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曹瑞原 結果共34筆

  • 金鐘58/丁強獲貢獻獎!遺孀李璇顫抖領「有幸當丁太太」 吳慷仁哭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已故資深演員丁強獲金鐘特別貢獻獎,在演藝圈闖盪超過一甲子,累積豐富戲劇經驗,並傳授給後輩,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
    2023/10/21 22:15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斯卡羅摘戲劇節目獎 逆局雙導演奪戲劇導演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昨晚頒獎,公視旗艦時代劇「斯卡羅」奪得壓軸的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表示要感謝團隊,「這是你們應得的。」戲劇節目導演獎則是由「逆局」雙導演拿下。
    2022/10/23 10:52
  • 分2天仍難逃超時命運! 金鐘獎前總召曹瑞原這樣說

    一年一度演戲圈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盛大登場,由於今年新增獎項,一共拆成兩天舉行,不過仍無法避免超時的問題。為此,去年電視金鐘獎評審團總召、《斯卡羅》導演曹瑞原這樣說。
    2022/10/23 07:42
  • 金鐘57/曹瑞原回應吳宗憲 堅持綜藝、戲劇分開頒獎

    《斯卡羅》導演曹瑞原日前在受訪時,開炮直指:「綜藝節目畢竟就是那幾位。之前典禮頒獎到後面戲劇獎項,就會有半邊綜藝場都離開了。」而吳宗憲在三立慶功宴上也回嗆:「綜藝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戲劇可能今年只導了一部戲,他當然要從頭坐到尾。」更暗指「有些導演拿納稅人的錢來拍戲,完全沒有收視率壓力」,掀起戰火,而曹瑞原今(22)日走上金鐘紅毯後也在受訪時回應了。
    2022/10/22 18:44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2022/10/15 13:50
  • 金鐘大變革/史上首遭!戲劇和綜藝類頒獎典禮分2天舉行

    文化部今(24)日召開「111年度電視金鐘獎改革說明記者會」,由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110年電視金鐘獎總召曹瑞原導演、特別獎委員湯昇榮總經理共同出席,「視網膜」擔任主持人,今年度電視金鐘獎改革共5項改革,其中最大讓外界訝異的是戲劇類和綜藝類的頒獎典禮將分兩天舉辦,這是金鐘史上首一遭。
    2022/02/24 13:19
  • 【今晚熱搜】口罩/柯佳嬿/曹瑞原/銀杏森林/杜特蒂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10月5日起戶外脫口罩鬆綁的相關措施,未來爬山、去海邊玩水可以免戴口罩,但有不少專家學者害怕,口罩鬆綁可能又會提高疫情爆發的風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3 21:22
  • 「斯卡羅導演」曹瑞原點名拍片 陳時中笑稱找羅一鈞:他顏值高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日晚間舉行,本屆評審委員會主為是由《斯卡羅》導演曹瑞原擔任,並擔任典禮壓軸頒獎人。當時他在台上提到,「兩年我也想感謝陳時中部長的衛福部,我下次真的很想找他們來拍片」。陳時中今(3)日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笑稱感謝導演,「找羅一鈞比較好」。
    2021/10/03 14:31
  • 金鐘56/評審團主席讚「鍾欣凌無懈可擊」 視帝糾結另一人

    「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完美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6獎成為最大贏家,面對許多人疑惑為何該戲會出線?評審團主席曹瑞原說,雖然有包括時代以及中華商場的形塑有爭議,但若台灣的影視產業要往國外走,依然是好片子。
    2021/10/03 00:09
  • 金鐘56/頒壓軸大獎突表態政府!他狂誇陳時中:團隊超強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圓滿落幕,然而今晚頒壓軸最後一個獎項前,評審主委曹瑞原突向政府表態,呼籲政府是時候該回應整個台灣影視產業,說著說著他又大讚陳時中所領導的衛福部團隊太強大,表示很想找他們來拍片。
    2021/10/03 00:00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再見了大股頭!「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式 吳慷仁、曹瑞原到場

    在戲劇《斯卡羅》當中,飾演琅嶠十八社大股頭的排灣族演員查馬克,因為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今天(24)上午在屏東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前往弔念,包括導演曹瑞原、演員吳慷仁和邵雨薇都現身。
    2021/08/24 14:33
  • 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睽違12年,44歲女星蕭淑慎復出拍戲,就接下曹瑞原導演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且她現身的49秒畫面,也就是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的片段,是首播最高收視點,可惜的是竟沒人認出蕭淑慎,還被網友酸長相變化太大。對此,蕭淑慎老公梁軒安氣炸,特地發文回嗆「關你們屁事!」
    2021/08/18 11:04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吳慷仁新戲曬成人乾「半月瘦11kg」 苦學排灣族語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今(17)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法比歐及周厚安講述拍片的辛酸過程。其中吳慷仁在劇中飾演為了部落生存,常於閩、客、部落間角力與調解的「水仔」,笑說「這才是台灣的正港本土劇,斯卡羅就是當時台灣發生的事情,很多本地人想要生存下去」。
    2021/07/17 16:34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真演國父?吳慷仁狂瘦11KG「新角色曝光」超驚人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為了新戲,不但理了大光頭,更刻意曬黑並減重,一路從70公斤狂減到僅剩59公斤,令人質疑難道新角色是演國父孫中山?為此他曾守口如瓶一陣子,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2019/12/09 14:46
  • 暴動!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男神級星二代」

    縱橫華人樂壇35年、擁有〈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花心〉等眾多代表作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為呼應專輯概念,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男神級星二代」!
    2019/11/19 08:00
  • 悚!吳慷仁裸身「肋骨根根凸出」 終於殺青竟遇憾事

    36歲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為了拍攝導演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傀儡花》,不僅把頭髮全剃光,刻意減重曬黑,先前透露整個人暴瘦到僅剩64公斤。忌口數月後,今(15日)他開心在臉書上宣布戲終於殺青了,並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往下一看「肋骨根根凸出」的驚悚模樣嚇傻網友,而他也透露發生了件憾事。
    2019/11/15 22:00
  • 國師破梗!脫口吳慷仁撞臉國父內幕 唐綺陽:我真的很糟

    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為了新戲角色,不僅暴瘦近10公斤,還黑到讓人認不出來,先前就曾預告在金鐘獎會變「阿伯走紅毯」的他,當天果真讓人傻眼,「撞臉國父」的模樣,讓吳慷仁走到哪都被人敬禮。事後吳慷仁接受國師唐綺陽直播訪問,沒想到唐綺陽不小心把新戲內容說溜嘴,嚇得吳慷仁趕緊摀住對方的嘴裝沒事。
    2019/10/07 10:11
  • 姐妹情變調?天心當眾虧楊謹華太胖!

    天心與楊謹華在曹瑞原執導的公視新戲《一把青》中扮演好姊妹,戲外兩人也成為莫逆之交,但她們不走黏膩友達路線,反而偏愛唇槍舌戰,天心更是不客氣爆料,楊謹華其實已經飆破60公斤。
    2016/01/05 12:27
  • 隋棠臨陣棄演電視劇 導演轟:重心轉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改編白先勇小說的電視劇《一把青》籌備3年終於開鏡,原本女主角是隋棠,但旗袍都訂做了卻臨陣棄演,改賺人民幣拍大陸電影,造成劇組大亂,只好找楊謹華來救火,導演曹瑞原說當初沒有跟隋棠簽約,選擇是個人自由
    2015/03/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