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最佳球員 結果共98筆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NBA/禁賽回歸超神表現 莫蘭特獲單周最佳球員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的控球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在昨天(12/26)獲得聯盟西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譽。這是他帶領灰熊隊在該小組,獲得本賽季首次的三連勝後得到的肯定。
    2023/12/27 11:52
  • NBA/北大荒起飛!「新狼王」愛德華茲獲單週MVP 解鎖生涯新猷

    本季NBA開打迄今,東西兩區都有一支跌破眾人眼鏡的球隊,分別是76人、灰狼,前者截至目前為止正值一波8連勝,並以8勝1負的戰績暫列聯盟龍頭;後者則是打出7勝2負、西區第3名的成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因此獲選為上週的西區最佳球員,成功解鎖生涯新成就。
    2023/11/14 14:16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NBA/柯瑞飆7記三分球 率勇士贏球再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NBA金州勇士今(7)日在客場出戰底特律活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整場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領勇士以120:109擊敗活塞,柯瑞在開季前8場比賽中,每場至少都投進4記三分球,寫下聯盟第一人紀錄。
    2023/11/07 14:38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0 13:03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生涯第5次!大谷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追平朗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21)日公布單週最佳球員,近期「雙刀出擊」表現亮眼的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生涯第5度獲獎,追平前西雅圖水手傳奇鈴木一朗,並列日本選手最多紀錄。
    2023/06/21 15:13
  • 徹底兌現天賦!國王福克斯「獲選年度關鍵球員」:別害怕失敗

    國王睽違17年盼來的季後賽之旅仍在繼續,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也成為聯盟首位年度關鍵時刻最佳球員(Clutch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本賽季場均可以獲得25分4.2籃板6.1助攻的他,不僅兌現了當年眾人看好的天賦,甚至仍在以恐怖的速度持續進化;對此福克斯也坦言自己的成就來自於教練、隊友的信任,同時對自己抱持信心。
    2023/04/19 14:21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經典賽/MLB官網評各隊最佳球員 年度MVP林立獲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前,主辦單位美國職棒MLB官網今天選出各隊最佳球員。台灣隊二壘手林立獲選,關注度勝過擁有大聯盟經驗的張育成。
    2023/03/08 10:12
  • 姆巴佩、本澤馬先靠邊! 梅西7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

    國際足總舉行年度頒獎典禮,2022年的最佳男子球員,不出所料,就是由率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拿到!包括前身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內,這已經是梅西第7度獲得這項國際足總的最高殊榮。他在得獎後也說,世界盃冠軍是自己足球人生,唯一欠缺的拼圖,現在終於實現夢想。
    2023/02/28 11:59
  • 遇明星賽必爆發!單周場均42分 里拉德近12戰飆分創歷史

    NBA日前公布第15周東、西區最佳球員,其中西區豪不意外就是單周繳出場均42.3分7.7助攻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里拉德近12戰場均能夠以67.5%的命中率攻下37.7分,球隊戰績則是5勝7負,雖然不甚亮眼、但里拉德仍是再度刷新個人數據里程碑。
    2023/02/02 10:03
  • 約基奇不是當今NBA最強?名人堂球星直言他這點還不夠好

    NBA丹佛金塊隊本季在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率領下,目前不僅暫居西區龍頭,也成為西區首支30勝的球隊,而約基奇的高效表現也被看好能連3年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不過在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眼中,約基奇竟不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
    2023/01/18 13:42
  •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名單 C羅生涯首度無緣入列

    國際足總(FIF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剛拿下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法國天才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14人入圍,不過名單中卻未見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首度無緣入圍此獎項。
    2023/01/13 20:59
  • 世足/梅西頒獎典禮為何「黑袍加身」? 深層含意曝光

    阿根廷今(19)日凌晨在卡達世足賽冠軍戰中,一路與法國廝殺到PK大戰勝出,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單場梅開二度,奪下金球獎(世足賽最佳球員),為自己世足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賽後在頒獎典禮上,他獲得卡達國家首領「黑袍加身」,此服飾的象徵意義也曝光。  
    2022/12/19 09:55
  • 梅西封神!隔8年再獲金球獎 姆巴佩「帽子戲碼」奪金靴獎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陣中巨星梅西賽後榮獲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法國前鋒姆巴佩以個人本屆8顆進球得到「金靴獎」。
    2022/12/19 09:01
  • 拿獎就無盃?世界盃魔咒難解 梅西、姆巴佩有望破除

    世界盃金球獎是頒給當屆比賽的最佳球員,但過去得獎者多像中了「魔咒」而與冠軍無緣,不過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潛在得獎者,包括梅西、姆巴佩、格里茲曼都可望破除魔咒。
    2022/12/18 21:30
  • 格里茲曼「單場最佳球員」 法國要踢破「衛冕魔咒」

    法國隊以2:0擊敗摩洛哥,再度闖進冠軍賽,當家前鋒「格里茲曼」獲選單場最佳球員。這場比賽,摩洛哥試圖圍堵「姆巴佩」,還是讓他完成兩個助攻,拿下兩分。上屆拿到冠軍的法國隊,現在要打破60年「衛冕魔咒」,再力拚大力神盃。
    2022/12/15 19:15
  • 世足/法國晉級「四肺男人」成致勝關鍵 這數據超越梅西

    卡達世足賽4強戰的法國摩洛哥戰於今(15)日凌晨登場。最後法國以2比0扳倒摩洛哥,即將與阿根廷爭奪冠軍。這場比賽的單場最佳球員,並非進球的2人,而是被稱為「有4個肺的男人」的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他在隊伍中心的活躍表現,為法國晉級決賽做出莫大貢獻。
    2022/12/15 10:00
  •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2022/12/14 11:59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內馬爾傷後復出戰南韓 開賽7分鐘就送1助攻、1進球

    2022世界盃奪冠大熱門巴西6日對上南韓,上半場36分鐘之內狂破韓國大門,終場以4比1挺進8強戰。日前因腳踝傷勢退場的前鋒內馬爾(Neymar),也在本場比賽回歸,開場7分鐘先是送出一記漂亮助攻得分,接著在第13分鐘再度靠著罰球為巴西收下該場比賽第2分。一復出就上演精采表現,還被譽為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2022/12/0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