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書櫃 結果共64筆

  • 骨牌式狂倒!水準書局嘆「比921嚴重」找救兵見超暖這幕

    經過規模7.2的強震,台北市師大商圈超過50年的老書局,裡頭竟發生書櫃像骨牌般嚴重傾倒,多達10萬本書整理不完,店家上網開價請人幫忙,沒想到很多人不只到場、也不收錢,而說起這間書局,5年前總統蔡英文也造訪過。
    2024/04/04 19:36
  • 不想說再見!宜蘭知名「舊書櫃」7/14收攤

    宜蘭火車站旁,有一間文青書店叫「舊書櫃」,從2011年經營,至今已經有12年之久,裡頭總共有2萬多本藏書,因為錯過提出續約的時間,14日要正式熄燈了,讓書迷跟老闆很惋惜,宜蘭縣府表示,之後辦理招標不會讓這空間閒置。
    2023/07/13 18:58
  • 貨運控沒電梯又拒付樓層費 幼兒園:書櫃有損壞

    搬家公司的貨運司機接單,從家具行運兩組書櫃送到幼兒園,沒想到送到時卻發生了爭議,貨運司機指控,爬樓梯搬貨搬到二樓,要加收樓層2百,幼兒園卻堅持不肯付,但事後幼兒園負責人表示,貨運司機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斷書櫃的腳,因此他不肯收貨,要退回家具行,但對方認為這樣會收不到工錢,才起爭議。
    2023/02/23 18:04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台大學生小心! 柯文哲披上醫師袍高喊:柯P回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今(23)日上午他在市長室辦公室打包,他拿出台大醫院的白色醫師袍並穿上,笑說「台大學生小心,柯P回來了!」;柯文哲整理書櫃的書籍時也出現一小插曲,發現有作者邵宗海撰寫的《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他放進箱子裡後說「要帶回去讀」。
    2022/12/23 13:48
  • 女星爆婚姻觸礁!尪「房間藏密室」打開不得了 心碎喊:幹嘛住一起

    41歲女星依依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婚內失戀」,結婚9年的她控訴自己性生活不美滿、與老公為錢爭吵,甚至在社交軟體上「營造親密感」,種種跡象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讓依依大受打擊的事情竟接連發生,有天她手肘順手靠在房間的書櫃上,似乎觸動到什麼機關,書櫃立刻彈開,裡面居然是一間「密室」,該房間甚至長期鎖上密碼鎖,讓她相當傻眼。
    2022/10/19 12:27
  • 台東強震!王宏恩房間慘況曝 書櫃翻落嚇歪:幾乎沒什麼睡

    台東昨晚(17日)強震,也讓不少藝人超有感,王宏恩的房間書櫃裡倒了下來,原本的床鋪都被占據,嚇得整晚都沒有什麼睡,所在部落的電線杆更是硬生生倒下。不僅如此,還因為聯外水管爆裂,到了隔天中午都還在停水。
    2022/09/18 14:28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苑綺(綺綺)於今(29)日中午火化後,在親友的陪同下,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音樂人陳志遠一同相伴;在「時光學苑」裡,一生的照片、資料等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放進書中,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讓記憶溫度、生命光輝永遠不滅,永遠與家人相伴。 
    2022/08/29 18:42
  • 獨家開箱倪匡鐵粉書櫃! 一整面牆都是小說還有親筆簽名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離世令外界不捨,身為頭號書迷的出版社業務許德成,家中滿是倪匡的著作,他透露本人非常親切,讓他收藏好幾本親自簽名的書,但因為政治立場,大陸粉絲大多私下關注,來自兩岸的幾位狂粉還組織「倪學七怪」,將倪匡散文、周刊等收集成冊,讓倪匡在生前時曾喊說書迷成了他的代言人。
    2022/07/04 19:24
  • 抓到了!犯下「520萬」密室竊案 賊廢墟落網

    台北市日前發生重大住宅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家中有520萬突然不翼而飛,警方終於抓到這名竊賊,他居然是被通緝22年的性侵犯,當天潛入住家,疑似還想性侵外傭,發現書櫃內有鉅款,才決定偷錢。
    2022/05/19 12:37
  •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2022/05/02 20:01
  • 獨/北市驚傳重大竊案!500萬現金不翼而飛 被害人急報警

