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智慧召喚 結果共4筆

  • 特斯拉「智慧召喚」再出包! 車主傻眼:直撞隔壁車

    特斯拉有個智慧召喚和輔助停車的功能,可以直接讓你停妥的車自己開出來,過去就曾發生,系統判斷錯誤直接衝撞旁邊車輛,台灣最近有有車主遇到,汽車達人分析,其實台灣的車位窄、路況複雜,有些地方並不適合用召喚功能,風險很大。
    2023/01/30 19:14
  • 特斯拉「召喚功能」又出包 狠撞價值逾6千萬飛機

    特斯拉的召喚模式允許車主在停車場空間內讓車輛於無人的狀態下自行行駛到車主身旁,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在每個地區都開放使用,而過去也有看到不少使用該功能然後出意外的事件發生,但這次的撞車事故讓人感到驚訝又有些好笑,因為這次的Model Y不是撞樹,也不是撞車,而是直接撞上了一架飛機。在撞上飛機之後車輛還沒有馬上停止,可以看到畫面當中Model Y還持續加速,把飛機直接推動轉了90度,這下駕駛恐怕要賠償不少金額,因為這個飛機價值大約是6,400萬台幣。
    2022/04/29 17:33
  • 男童驚呆!「特斯拉沒人開自己跑」 智慧召喚好用嗎?

    電動車品牌推出後就有很多特別功能,但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貼一支影片,小男孩坐副駕,忽然間方向盤和車竟然都自己動了,讓孩子驚呼說車自己在開車,其實這是美國電動車廠之前推出的功能,但對於其它品牌的車主或一般路人來說,看到車自己跑,幾乎都嚇一跳。
    2021/04/21 19:51
  • 特斯拉「智慧實測」 頻凸槌被封馬路新三寶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最新推出了一個叫做智慧召喚的功能,意思就是車主可以遙控車子自動開到你所在的位置,目前有一些美國車主試用了卻不如想像中順利,車子不但走走停停,還有車子直接撞到車庫門,若是突然出現路人或對向來車都很難及時感應,還被民眾批評為馬路新三寶。
    2019/10/0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