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智齒 結果共106筆

  • 不是火氣大!牙齦腫脹6成因曝 戴假牙1習慣恐釀惡性循環

    許多人認為,牙齦腫痛是火氣大造成的。不過,恆悅美學牙醫師蔡雅藍表示,造成牙齦腫脹的原因,包括牙周疾病、牙齦損傷、荷爾蒙變化、營養不良、假牙不合及智齒阻生,建議大家對症下藥,才能有效保護牙齦健康。
    2024/03/03 15:05
  • 日少年全身麻醉拔牙「腹部脹起」 疑插管誤插食道缺氧死

    日本《讀賣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堺市一家牙科診所今年7月發生嚴重醫療事故,一名就讀於特殊支援學校、發展遲緩的17歲少年進行拔除智齒的手術,並在過程中接受全身麻醉,但最後少年卻因缺氧而身亡,過程中還出現腹部膨脹的狀況,警方懷疑牙科醫師誤將輸氧管插入食道而非氣管,才會導致少年死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少年的父親難以接受兒子的死訊,痛心表示:「只是拔個牙齒,居然會弄到失去生命,誰能夠想像這種事?」
    2023/12/16 16:13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智齒長歪只吞藥!他灌椰子水止痛 牙齦遭侵噬「張嘴見蜂窩」

    常聽人言智齒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人都因為智齒長歪、壓迫到後排臼齒而選擇將其拔除,卻有一名3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繁忙,導致每當出現疼痛、發炎症狀時,都草草吞顆止痛藥、或是用椰子水舒緩症狀,拖延許久就醫後才發現,患部牙齦早已被蜂窩性組織炎嚴重侵噬,不僅牙周、牙齦遭到破壞,慎連牙髓神經都出現感染情況,牙髓專科醫師張添皓也作出說明。
    2023/09/11 11:15
  •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2023/09/07 07:36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男打麻醉認不出女友!見她靠近竟喊:我有對象 網笑翻讚忠誠

    麻醉副作用有時會讓人短暫喪失記憶,但一名男子竟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友是誰;一位TikTok女網友日前分享影片,只見她的男友赴診所拔智齒後,因「麻藥未退」竟連自已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不斷質疑她為何要碰自己,影片發布後引起熱議,目前已獲得179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子忠誠。
    2023/08/02 18:00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口腔上排後方莫名疼痛,讓她只好趕緊趁空檔時間看牙醫,沒想到在照完X光後,竟被告知正在長「智齒」,讓她搞笑的直說:「以後請叫我少女吧!」
    2023/07/06 15:16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工讀生智齒痛!變態老闆「張嘴咬耳朵」噁笑:幫你平衡一下

    早在2020年,韓國曾經有一起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關注,一名餐廳工讀生告知老闆,自己因為智齒痛感到不適,卻遭到老闆「張嘴咬住耳朵」,老闆甚至被爆出將工讀生用手銬銬起來的行為,聲稱都是為了要幫他平衡一下疼痛感;事後也調查出,該名老闆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工讀生有騷擾行為,如今相關判決也終於出爐,該名變態老闆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
    2023/05/29 05:15
  • 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牙痛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一名50多歲男性,某日突然感覺左邊牙齒微微疼痛,以為好好刷牙漱口就可以了,沒想到2天後左邊臉腫起來又疼痛難耐,就醫才發現,原來是齲齒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除了齲齒之外,牙周病、根尖周圍炎、智齒冠周炎等的慢性發炎,都有可能造成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
    2023/05/19 16:17
  • 長智齒惹禍!發炎、發燒還可能牙周病 刷不到容易「藏汙納垢」

    美國牙科學會(ADA)口腔健康網站指出,智齒通常在17到21歲時生長,而智齒的生長狀況也是千百種,同時也會伴隨著許多不同的症狀,進而造成生活的不便,或影響口腔健康,究竟哪些症狀是最多人在長智齒時會經歷的煩惱呢?
    2023/04/14 15:55
  • 無罩時代來臨!盤點5大齒科煩惱 「嘴凸像青蛙」討論度飆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齒科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齒科煩惱有哪些。
    2023/03/16 11:12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 日男星鼻骨被打斷!兇手竟是知名影帝 本人認:我把他打到暈

    由林家棟、劉雅瑟合演的港片《智齒》,獲本屆金馬獎14項提名,今(15)日導演鄭保瑞與男主角林家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以該片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林家棟,最後再次與獎座擦肩,談到此事林家棟先是苦笑地嘆氣直說:「哎呀!」接著表示:「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再有機會、有作品能夠在台灣上映和提名金馬獎,我很希望能夠讓不同地方的觀眾認識我,我還在繼續努力。」他也保證之後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拍電影,並與大家見面。
    2022/12/15 19:23
  • 拔智齒後怎麼照顧?適量冰敷、多休息 少做1行為防發炎

    拔智齒是個痛苦的事情,因此更需要在手術拔除後好好照護,牙科醫師提醒民眾,拔完智齒後最重要的是手術傷口照護,有4個重點需要注意。
    2022/12/10 23:54
  • 巨無霸智齒成精了!章魚爪「倒鉤猛吸」 7千人崩潰:好痛

    智齒堪稱是牙齒界「大魔王」,不少人因它躺在診療椅上哀號好幾個小時。沒想到,有一名男子分享智齒,整個倒鉤就算了還超巨大,堪比小章魚!
    2022/12/09 14:03
  • 李淳現身香港街頭 連9天雨中垃圾堆翻滾「隔天高燒不退」

    由李淳、林家棟、劉雅瑟主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李淳在電影中演出高學歷的菜鳥警察,一到現場就是長官卻與眾人格格不入,更為演出動作戲吃足苦頭,也真實體驗香港電影高產能的速度感,更在濕熱的環境下於垃圾場中翻滾,穿著五層戲服拍攝動作場面,沒想到為了補戲連拍26小時,讓他笑稱《智齒》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演出。
    2022/12/06 14:37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黃秋生全票通過奪金馬影帝 張艾嘉1票險勝劉雅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指出,今年全票通過項目史上最多,包含影帝黃秋生與新演員得主胡志強;影后張艾嘉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智齒」的劉雅瑟。
    2022/11/20 05:47
  • 《一家子兒咕咕叫》奪金馬最佳劇情片獎 《智齒》擒4獎最多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最佳劇情片由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奪下,而本屆金馬獎的大贏家則為香港電影《智齒》奪下4項獎。
    2022/11/19 23:20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金馬59頒獎亮點 謝盈萱獨撐主持、張艾嘉影后熱門

    第59屆金馬獎今晚頒獎。5大亮點中,港片「智齒」入圍14獎暫居大贏家,「咒」緊追在後,影帝中黃秋生強碰游安順、林家棟,影后有老將張艾嘉領軍,謝盈萱的主持也令人期待。
    2022/11/1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