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暴力威脅 結果共46筆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民主黨人警告「政治暴力化」恐出人命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近日在加州住家竟遭一名闖入男子持榔頭攻擊。有鑑於此,裴洛西的民主黨同僚對於美國的政治暴力威脅,發出更嚴厲的警告。
    2022/10/31 21:50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選務人員控川普支持者暴力威脅

    美國州議員和選務工作人員今天描述,在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並將矛頭指向他們後,他們如何因為川普支持者的暴力威脅而致生活秩序大亂。
    2022/06/22 20:08
  • 造謠醫曾狂言「8+9該殺、移工直接埋掉」 王浩宇籲撤照

    新北市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因發文造謠「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5月6日那起車禍就是要載去中南部出事的,還帶走2名工程人員」,遭院方記大過一隻,李醫師本人也出面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李醫師過去有許多暴力威脅、種族歧視等言論,疾呼相關單位應積極調查,並直言「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2022/05/13 22:43
  • 加黑幫賺錢!誘騙未成年 強逼穿內褲上街

    日前新竹警方破獲桃園地區幫派,專門以網路交友吸收國小以及國中生,號稱加入就可以賺錢,誘騙進來後,將他們囚禁以暴力威脅,甚至要求少年只穿內褲上街練膽量,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救出3名未成年男女,當場逮到主嫌,依法送辦。
    2022/04/23 12:34
  • 林秉樞施暴會單身一輩子?鄉民曝離奇心態:永遠有下一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昨(1)日她開記者會還原始末,數度哽咽直呼自己識人不明,林秉樞過往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爆出有多起暴力威脅紀錄,遭到眾人撻伐,不過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秉樞的惡行被公開後,是不是會永遠單身,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02 08:59
  • 受害者不只1人!高嘉瑜遭暴力威脅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身上多處瘀傷,高嘉瑜今(1)日也在記者會中說明,事發後有許多曾遭到林秉樞迫害的女性向她聯絡,提到男方都用類似的手法脅迫,逼她們順從他的意思,證明受害者並非她一個人。
    2021/12/01 11:03
  • 蔡英文台上講性平 攝助竟拐未成年少女「樓梯間伸狼爪」

    總統蔡英文前(2019)年應邀出席「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會中致詞時表示要落實性別平權、保護婦女與幼童免於受暴力威脅,怎料大會進行至第3天,卻爆出擔任攝影助理的陳姓男子,於場館樓梯間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高雄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判決陳男有期徒刑4月,全案可上訴。
    2021/10/22 19:33
  • 斷裂的社安網/社會安全網1.0計畫期滿 民眾有感?社工不苦了嗎?

    107年推出的社安網1.0,在109年年底滿3年了,當中社工人力總進用率高達85%,數據看起來很漂亮,但社工的流動率還是不低,因為「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專注在補充人力,忽略配套措施,而社工的職業風險,動輒面對暴力威脅,像是有社工師被個案找人圍毆,新北市社會局力挺社工,打了兩年妨害公務的官司,最後卻敗訴,法院判決重創社工士氣,在社安網2.0要推出前,TVBS帶您全面檢視社會安全網路。
    2021/04/25 00:22
  • 斷裂的社安網/平常沒事不會遇到的社工 跟安全的家園密切相關

    「蝙蝠俠,也難以救全高譚市的人」,若看過電影,應該能想像那種危急時的分身乏術、驚心動魄吧!那反過來想想,社會期待社工無所不包、無所不能,這樣的想像,會不會太神話了?
    2021/04/25 00:16
  • 卸任前無極限!川粉威脅選務官員 川普恐濫用特赦權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已經將近一個月,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承認敗選,且持續運作他的選舉舞弊論,最新發表46分鐘演說,內容都是沒有證據的指控;川普這樣的言語、情緒,在在影響他的支持者,五個搖擺州的地方官員和選務人員,都接獲死亡威脅。但儘管口頭不認敗,川普其實已經開始為卸任後鋪路,考慮特赦親友,他的長女伊凡卡最新就爆出,濫用就職大典經費;而川普的財長也遭質疑,刻意把未用完的緊急紓困金,轉入政府無法隨意動用的帳戶,讓繼任的財長葉倫手頭無充裕資金可用。
    2020/12/03 19:49
  • 美司法部長:查無選舉舞弊!川普考慮特赦自己人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還有48天,但川普依舊不放棄他的選舉舞弊論,儘管30多場選舉訴訟都沒有獲勝,陣營繼續在威斯康辛州提起新的訴訟。不過繼美國國土安全部說,2020大選是史上最安全,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明白表示,沒有大規模舞弊證據會改變選舉結果。眼看川普任期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傳出川普考慮下台前特赦身邊的人,包括他的三名子女和女婿,以及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0/12/02 19:49
  • 醫不給指定藥物!囂張病患大鬧北榮 抓點滴架攻擊醫師

