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結果共8筆

  • 曾虛白新聞獎揭曉 TVBS《斷裂的社安網》獲公共服務報導獎

    第47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今(27)日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的影音類由TVBS的《斷裂的社安網—泥菩薩的呼救》獲得殊榮。
    2021/10/27 21:30
  • 深入社會底層 爬上地表最高處 TVBS登新聞獎雙冠王

    國內新聞報導獎殊榮《曾虛白先生新聞獎》與《吳舜文新聞獎》近日頒獎,TVBS新聞台所製作的《派遣工的正義:我不是你的免洗筷》(以下簡稱派遣工的正義)與《直擊亞洲水塔:西藏冰川》(以下簡稱直擊亞洲水塔),分別於兩個獎項中各獲得電視類《公共服務報導獎》與《兩岸新聞報導獎》。由TVBS資深記者林上筠和資深攝影記者柯勝雄製作的《派遣工的正義》,揭露台灣勞動環境的黑暗面,採訪過程面臨諸多單位的壓力和威脅,報導一出引發勞動部關注,進而修改台灣勞工相關法令;TVBS採訪中心大陸組組長陳相如與資深攝影記者謝賢熺,爬上 海拔4600公尺的西藏高原,在高山症發作的情況下仍敬業採訪,製作《直擊亞洲水塔》特別報導,帶回第一手珍貴的融冰畫面,報導內容發人深省,亦獲得評審大力讚賞。
    2019/11/13 19:47
  • 專業報導展現媒體價值 TVBS獲曾虛白新聞獎

    第45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11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資深記者林上筠、柯勝雄製作專題的「派遣工的正義 我不是你的免洗筷」獲電視類公共服務報導獎。評審認為報導作品探求真相、觸動人心,並引起社會重視與改善,是媒體公共價值的展現。
    2019/11/08 20:01
  • TVBS、經濟日報 獲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

    第42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6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得主共兩位,分別是經濟日報及TVBS新聞台。
    2016/10/28 20:25
  • 樊祥麟:媒體引領國家發展社會改變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樊祥麟今天說,曾虛白新聞獎和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合辦4年,回響愈來愈熱烈,證明媒體是引領國家發展、社會改變不可或缺的力量。
    2016/10/28 16:55
  • 第41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得獎名單

    第41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得獎名單如下:
    2015/08/11 19:04
  • 挺過「塑化風暴」 TVBS入圍卓新獎

    第10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27日公布,TVBS新聞團隊,以「塑化劑風暴」系列新聞報導,入圍即時新聞報導獎,「十點不一樣」也入圍卓越新聞節目獎;秉持為民眾食品衛生把關,食品安全「精精」計較,同樣獲得肯定,入圍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2011/10/27 22:31
  • TVBS五作品入圍卓新獎 居各台之冠

    新聞界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獎項,卓越新聞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部分一共有4個獎項18件作品入圍,TVBS新聞團隊入圍5件,高居新聞台之冠,另外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新聞獎,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一樣不遑多讓多讓,以戴奧辛污染風暴報導,同樣獲得肯定入圍。
    2010/10/28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