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最佳男配角獎 結果共151筆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激讚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近看不得了」:蠻精緻的女生

    出道39年的67歲資深演員陳慕義,今年憑著電影《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以幽默口吻將幕後劇組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獲封史上最佳得獎感言。今(7)日陳慕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事後他大讚周玉蔻大眼很迷人。
    2023/12/07 12:17
  • 才奪金馬男配!陳慕義突爆「患失智症」不願麻煩愛女:準備當流浪漢

    67歲演員陳慕義今年以《老狐狸》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台上真性情的發言成為關注焦點,他近日接拍大愛劇《你好,我是誰2》,在劇中飾演一位失智症初期的患者,受訪時心直口快的他說「我自己好像就有點像」,因為平常生活中本來會容易「突然間小lag(延遲)」,在演出失智症時,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同理心,才能把症狀不誇大的正確詮釋出來。
    2023/12/02 15:11
  •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2023/11/27 20:28
  • 方志友奪金馬女配角獎! 首入圍就得獎對天喊話「爸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電影「老狐狸」的陳慕義奪獎,而最佳女配角則是由「本日公休」的方志友,擊敗了陳意涵,更是首度入圍金馬就抱走大獎。
    2023/11/25 23:51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黃河遭傳「2年交往80女」留陰影 9年後曝真相:我太無知

    「金鐘影帝」黃河今年4度入圍金鐘獎,將以《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他今(6)日接受媒體訪問,他因為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剃成平頭,甚至前天才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坦言相當意外自己會入圍。
    2023/10/06 18:45
  • 金馬60入圍/傅孟柏繼北影後再戰男配 PK陳澤耀《富都青年》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富都青年》陳澤耀、《老狐狸》的陳慕義、《本日公休》傅孟柏、《年少日記》黃梓樂、《白日之下》林保怡。
    2023/10/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