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晴兒 結果共5筆

  • 《還珠》晴兒豪門婚姻夢碎?富商尪失聯 68億豪宅慘遭法拍

    48歲大陸女星王艷在經典瓊瑤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惹人憐愛的「晴格格」晴兒,於1997年嫁給澳洲籍富商王志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近日她也積極復出,逐漸活躍演藝圈。不過日前卻驚傳富商尪疑似積欠賭債,價值68億台幣的豪宅被法拍,整個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2/10/13 15:51
  • 《還珠》晴兒嫁豪門「10保母伺候」 「窗外就是故宮」財力驚人 

    48歲大陸女星王艷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意外曬出北京豪宅窗景,看出去就是故宮,證實了住在蛋黃區的傳聞,也令網友驚呼「這位置估計有錢都難買得到」。
    2022/06/27 14:57
  • 重現《還珠格格》經典!王艷48歲近況曝光:晴兒回來啦

    中國大陸女星王艷憑著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晴格格」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來穿上古裝重新化身為「晴格格」,時隔23年依舊仙氣逼人,令人十分羨慕。
    2022/03/06 19:41
  • 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你還記得《還珠格格》在老佛爺身旁那個甜嘴又聰穎的「晴兒」格格嗎?近日熱播的陸劇《尚食》不僅找來了再續《延禧攻略》前緣的吳謹言、許凱,更找來了當年飾演「晴兒」的王豔,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扮起劇中的女官,出色的演技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04 23:26
  • 「千張邪惡豔照」被瘋傳 港童顏網紅認了是本人

    香港網紅晴兒憑藉甜美童顏,火辣身材在港台、日本擁高人氣,但常曬大尺度辣照,導致擁25萬粉絲的IG帳戶被迫關閉,只能重開另一個帳號。怎料,衰事連連的她,香港近日網路瘋傳1組主角神似晴兒的艷照,對此,本人今(20)日坦言照片主角確實是自己。
    2021/02/2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