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智慧監控 結果共15筆

  • 避免人禍再發生 韓設置AI系統監測人潮

    南韓今年的萬聖節氣氛低調,許多民眾難忘去年梨泰院踩踏事件悲劇,自發性地不過節,但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再次造成意外,南韓官方加強了許多安全設施,最近更首度在鬧區設置了LED電子螢幕,即時顯示馬路步行擁擠程度,用AI人工智慧監控人流。
    2023/10/31 14:30
  • 空氣清新了嗎!藍綠陣營端數據佐證 台中選戰「空汙」成關鍵

    決戰中台灣,專家學者分析,要影響台中選情的關鍵,就是空汙議題,現任市長盧秀燕受訪表示,台中空汙品質比起過去好了許多,市府更運用了許多AI智慧監控,把空氣品質越做越好。但對手蔡其昌,卻端出其他數據,表示台中空汙調查竟然首次輸給屏東,而且排名落後。雙方各端數據,也讓台中選戰,越來越激烈。
    2022/10/20 22:15
  • 台南大東夜市復業 AI監控人流、抓脫口罩

    台南熱門的大東夜市,今晚(7/12)微解封首度復業,市長黃偉哲先說重話,攤商如果違規就勒令歇業,夜市準備2組AI智慧監控,除了掌控人流,不能超過800人,有民眾拉下口罩,系統也會廣播提醒。但等稽查人員離去之後,只能考驗民眾的自律。
    2021/07/12 22:27
  • 同塊布洗杯擦馬桶? 陸飯店推「智慧監控」

    住飯店,最怕遇到清潔工作沒有落實!中國大陸杭州推出一種新神器,智慧監測系統,監控清潔人員是否按照規定,打掃清潔,避免出現偷懶,用一條抹布既擦杯子,又擦馬桶的噁心狀況發生。
    2021/03/08 19:36
  • 公仔迷天堂!中保副董開「博物館」 展千萬收藏

    中保集團副董林建涵,打造了一個潮流公仔博物館營業展出,裡面像忍者龜、鋼鐵人,星際大戰還有庫柏力克熊等等,價值千萬的公仔,裡面上百件全都是他多年的收藏,花了快一年的時間設計裝潢,為了保護這些公仔,還特別佈建AI智慧監控系統,不論是溫度濕度,還是警報設備,都不需要保全人員,隨時隨地透過AI追蹤。
    2021/02/03 14:26
  • 高市府管線安全機制挨批 陳其邁允讓抓漏更即時

    華運倉儲管線乙烯外洩引起恐慌,高市府管線安全辦公室(OPS)作用受質疑,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愛「星」餐會時表示,會檢討相關SOP,希望能朝智慧監控,讓抓漏更迅速即時。
    2020/09/13 22:58
  • 「電子圍籬」助防疫! 科技防疫跟隱私權之間....

    國內疫情趨穩,除了有賴口罩實名制外,隔離措施,也是台灣控制疫情的關鍵,目前政府以「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追蹤管理,也掀起科技防疫跟隱私權之間的論戰,從「電子圍籬」到即將推出的「社交距離APP」,究竟是透過什麼方式,管理追蹤?帶您大揭密。
    2020/05/07 23:12
  • 手機定位落實防疫 疫情中心攜手HTC與LIN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宏達電(HTC)與LINE,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結合後端「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行蹤,以確保防疫措施的落實。
    2020/03/18 15:20
  • 台鐵智慧監控! 「人臉辨識」恐侵犯隱私喊停

    五年前,台北捷運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當時交通部研擬「智慧型監視系統」,鐵道局也耗資2500多萬在台鐵豐原車站試辦智慧監控系統,對於異常停留的旅客,或如果有闖入禁制區域都能及時鎖定通報,不過其中還有人臉辨識功能,現在被質疑是否侵犯隱私,違反個資法,台鐵局喊停,說不會使用這項功能!
    2019/11/06 14:58
  • 台鐵擬遠端監控ATP 建防呆機制確保行車安全

    台鐵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車死傷事故,列車不但嚴重超速且自動防護裝置在未通報下被關閉,台鐵擬由遠端智慧監控系統改善,並建立防呆機制,在ATP無法運作下仍確保行車安全。
    2018/10/24 14:11
  • 美軍、Skype搶合作!台安防機器人逾50項專利 

    台灣的監視器無所不在,但是傳統監視設備缺乏高端加密技術,駭客兩三下就輕易破解,導致民眾隱私被入侵。由台灣廠商研發製造的智慧監控機器人,不只具備AI人工智慧,能1秒內辨識出190張臉孔,並主動360度追蹤影像,裡頭更導入256位元軍用規格的加密技術,傳輸資料很難破解,讓美國國防部、微軟Skype和大陸公安局,都登門尋求合作。
    2017/09/26 19:25
  • 德地鐵智慧監測系統 自動辨識危險動作

    柏林地鐵的保全監控中心最近開發一套新的智慧監測系統。他們請來工作人員,在鏡頭前實際做出打架、丟炸彈等危險動作,再輸進監視系統中,當監視錄影機捕捉到動作時,會自動警告保全人員介入,啟用後讓保全的工作更有效率。
    2017/03/06 22:05
  • 智慧監控攝影機市場廣 協助降低犯罪率

    現在社會對於安全防護上越來越重視,利用人工智慧技術製作的攝影機,比起一般傳統攝影機更加人性化,除了能設定使用者所要監測的範圍,連人像的身高都能偵測出來,不但提高了安全防護的效能,還可以透過監控降低犯罪率。
    2016/10/18 19:19
  • 賊星該敗!偷到監視器廠商 電腦展賊被逮

    台北國際電腦展,年年吸引大批廠商和民眾參觀,人潮擁擠也讓宵小有機可趁,5日下午一名慣竊在展場偷走一台筆記型電腦,但沒注意到攤位是監視器廠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廠商還運用最新的智慧監控系統,快速找出失竊時間點畫面,也順利抓到這名偷遍各大展場的竊賊。
    2015/06/06 18:20
  • 緊迫盯人智慧監控 360度拍到你

    公共場所的監視器畫面都相當模糊,想抓壞人都看不清楚臉龐,不過,未來這種情況就會改善了,由交大、台大和中央大學共同研發的智慧型監控系統,不但可以自動辨認非法入侵者,還會拉近鏡頭,鎖定臉部表情,定格連拍。
    2005/04/0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