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曬衣 結果共312筆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14小時前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哀號,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2024/01/27 14:34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出門10公尺 休旅車彎入巷道遭直行撞上

    彰化一名女駕駛,昨天中午,從工廠要趕回家曬衣服,才剛出門,要轉彎穿越路口開入巷道,遭對向直行車輛撞上。
    2023/12/24 19:46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乾衣家電聰明選 居家清潔整理更輕鬆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全台全年平均各地區,相對溼度高達75%以上,這樣的氣候,讓家中衣物洗了常常曬不乾,專家表示,現在不少家庭都會使用乾衣機,讓家務整理更輕鬆。
    2023/12/06 21:57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影音/尪霸氣授友「愛妻口訣」 見老婆秒縮:我去曬衣服

    2023/11/03 14:50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大學首例! 政大宿舍可「男女混住」超額報名

    大學宿舍都採取男女分宿,不過現在政治大學,把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同時開放同一層或同間房間可以「男女混宿」,創下大學學生宿舍首例,22棟建築通通住滿,超額報名1.7倍,學生們接受度很高,但也說在曬衣或共用衛浴方面,稍微有些不方便。
    2023/09/18 19:38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翻轉180度!不敵颱風 頂樓曬衣台鐵支架掀翻

    高雄市凌晨3點多狂風暴雨,楠梓區土庫三路有透天厝頂樓曬衣台的鐵架,整個被風吹掀,翻轉180度,還砸到一旁的水塔,黑漆漆的夜裡轟然巨響,把一旁的住戶全嚇壞了!
    2023/09/04 18:49
  • 阿娘喂!高雄頂樓曬衣台「整座被吹走」 搖搖欲墜卡水塔上

    海葵颱風狠掃高雄一夜,據悉最大風速曾達12陣風,沒想到在楠梓區土庫三路一間透天厝頂樓,被發現有整座曬衣台被強風掀起,掛在水塔上搖搖欲墜,畫面相當驚悚。
    2023/09/04 14:10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免費SPA?鄰居裝遮雨棚「水柱噴進屋」急找師傅處理

    不少民眾都會在家裡裝遮雨棚,尤其像是後院或陽台,裝上棚子遮風避雨,還能在下面曬衣服,相當方便,就有民眾的隔壁鄰居裝設新的遮雨棚,但卻發生狀況。
    2023/08/25 18:17
  • 晾衣變釀火災!陸「電動曬衣架」 不合格率46.2%

    您有在使用「電動曬衣架」嗎?提醒您,注意電動曬衣架的電線品質,因為,中國大陸日前傳出,電動曬衣架起火的意外,官方抽查市面上相關產品後發現,竟高達46.2%不合格,多跟電線有關係。
    2023/08/14 20:14
  • 鬼門將開!鬼月禁忌懶人包 千萬別提「1個字」、動刀選這時最佳

    本月16日為農曆七月初一,鬼月即將來臨,大眾對於鬼月禁忌也議論紛紛,民俗專家小孟老師整理出22大鬼月禁忌,包括傍晚不到廟旁走動、夜晚不宜曬衣、不宜看老屋等,可別一不小心觸犯了,還有千萬別一直說「1個字」,恐觸怒好兄弟。
    2023/08/1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