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最後一面 結果共552筆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13:42
  •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2024/03/22 17:54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 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探訪柬埔寨,聲稱勇闖詐騙園區遭毆出逃引起軒然大波,經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證實其變造影片以博取流量的尷尬真相,前者也在記者會上下跪懇求網開一面,不過最終仍被判處2年刑期;而在晚安小雞被判刑、看戲群眾均認為事件落幕之際,再有網友爆出事發當下的粉絲群組訊息,驚訝發現晚安小雞甚至還不惜「演到最後一刻」。
    2024/02/17 12:50
  • 施明德凌晨病逝享壽83歲!蔡英文昨趕赴「見最後一面」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凌晨病逝!自去年底就被爆出病危消息、近期肝癌復發,今天凌晨在台北榮總辭世,享壽83歲。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趕赴醫院探望施明德,據施明德前特別助理林忠正在臉書透露,蔡總統說話時,施明德當下很平靜。對此,總統府回應「施前主席一生深切關心台灣社會發展,為台灣人權與民主先驅,其為台灣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將被後世感念」。
    2024/01/15 07:26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有「香港女兒」封號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昨(30)日是逝世20週年,和她交情深厚的蘇永康在社群發文回憶最後一次和對方碰面的情景,感嘆說有段時間完全不敢聽梅艷芳的歌,如今他走出傷痛,更表示:「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
    2023/12/31 10:40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潘君侖因《全明星》來不及見阿公最後一面 望流星道別摯愛

    潘君侖為戲劇《生命捕手》演唱插曲〈像你一樣勇敢〉,在歌曲錄製時,潘君侖同時正面對著失去阿公的痛苦,還因為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來不及在阿公嚥下最後一口氣前,見到最後一面。
    2023/12/15 07:00
  • 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睽違近4年,歌手周興哲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他本人刻意把頭髮剪短,留了全新寸頭造型,更大方秀出苦練的好身材;曾和名導陳慧翎合作的她,不捨在對方癌逝前沒能見上最後一面,特別選唱戲劇主題曲,感謝她的提攜。
    2023/11/08 11:46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遇死劫夫妻同日亡

    持續追蹤這起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撞擊最嚴重的車,就是張姓死者駕駛的,當時他是要到醫院見妻子最後一面,沒想到途中遇到死劫,妻子聽到噩耗,沒多久也離世,夫妻幾乎同時死亡,家屬無法接受。
    2023/10/25 17:38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 遇橫禍夫妻同天亡

    宜蘭新澳隧道24日下午1點40分,發生17車連環撞意外,釀1死11傷,當時76歲張姓死者開的車輛,在車流末端,遭砂石車直接撞上,又往前撞擊小貨車,受到嚴重擠壓,被壓在車底的重機騎士傷勢也很嚴重,包含頭部、背部擦挫傷,今天凌晨開完刀,預計轉院回南部治療,其餘傷者則已經出院,而針對後續賠償,不只死者、傷者還有車損,金額恐怕不小。
    2023/10/25 12:44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杭州亞運/為戴資穎加油!止步16強不氣餒 仍能拚奧運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羽球女子單打16強項目,「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名將大堀彩,最終以16:21、14:21輸球止步16強,賽後戴資穎在個人IG寫下,「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根據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參賽資格規定,世界羽球聯盟(BWF)主要透過奧運積分排名,來為各代表團分配參賽席位,同時為每個單打小項各預留1個主辦國席位和2個外卡席位,小戴的奧運積分排名目前為世界第3。
    2023/10/04 21:26
  • 亞運「最後一舞」止步! 戴資穎道歉:對不起沒為中華隊拿獎

    2023年杭州亞運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的「亞運最後一舞」,沒想到她在今(4)日的女單16強賽事當中,卻以16:21、14:21,遭到日本女將大崛彩「直落二」淘汰。賽後,戴資穎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致歉,坦言對自己今日的表現感到失望,「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2023/10/04 19:08
  • 杭州亞運/全場唱生日快樂歌!楊勇緯28日過生日 奪金成最大禮

    杭州亞運正式拉開帷幕,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Enkhtaivan Ariunbold)等勁敵,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賽後他表示,很開心為台灣柔道在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希望可以鼓勵後輩別放棄。適逢楊勇緯28日就要過25歲生日,現場還放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在頒獎前請全場祝楊勇緯生日快樂,場面驚喜又感動。
    2023/09/24 18:24
  • 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男星馬幼興演出過不少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牽手》等,不過2016年卻遭女演員誣告性侵,儘管最後法律還他清白,演藝事業仍遭重挫,直到今年出演《美麗人生》才算真正復出,近期則正在趕拍《天道》,怎料,卻突然收到78歲母親逝世消息,無緣見最後一面,難過的徹夜難眠。
    2023/09/20 08:09
  • 「蔣宋會」確定告吹!蔣萬安赴上海未見宋濤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海行程的最後一天,原本一度傳出,很可能會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媒體甚至還被帶到當年柯文哲、與當時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的地方「西郊賓館」,兩人卻還是沒見上一面。
    2023/08/31 19:53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母病危主管不准假!妹子錯過最末面 參加葬禮又刁難:敢去就開除

    在所有悲苦煩愁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莫過於與至親的生離死別。但在泰國卻有一名女子,接獲媽媽病危噩耗後,主管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拒絕她請假回家,害她錯過媽媽的最後一面;不僅如此,就連媽媽去世後,主管仍堅持不讓她返家參加葬禮,並以「開除」威脅她敢走就讓她打包走人,讓她委屈在臉書淚訴:「是不是太過分了?」
    2023/08/21 19:06
  • 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歐陽娜娜今(9)日釋出新歌〈不知道〉,該曲是她思念外婆之作,她遺憾說:「外婆前年離開了我們,最後一刻我卻沒能陪在她身邊…」MV請來高齡95歲的外公入鏡一同拍攝,導演還特別佈置她的臥室,利用床頭牆壁和蚊帳進行投影,播放一幀幀她幼兒時與外公、外婆的合照,相當溫馨動人。她也想告訴天上的外婆,「雖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遇,但想念您的我們都好好的,請您放心喔!」
    2023/08/09 17:17
  •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2023/07/2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