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曲線 結果共725筆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2024/04/16 09:52
  • 《新聞女王》高海寧人氣直飆升!新造型包緊緊曲線依舊超誘人

    去年一部《新聞女王》令劇中演員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近日忙於在內地工作的高LING分享新造型,雖然緊密包到上頸但依然看點十足。
    2024/03/29 15:47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4/03/27 15:26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伊林娛樂辣模林嘉綺今(21)日出席開工團拜,林嘉綺分享過年期間的生活,直呼那幾天完全沒有顧忌,幾乎都在大吃大喝,因為太開心一度喝到斷片,醒來後一絲不掛,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的事情,當天的情況還是身邊的人告訴她拼湊出來,讓她直呼:「醒來時都沒有(穿)。」
    2024/02/21 14:08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超正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超正」。
    2024/02/12 10:12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減肥必看!6款最強減脂蔬菜曝 「菜中之肉」還能預防癌症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身材,人人都想擁有好看的身材曲線,因此積極健身、努力減肥,除此之外,想要維持好體態,飲食必然是關鍵,營養師彭逸珊羅列「6種減脂蔬菜」不僅熱量低,也能增加飽足感,其中有素中之葷、菜中之肉的木耳更能預防癌症。
    2024/01/30 15:33
  • Jessi超短上衣遮不住「渾圓曲線」 網赫見激凸狂喊:媽咪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藝人Jessi,2024跨年晚會在台中「親切問候」觀眾長輩,台下全嗨翻,令人印象深刻。Jessi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而第一張就可見她沒穿內衣,且下乳若隱若現。截稿前,該組辣照獲137.3萬次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喊她「mommy(媽咪)」。
    2024/01/26 18:16
  • 多圖/韓職女神李雅英辣翻!緊身衣抖動「渾圓曲線」甜笑應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20)天不只是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首秀,也是李雅英首次在臺灣應援,一出場就吸引全場拿手機搶拍,人氣紅不讓。
    2024/01/20 15:14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擁有83萬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除了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累積不少女性粉絲,更因擁有逆天的身材曲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也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近期她就上傳了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更幽默的表示:「今天很冷我知道,多穿一點,不然會感冒。」
    2024/01/1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