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普利司通 結果共8筆

  • 鳳小岳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布「不演了」 背後原因曝光

    混血男神鳳小岳近來忙於準備展開的巡演,今(16)日抽空出席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新品發佈會,由於過去大家對鳳小岳都是演員,今年他透露要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面,暫時不演戲了,「自從去年發布專輯之後,現在慢慢開始會有小巡演,3月也會舉辦專場,做音樂讓我非常開心根放鬆,也因為投入音樂推掉許多戲約及節目邀請,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的音樂」。
    2024/01/16 18:57
  • 中華汽車巡迴維修 帶領汽修科同學走進部落

    中華汽車「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2020年產學合作起跑,攜手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及嘉義東吳高職,一同前進嘉義阿里山鄉山美部落維修,並透過汽修科同學共同參與將「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向下扎根。為使服務再擴大,公益場活動透過匯豐汽車及「中華汽車協力會」的支持響應,公益場維修服務除延續原有「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回廠買一送一」、「湯淺電池回廠5折」、「行快雨刷免費更換」等服務外,今年再號召台灣中油、橙的電子、實用企業、台灣火星塞等四家協力廠加入,提供「台灣中油機油免費更換」、「實用機油濾芯免費更換」、「5萬公里回廠免費更換NGK火星塞」及「回廠免費贈送橙的電子TPMS」(限量3組)等維修好康,以完善的檢修服務,共同守護偏鄉車主行的安全。
    2020/06/24 12:00
  • 米其林發表超耐磨新胎款 Gogoro節能胎同步登場

    為了滿足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需求,米其林旗下的Energy 系列,提供更長的行駛里程,以及耐磨省油的使用體驗。為此台灣米其林推出了全新「耐米聯盟」,包含提更著重高里程及節能省油特性全新花紋的Energy Saver 4 / XM2+,以及專為台灣市場量身設計的機車胎 City Grip 系列。
    2020/06/04 17:28
  • 普利司通高球邀請賽 美將湯瑪斯封王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今天進行最後一輪競技,美將湯瑪斯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以4天265桿抱走冠軍,為下週衛冕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冠軍搶下好彩頭。
    2018/08/06 09:44
  • 守護家人行車安全!從輪胎做起

    台灣普利司通以『提升駕駛者的輪胎安全意識』為訴求,展開TCS輪胎健診活動,已邁入第15年。於2017年7月23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TCS輪胎健診暨公益園遊會活動,為民眾愛車輪胎進行免費健檢;同時結合社會公益,捐贈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用輪胎200條。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官特親臨現場參與活動,讓守護民眾生命的救護車獲得更好的行車安全保障。
    2017/07/24 12:18
  • 日本研發新一代輪胎 加高變窄更省油

    日本的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替BMW電動車打造專用輪胎,這種輪胎比傳統輪胎高,也更窄,因為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跑起來更加省油。
    2014/10/22 22:28
  • F1/紅牛日車合作 F1賽事更有看頭

    本田汽車、豐田汽車和普利司通輪胎,陸續退出F1戰場,讓日本企業在F1的影響力,一天比一天小;不過今年情況可能出現轉機,2010年包辦年度冠軍車隊和冠軍車手兩大獎的紅牛車隊,和日產汽車旗下副品牌「INFINITI」簽下合作契約,外國媒體普遍認為這項合作,將會讓紅牛車隊和日產汽車創造雙贏局面。
    2011/03/01 19:37
  • 高爾夫/伍茲繼續荒腔走板 球王寶座快不保

    去年底爆發的性醜聞,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帶來相當大的衝擊,伍茲已經守住球王寶座超過5年,不過下週這個位置可能要換人坐坐看。伍茲在普利司通邀請賽繼續荒腔走板,2天打完只領先7位選手,反觀世界第二的米可森則高居第二,如果以現在的排名結束比賽,伍茲將結束長達270個禮拜的球王生涯。
    2010/08/07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