過年回外婆家,未料發現神桌上出現春宮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不禁直呼「我的外婆真可愛 !」
    2022/02/09 23:20
  • 車頭燈炸出戰袍!最正主播「邪惡Y字深溝」零死角放送

    主播出身的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及姣好身材,告別主播台之後轉型成藝人,繳出亮眼成績單,口條流利的她獲邀主持尾牙活動,今(15)日蔡尚樺分享火辣戰袍,放送超深事業線,性感程度爆表。
    2022/01/15 20:48
  • 全職播報拚3年!「最正主播」順利畢業 成台大碩士

    主播房業涵外型甜美、口條流利,獲得大批觀眾支持,還被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不僅專業能力獲肯定,私下相當有上進心的她,兼顧播報工作和學業,於近日順利拿到台大碩士學位,曬出超美學士服照片,讓粉絲大讚「最美學霸」。
    2021/09/28 17:43
  • 染疫失去隱私?主播憂「疫調資料太詳細」增加隱瞞風險

    台灣近日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創下新高,台北市、新北市15日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呼籲防疫、表達看法,有「最正主播」封號的女星蔡尚樺認為,疫調資料公布太過詳細,導致當事人成為箭靶,直言「染疫是不是就失去個人隱私的權利?」
    2021/05/17 13:28
  • 《#T-POP》全新音樂節目登場 黃子佼肩負重任 首當製作人、創作人

    台灣音樂盛事,華語音樂潮流再起!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由被公認最熟悉華語音樂的黃子佼、以及走向娛樂圈的最正主播趙岱新共同主持,並於今(2日)舉辦首錄記者會。《#T-POP》不同以往的音樂類型節目,這乃是第一次有音樂大型綜藝節目使用「AR、VR、虛擬人偶」等技術,將科技力與數位力融合在節目內容表現上。此外,這也是主持人黃子佼第一次身兼節目製作人,他表示,錄影前會跟製作單位討論,並提供了許多主題想法,就是為了讓節目內容更扎實,希望將自己的「音樂才子」的封號,在節目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2021/05/02 19:00
  • 前最正主播迎第3胎 曝小開尪糗事「怕噴血」剪臍帶失敗

    前主播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過去曾網友封為「最正主播」,她在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後就卸下主播光環,專心相夫教子。和丈夫已育有2女的她,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上星期順利生下第3胎,是個兒子,她還自曝老公在她生產時發生的糗事。
    2020/11/18 19:06
  • 閃嫁副總裁喊後悔!最正主播爆生2胎是意外:記得避孕喔

    前主播張宇外型亮眼,擁有「最正主播」之稱,2017年閃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先後生下了2個寶貝兒子,不過,張宇坦言,自己有時候還是會後悔走入婚姻,而且2個孩子也不在她原本計畫內,最後更對著鏡頭笑說「提醒大家要記得避孕喔!」
    2020/08/03 23:14
  • 報考屢被打槍…錄取後努力被長官看見 「最正主播」圓夢

    過去曾擔任過主播的蔡尚樺,在卸下主播身分後改持主持棒,表現頗受各界關注。擁有甜美外型和高學歷的她,過去被封為是「最正主播」。日前她參加衛視《一袋女王》的錄影,提到從小就想在螢幕前當主播,但非本科系出身的她,參加過好幾次甄選都落榜,當上記者後還翻過去主播記者過音帶垃圾箱的帶子,苦練好幾個月終於被長官發現,讓她一圓主播夢。
    2020/05/25 10:53
  • 恭喜!準備娶「最正主播」買新房 《棒棒堂》威廉好事近

    34歲前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和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澤(卓卓)交往2年多,近期傳出好事近了!卓君澤日前受訪時透露2人對結婚已有共識,目前也朝著一起買房努力,「要先規劃一個適合成家後能住的地方!」
    2020/02/11 11:30
  • 最正主播懷2寶突感冒 自爆「一度不能呼吸…」

    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美女主播張宇,前年嫁為人妻後產下兒子「蹦蹦」,去年又再度做人成功懷上2寶,預產期預定在今年6月底。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7日)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並透露自己日前不小心感冒,但卻因不能吃藥,在初期一度感覺不能呼吸,嘴巴一直張開,也讓她自嘲「很像青蛙」。
    2019/05/08 11:20
  • 結婚隔天老公被爆曾追最正主播 陶嫚曼:他有道歉

    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女星陶嫚曼,日前低調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完婚,當天不僅政商明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也為他們擔任證婚人。不過,兩人婚宴完隔天,張維洋就被媒體爆出曾愛慕追求有「最正財經主播」、「小林志玲」等封號的朱琦郁。對此,陶嫚曼終於回應了,她解釋其實朱琦郁和老公兩人算是遠房表兄妹「根本不可能交往」,但因為新聞爆出給老婆帶來困擾,張維洋也向陶嫚曼道歉。
    2018/04/29 09:13
  • 前最正主播po業配文 網紅主持人狠打臉「不可能」

    網紅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敢說敢言,不怕因此得罪別人。昨(26)日晚間她在臉書po文,直批一名前主播業配淡斑產品,說自己使用過後斑就不見了,但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擦任何保養品斑都不可能不見。雖然陳沂未點名,但從種種跡象顯示,她所指涉的正是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
    2018/02/27 12:51
  • 主播張宇嫁了!臉書曝婚紗報喜:張小姐變劉太太了

    曾經被譽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去年離開主播台後,大方認愛「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上月受訪時開心透露「有結婚共識」,今早張宇在臉書曝光多張絕美婚紗照,甜蜜宣布自己是「劉太太」了!
    2017/02/1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