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最佳運動員 結果共19筆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2023/12/25 17:31
  • 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林郁婷獲獎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11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從初選會議評選出6大獎項入圍者,並針對精英獎入圍名單召開決選會議評選出今年得獎人,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楊勇緯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林郁婷獲獎,最佳教練獎則由劉文等教練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中華女子拔河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陳念琴,而在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則頒給莊佳龍;並由潘文忠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張朝國先生及特別獎得主劉柏君女士。
    2022/12/10 10:00
  • 再添榮譽!勇士一哥柯瑞獲《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

    2022年對NBA金州勇士隊王牌球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而言,無疑是大豐收的一年,他不僅獲得生涯第4座總冠軍,勇奪第一座總冠軍賽MVP,也從戴維森大學(Davidson)畢業,完成因投入職業賽場而中斷的大學學業;今(7)日美國老牌體育刊物《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也將他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讓他的生涯再添一重要里程碑。
    2022/12/07 11:34
  • 富邦力挺郭婞淳、潘政琮 雙雙榮獲體育運動菁英獎!

    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獎金 持續攜手小潘公益與高球傳承 12月24日體育署舉辦「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贊助舉重選手郭婞淳獲最佳女運動員獎、高球好手潘政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富邦集團贊助選手楊勇緯亦勇奪最佳男運動員獎,富邦同享榮耀!富邦金控持續力挺郭婞淳、潘政琮!繼富邦支持潘政琮公益球敘15日圓滿落幕,並將持續攜手小潘力挺公益與高球傳承;富邦金控亦宣布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激勵獎金,支持與獎勵郭婞淳再次為台灣爭光。
    2021/12/28 10:23
  • 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出爐 莊智淵獲特別獎

    體育署今天公布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終身成就獎」由致力於推動木球運動的翁明輝獲得,「特別獎」則由「桌球教父」莊智淵獲選,將於12月24日舉行頒獎典禮。
    2021/11/04 20:17
  • 史上第1人! 詹姆斯3度榮膺運動畫刊年度運動員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第3度榮膺「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最佳運動員,成為歷來第一人。
    2020/12/07 16:35
  • 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年度男運動員 締造台灣新頁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天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部分入圍名單,「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最佳男運動員,是繼「一姊」鄭怡靜後,史上第2位入圍年度最佳運動員的台灣球員。
    2019/11/14 11:27
  • NBA金州勇士隊 榮膺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獲選為「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最佳運動員」,這是史上第4次由團隊拿下這個獎項。
    2018/12/11 11:46
  • 吳永盛獲沙加緬度州大單週最佳運動員

    台灣旅美籃球好手吳永盛,上週2場比賽場均可繳出17.5分、2籃板、2助攻與1.5次抄截,幫助球隊打出1勝1負,也獲得沙加緬度州大的單週最佳學生運動員獎。
    2017/12/12 14:30
  • 世大運好手爭精英獎 戴資穎先獲特別獎

    在台北世大運大放異彩的台灣選手有多人入圍106年運動精英獎,為地主留下雙金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除獲得特別獎,也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獎、最佳運動精神獎。
    2017/11/16 17:50
  • 叫我第一名! C羅奪2016年足球先生

    2016年誰是體壇最閃亮的足球明星?答案是C羅,他以大熱門的姿態贏得2016世界足球先生,C羅已經橫掃16個獎項,把對手梅西給甩在後面。
    2017/01/10 19:03
  • 賽跑、舉重 華爾街金童脫下襯衫拚體力

    號稱金融界的奧運,華爾街十項全能賽事在美國紐約登場,150位華爾街菁英脫下襯衫、領帶,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賽跑、舉重、游泳、跳高樣樣來,要爭取華爾街最佳運動員的榮譽。
    2015/06/14 16:45
  • NBA/「小皇帝」詹姆士 SI年度最佳運動員

    NBA的「小皇帝」詹姆士,可說2012年全球最成功的運動員,他不僅拿下9年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冠軍戒指,還包辦了NBA年度和總冠軍賽的MVP,甚至為美國隊抱回奧運金牌,如今他更得到美國「運動畫刊」的最高評價,拿下年度最佳運動員頭銜,職業生涯寫下漂亮的大滿貫。
    2012/12/04 19:34
  • 林書豪年度運動員 西裝拍照「豪」時尚

    林書豪在全球掀起林來瘋熱潮,人氣扶搖直上,現在更被時尚雜誌評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認為他雖然才24歲,但堅持夢想、努力實踐的精神,令人敬佩,而豪小子為了拍攝封面人物照,這回換上西裝拍時尚照,帥氣十足。
    2012/09/08 07:31
  •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2012/07/12 19:33
  • NBA/林書豪風度佳 入圍NBA運動精神獎

    林書豪因為膝傷開刀,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上場,尼克教練伍森表示,林書豪目前持續靠單車及水中運動來復健,還無法跑步,季後賽前登場機會很低;不過林書豪今天錦上添花,由於他在球場上展現的君子風度,讓球迷印象深刻,讓他入圍今年NBA最佳運動員精神獎。
    2012/04/17 10:46
  • 美聯社雪中送炭 伍茲獲最佳運動員

    最近緋聞連環爆的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雖然暫時退出高球場,不過國際媒體美聯社雪中送炭,由數十位體育資深編輯票選,將「10年來最佳運動員」的第一名,頒給了老虎伍茲,原因是撇開私德不談,伍茲過去10年來在高球場上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
    2009/12/17 17:56
  • 奧運金牌得主 田徑天后「王軍霞」

    王軍霞是大陸田徑界的一位傳奇人物,她曾經拿過歐文斯世界最佳運動員的獎項,也拿下英國最佳男女運動員女子獎盃,當時男子獎盃是由麥可喬丹奪得。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她又取得女子5000公尺的金牌,她被喻為是大陸有始以來最佳田徑運動員。
    2004/08/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