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最佳國語女歌手 結果共36筆

  •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3 10:18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港箝制升級!何韻詩被捕 民主派媒體「被封麥」

    曾兩度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提名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週三清晨遭港警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只因為她曾經擔任香港民主派網路媒體《立場新聞》董事。而港警不只逮捕何韻詩,還大動作搜索《立場新聞》辦公室,更把另外四名報社的前任高層與現任總編輯全都逮捕,扣上「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的國安罪名,這個罪名,與香港檢方周二對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在內的7名壹傳媒高層所增加指控的罪名一樣。立場新聞隨後宣布停止運作,香港民主派遭當局「完全封麥」,港人的自由與人權前景也更加艱難。
    2021/12/29 20:02
  •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2021/09/24 08:53
  • 自認「像被貼貼紙的雞蛋」 魏如萱洩金曲封后心聲

    擁有甜美嗓音的歌手「娃娃」魏如萱,去(2020)年獨挑大樑主持第31屆金曲獎,更一舉奪下該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近日談及出道坎坷到去年主持金曲獎,形容自己猶如「被貼貼紙的雞蛋」。
    2021/08/21 18:12
  • 金曲歌后魏如萱: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需要很用力的堅持到底才行

    甫在第31屆金曲獎奪下歌后的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她今年身兼主持人、表演者與入圍者三重身份,獨挑大樑扛主持,深獲好評。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自己一路以來在音樂路上的人生點滴。幼稚園時期,魏如萱就立志長大後要當歌星,直到高中,奪得歌唱比賽冠軍,就此踏入音樂世界。出道18年,她依舊保持有一顆赤子之心,對很多事感到好奇,她說:「我要很開放,才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跟創作。」
    2020/10/07 16:00
  • 總是療癒人心!一起聽金曲歌后魏如萱10大熱門歌曲

    今年金曲31,找來了魏如萱擔任金曲奬典禮主持人,今年魏如萱同時也以作品《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等六項大獎,這同時也是她第四度叩關金曲歌后寶座,從少女唱到為人母,從空靈、怪腔怪調一直到療癒人心,她的歌陪伴了不少人的日常,你心中的魏如萱會是哪一首歌呢?
    2020/10/05 17:20
  • 梁靜茹「感言小抄」金曲全程緊握!等20年還是沒機會唸

    第31屆金曲獎競爭激烈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娃娃」魏如萱抱走,梁靜茹6度槓龜,不少歌迷為她惋惜,她本人今(4)日也在IG上表示,「得獎感言」的小抄早就寫好握在手中,可惜等了20年還是沒能將這段話親口唸出來。
    2020/10/04 12:56
  • 金曲31/4度叩關終奪獎 「娃娃」魏如萱抱走金曲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歌手魏如萱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奪下,4度叩關,終於在本屆登上歌后寶座。魏如萱上台時表示,奶奶現在應該在哭,天上的父母和歌手盧凱彤會為她感到驕傲,這是她第一座金曲獎,希望有一還有二,有二還有三。
    2020/10/03 23:45
  • 將擔金曲主持大任 魏如萱信心喊話「拿下歌后」!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舉辦「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歌手魏如萱將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目前已準備好60%內容,她強調希望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20/09/25 17:07
  • 家家自曝鬼壓床 嘴裡吐出「手掌大小」鑽石

    原住民女歌手「家家」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4)日也在「超犀利趴10」的最後一天登場,和茄子蛋合體首度演唱新歌《何妨》。不過她最近因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面對不少壓力,使她不但疑似被「鬼壓床」,還做惡夢,從嘴巴裡吐出「手掌大小的鑽石」!
    2019/08/04 17:48
  • 金曲國語女歌手成死亡之組 林憶蓮再摘后呼聲高

    「金曲30」將於本週六(29日)舉行頒獎典禮,目前已進入倒數計時緊張時刻,此次「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者競爭激烈,被稱為「死亡之組」,有蔡依林《Ugly Beauty》、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林憶蓮《0》、孫盛希《希遊記》、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2019/06/29 12:30
  • 不只音樂用心! 蔡依林多方挑戰、關心公益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片,在金曲30風光入圍七項大獎,不但要搶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還包括最佳單曲製作人,其實Jolin不只在音樂上用心,她也挑戰電影配音、翻糖蛋糕,並且對慈善公益不遺餘力,為婚姻平權發聲,盡一己之力,做更多的事,幫更多的人。
    2019/06/23 19:19
  • 3天前預告做大事 港星盧凱彤墜樓身亡