    過去常有病人大鬧醫院的案例,然而就在8日凌晨,又有囂張病患因為不滿醫師不給指定藥物,竟拿點滴架攻擊住院醫師,甚至威脅打電話撂人來醫院給他們好看。而後家屬得知時,竟表示是醫院「不配合」,讓該名醫師忍不住嘆道:「病人家屬對於別人生命安全的無視,公權力對於暴力威脅的無能,那才是加諸在醫療人員上最深的暴力。」
    2020/08/09 14:03
  • 「單週兩起」醉男喝茫 大鬧醫院急診室

    喝醉酒竟然大鬧急診室,花蓮北榮鳳林分院一周內還出現兩次!其中一名男子喝醉路倒被送醫,但到了急診室,他完全不配合,還對醫護人員咆哮。另一人也很誇張,喝酒跟朋友起衝突,最後被送到醫院,卻不斷的拍桌子,甚至敲打辦公室,還好員警以及保全及時制止。這接連狀況,讓醫護人員飽受驚嚇。
    2020/05/20 20:32
  • 斷水斷食無路逃! 港理大女學生錄影求援

    一名受困的香港理工大學女學生今天以英語錄影求援,透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臉書呼籲全球,援救至今仍困在理大校內的學生們。她說,學生們斷水斷食、無路可逃,卻面臨警方暴力威脅。
    2019/11/18 21:53
  • 護理師抱病值班!病人妻送暖「讓我照顧妳」 惹哭萬人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有時在第一線還有可能會面臨暴力威脅。不過1名護理師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某次抱病上小夜班,當時她強忍著身體不適,執行完最後1趟睡前治療,結果這時其中1名病人的妻子突然送暖,讓原PO當場感動不已。
    2019/11/07 23:50
  • 歐洲調查 4成猶太人受威脅.憂納粹史遭忘

    全球反猶太情緒正逐漸地升溫,歐洲尤其嚴重。CNN特別針對歐洲7國家,7千名猶太人做調查,發現超過4成的猶太人,每天都感受到暴力威脅;而讓他們更擔心的是,納粹屠殺的慘痛歷史,正逐漸被世人遺忘,光是在法國,大約就有500萬人,沒聽過納粹屠殺。另外,也有不小比例的歐洲人,對猶太人有過於偏頗的看法,認為猶太人把持了全球融市場,還控制媒體,對各國政府都具有影響力。這股反猶的氣氛,也讓很多猶太人,考慮要離開歐洲,遷居以色列。
    2018/11/28 19:52
  • 馬里蘭州報社喋血! 全球媒體遭攻擊大事記

    儘管全球各地的新聞記者都因為工作而面臨暴力威脅,像昨天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那樣的報社槍擊案,相對而言實屬罕見。
    2018/06/30 08:28
  • 非洲聯盟警告 伊斯蘭國份子恐返非洲

    非洲聯盟警告,伊拉克與敘利亞逐漸奪回伊斯蘭國控制的領土,3萬多名聖戰士中有6000多人可能返回非洲,各國應為潛在性的暴力威脅做好準備。
    2017/12/12 19:03
  • 羅冠聰返港遭毆 時代力量嚴厲譴責暴力

    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來台參加時代力量論壇活動,昨晚返港遭示威者攻擊。時代力量說,嚴厲譴責毫無理性可言的暴力行為;面對恐嚇和暴力威脅,不會因而停下腳步,將持續交流。
    2017/01/09 10:41
  • FOCUS/難民營出生!八千教師競逐 榮耀歸她

    為了提升教師地位、彰顯教育價值,全球教師獎2年前在杜拜創立,今年大獎頒給了一名出身巴勒斯坦難民營的小學老師,獎金1百萬美元,她表示將用來設立獎學金,幫助更多有志教學的青年,人稱哈娜老師的她,主張透過遊戲,讓孩童學習社會規範、拒絕暴力,儘管理念並不算新,但對於在暴力威脅中生活的巴勒斯坦孩童來說,是導正價值觀、建立自信很重要的學習方法,尤其以巴衝突不斷,孩子一旦走向偏激,就會選擇以暴制暴,她認為為人師表,就該適時引導孩子回到正軌,教導他們知識與教育,才是真正能讓巴勒斯坦重新站起來的武器。
    2016/03/15 20:24
  • 為重劃區利益 暴力集團持槍逼住戶簽署

    為了台中神岡一塊5600坪土地重劃案,地方角頭用暴力威脅當地居民通通得簽同意書,不是丟下1百萬元叫住戶搬遷,若是不肯搬走,就在半夜刺破輪胎讓你隔天無法上班,或是半夜找人將住戶毆打成傷。
    2016/01/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