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曾淑勤 結果共6筆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資深歌手開麵店艱難 遭客人當面嗆「切菜動作太慢了」

    曾淑勤、李度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曾淑勤用一首〈魯冰花〉奠定歌壇地位。談到出道故事,她坦言過程其實不順利,因為製作人極高的要求讓她大受打擊,甚至懷疑自己不會唱歌;李度於2011年和姊姊、姊夫合開麵店,從下麵、跑堂、算帳全都親力親為,竟還被認出她的客人酸「隔行如隔山?切菜太慢了吧!」,讓她相當頭痛。
    2022/06/09 11:41
  • 《魯冰花》古茶妹長大了 31年後合體曾淑勤激動喊姐

    42歲女星李淑楨1989年以電影《魯冰花》主角古阿明姊姊「古茶妹」走紅,11歲就憑該片獲金馬最佳女配角,近兩年來暫停拍戲,從事文字創作、寫書,近日任新戲劇作品主題曲的作詞者,而為該首歌譜曲與演唱的正是31年前演唱〈魯冰花〉的歌手曾淑勤。
    2020/12/17 09:37
  • 盧廣仲演戲2句台詞 有愛豆花妹當社工

    音樂鬼才盧廣仲、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綜藝天王康康等影歌視的藝人,特別演出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電影添加畫龍點睛效果,讓觀眾們在欣賞電影時亮點連連。
    2016/03/07 22:20
  • 金馬露天影院「魯冰花」 上百民眾同回味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11月要在桃園隆重登場,一波波宣傳活動也緊鑼密鼓開跑。今年特地結合地方文化,舉辦露天影展,播放80年代的經典電影「魯冰花」,當年「魯冰花」劇情可是爆紅捧紅不少人,包括故事的原作者「鍾肇政」,以及當時的歌后曾淑勤,就連今年金鐘15歲小影帝吳政迪也是演「魯冰花」爆紅。現場找來古今的大小明星,跟2百多位民眾,一起回味這部賺人熱淚的懷舊電影。
    2010/10/31 23:32
  • 好久不見! 曾淑勤現身台東音樂會

    中秋節連續假期,台東23日晚間熱鬧極了,一場在伽路蘭舉辦的演唱會,眾家歌手雲集,包括了金曲歌手陳建年,好久不見的曾淑勤等等,帶給台東鄉親一場快樂的音樂饗宴!
    2007/09/24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