    香港創作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震驚娛樂圈,盧凱彤去年才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同時還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3日還出席陳奕迅的相關活動,沒想到事隔2天就意外身亡,什麼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不過她的臉書最後一篇發文提到她要去做一件大事,結果就發生墜樓憾事。
    2018/08/05 17:43
  • 下個阿妹在這!尖石小天籟唱響小巨蛋

    歌手彭佳慧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還被爆出疑似有新歡,引起外界關注。彭佳慧入圍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卻決定不走星光大道,僅擔任最佳新人獎的頒獎人。
    2018/06/23 20:27
  • 奪最佳國語女歌手 艾怡良:領獎時像慢動作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由艾怡良奪下,也是她入圍7獎項中,唯一抱回的獎座,她謝謝唱片公司、經紀公司,得獎後最想讓奶奶知道,還形容接過獎座時,眼前畫面像慢動作。
    2017/06/25 09:42
  • 金曲28/入圍7項拿金曲歌后 艾怡良:謝謝擁抱我

    新科金曲歌后今天晚上出爐!艾怡良今年入圍7個獎項,唯一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一知道他自己得獎的那剎那,艾怡良露出驚訝表情,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問鼎女歌手獎,就打敗了楊乃文和魏如萱等人,坐上歌后寶座。
    2017/06/24 23:51
  • 金曲爭鋒/6女將爭最佳國語女歌手 這3人網路聲量最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共有6名曲風、特色迥異的女歌手入圍,而這6人全都曾叩關金曲,無疑都是實力派女唱將,誰奪下最佳女歌手獎項都是實至名歸,也讓結果更難預測,TVBS網路新聞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整理出「最佳國語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女聲,快來看看自己支持的人選聲量有多高!
    2017/06/22 10:00
  • 【金曲28】最佳國語女歌手老面孔 6人都曾叩關金曲

    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共有6名女將角逐,曲風、特色迥異,但每一位都是曾叩關金曲的實力派女聲,包括17年前已經拿過獎的楊乃文、以演唱組合拿獎的家家、新人王葛仲珊等,每一位都能寫能唱,也讓名單更難預測,無一不是實至名歸。
    2017/06/21 14:30
  • 鐵肺歌后鍍金 彭佳慧搭金曲獎開唱

    鐵肺歌后彭佳慧晚間在高雄開唱,由於出道30年的她,今年在金曲獎首度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晚間她還特地搭上一座大型金曲獎獎座,繞場跟粉絲分享喜悅,也請到台語饒舌團體玖壹壹擔任特別來賓,彭佳慧更是挑戰不同曲風跟來賓合唱,把演唱會氣氛推向最高潮。
    2016/12/10 23:34
  • 「謝謝妳生下彭佳慧」 歌后解開母女心結

    金曲歌后彭佳慧出道20年拿過金曲新人,第一次入圍女歌手就封后,在舞台上更激動的哭了,還感謝媽媽生下她,其實彭佳慧5歲父親過世,媽媽半年內改嫁,她靠爺爺奶奶養大,18年前她在節目上找媽媽,卻因為心中有恨甩開媽媽的手,直到金曲公佈入圍當天,母女才正式破冰。
    2016/06/26 16:19
  • 金曲爭鋒/人人有獎!Jolin特製「翻糖獎座」贈女歌手

    第27屆金曲獎進入最後高潮,頒獎人蔡依林推著推車進場,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蔡依林親手製作「翻糖獎座」,推車上一座座的獎座,讓全場超驚艷,網友大讚「Jolin沒極限!」,現場也一一拿給入圍的女歌手們,恭喜所有實力堅強的女歌手。
    2016/06/25 23:31
  • 金曲爭鋒/相隔20年彭佳慧再鍍金!勇奪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彭佳慧以專輯《大齡女子》奪下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6/06/25 20:41
  • 金曲爭鋒/胸前開叉露美腿 阿妹一出全場驚呼

    星光大道逐漸進入尾聲,大咖歌星們也紛紛現身,約6點40分左右,入圍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天后阿妹,頂著紫色長髮現身,身穿金色發光短套裝,露出修長美腿,胸前也不遑多讓的往下開,嶄露雄厚本錢,引起現場歌迷們一陣驚呼聲。
    2016/06/2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