    台北市驚傳一起重大竊案!一名住在大安區的民眾外出回家後,發現原本存放在書房內的五百多萬現金,竟然不翼而飛於是趕緊報案。根據了解,這名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五百多萬的現金是放在書櫃內,沒有上鎖,準備用來做投資使用,家裡人口也很單純。轄區警方到場鑑識後,初步查看被害人住家、門鎖都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加上住家大樓跟電梯也沒有架設監視器,目前懷疑熟人所為,已經擴大範圍搜尋調閱住家外的周邊監視器過濾釐清可疑對象。
    2022/05/02 12:30
  • 快檢查!電器插頭長年未拔 「2危險隱患」恐釀火災

    一般人使用電視機、洗衣機、抽油煙機、電腦等電器用品,通常不太會去拔插頭,尤其電源插座又位在隱密的角落,即使打掃環境也很容易遭到忽視。台電分享一名網友的真實案例,搬移10幾年未曾動過的書櫃,赫然發現後面長期沒拔的冷氣插頭上,竟然有大片焦黑及綠鏽,若放任不管,嚴重恐怕會釀成大禍。
    2022/04/16 16:46
  • Discovery也好奇! 大同電鍋製作大揭密

    每年過年就是家裡除舊佈新大掃除的時候了,不少人也會購買實用的新家電用品、創造收納空間,不過這些家電的製造過程,可能會顛覆大家想像,來看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了解美國夾層書櫃、台灣大同電鍋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1/30 15:07
  • 書櫃救星!發明「塞書神器」創造魔術空間 書蟲瘋了:求販售

    雖然現今許多人改用手機當作閱讀的工具,但仍有些人還是習慣看紙本書,也有收集報章雜誌的偏好,書櫃也常會面臨書多到塞不下的困擾。日本就有收納神人分享一款神器,讓被塞滿的書櫃,多了額外的空間可以擺放其他書。
    2022/01/02 19:17
  • 嚇死!蔡尚樺錄影背後伸出「詭異手掌」 21秒恐怖片曝

    主播出身的主持人蔡尚樺和曾國城搭檔節目《全民星攻略》,曾奪金鐘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近來又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播報,活潑又親民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2)日分享21秒驚悚片,她錄影到一半身後竟出現「詭異怪手」,讓她嚇得渾身發毛。
    2021/11/23 15:01
  • 不談台港澳 習近平新年提抗疫欲展大國氣度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的新年賀詞,整篇沒有提到台灣,但還有提到香港,而今年對台灣、港澳,習近平更是一個字都沒有,重點多擺在對抗疫情和脫貧,預錄影片中,還被眼尖網友發現,書櫃上多擺了兩張與疫情有關的照片,不斷強調大陸援助其他國家對抗疫情,似乎想展現自己有大國領導人的風範。
    2021/01/01 21:12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二手書香遶偏鄉

    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作品,由玄奘大學吳顥民、李英鍵、范湘亭、徐郁芳採訪報導的《二手書香遶偏鄉》獲得。本篇作品聚焦書籍氾濫,丟掉可惜,所以才會有二手書的志工出現,設置開放式角落圖書櫃,使得二手書重新擁有新的生命,也讓二手書可以永續流傳善的知識。
    2020/09/27 20:33
  • 新北錦和國小火警 警消馳援順利撲滅火勢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國小1樓教室今天上午竄出火苗,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順利撲滅火勢,但教室燒成焦黑,插頭及書櫃遭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09/20 13:08
  • 快訊/錦和國小驚傳火警!燒毀插座、書櫃 無人傷

    新北市中和錦和國小上午驚傳火警,起火點是一樓教室,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兩分鐘就撲滅火勢,初步查看,燃燒的是插頭還有書櫃,是不是電線走火還要釐清。
    2020/09/20 09:08
  • 父書櫃神秘一角藏「很厲害的書」 女一看傻眼氣瘋

    有1名女網友發文,父親從年輕時就愛逛跳蚤市場,總會買一大堆書回家,書櫃滿滿的書籍,讓她有種「書香世家」的感覺。不過書櫃當中,有1格一直是他們的「禁地」,從小就被告誡不准碰。直到長大之後,日前她好奇地打開看看是有什麼「寶貝」,結果一看讓她超傻眼,整個人快氣炸了。
    2020/07/08 18:40
  • 校園防疫! 桌椅間距拉大、暫停室內大型活動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到校園,師長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每天教室消毒門把、書櫃,課桌椅的部分則是兩天一次,同步取消所有的室內活動,如果要使用會議室或視聽教室,則是規定一次只能一班使用。
    2020/02/23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