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晨跑 結果共142筆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過世 晨跑突發心肌梗塞

    知名皮膚科醫師彭于賓26日傳出過世消息,原來是因為在上海晨跑時,發生心肌梗塞,消息一出讓皮膚科醫學界一陣譁然,不少患者也到彭醫師的粉專留言「親切院長,怎麼會這麼突然」。
    2024/01/27 21:44
  • 別再無效跑步!4方式提高燃脂效率 「運動時間」也關鍵

    減肥要做哪些運動?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從跑步開始!但跑著跑著累個半死體重還沒降?別再無效跑步!不同的跑步方式,燃脂效果差別很大!怎樣跑步瘦得快?想靠跑步瘦下來,就必須了解4個提高跑步燃脂效率的方式!
    2023/12/13 11:46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楊紫瓊低調訪台!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紅姑」也來了

    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日前悄悄拜訪台灣,但行程低調,4天3夜去了哪、見了哪些人?外界所知甚少,不像當年以「私人行程」名義驚喜來台,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無雙》宣傳的影帝周潤發,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行程完全透明。
    2023/09/20 09:25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就差這尊!已經有3尊神明 男偷走三太子

    就差這一尊,硬要蒐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明明家裡面已經有3尊神像,直說自己還差一尊,於是2日清晨跑到宮廟將神明三太子給偷走,卻被警方迅速逮捕,他其實是名慣竊,上個月底也跑到另一間宮廟偷竊香爐變賣,被逮後不到7天再度犯案,又再度落網。
    2023/05/05 13:25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晨運遇死劫!七旬翁路上散步 遭酒駕小客車撞飛奪命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徐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銀色小客車,經過中山路時,和71歲的晨間散步的李姓老翁發生碰撞,李男當場倒地,員警到場後,將其送醫急救,卻宣告不治身亡,徐男做筆錄後,被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4/17 10:15
  • 女星爆國外遇搶劫!驚曝「遭3黑衣人偷襲」慘丟手機:嚇到作嘔

    最讓人笑不出來的愚人節「驚喜」!婚後時常往返兩岸的香港女歌手傅珮嘉透露,自己在英國遭到搶劫,表示自己戴著耳機晨跑、導致在沒注意周遭環境的情況下,竟遭到3名黑衣人當街劫走手機,回想起當時的事發情況,傅珮嘉也坦言真的是心有餘悸,也慶幸除了手機之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2023/04/03 16:56
  • 馬英九晨跑 熱情回應記者:還沒吃武漢小吃

    台灣隨團記者今早在慢跑時,巧遇馬英九也在湖岸邊晨跑,記者高喊「馬總統好!」,馬英九熱情揮手,記者問他,有沒有吃武漢小吃,他說還沒呢。
    2023/03/30 13:30
  • 「被分手」求復合遭拒 男奔加油站揮刀劃傷女友遭捕

    新北市新莊區35歲王男、39歲陳女情侶檔,近日來因感情破裂,面臨分手危機,王男為了挽回戀情,今(22)日清晨跑到女友工作的加油站談判求復合,不料,王男又遭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揮刀洩憤,不慎劃到陳女的左手臂、手指及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隨後也將王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3/22 14:30
  •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前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2023/03/16 13:32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以為媽媽去晨跑…他家裡火燒逃出 母倒臥室嗆傷昏迷

    高雄橋頭今(5)日上午一間三合院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到場灌救時,其中一間平房已有明顯火勢,竄出大量黑煙,當時林姓屋主自行逃脫,不過消防隊員問起屋內是否還有其他受困者,林男一度誤以為62歲的媽媽去晨跑不在家,所幸搜救人員以防萬一,進火場內呼喊聽到微弱的求救聲,才在另一間臥室找到嗆傷的林母,林母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才恢復呼吸心跳。
    2022/12/05 11:04
  • 最衰候選人!錢被偷、看板被割 昨又把騎士撞進加護病房

    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先前看板才遭人毀損,上個月又傳出放在車上的1萬8千多元錢財與皮包,因沒鎖車門被偷,沒想到昨(9)日清晨,鄭侑青開同一輛「小藍」要前往晨跑點集合,又於三民區與一名曾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曾女雖無生命危險,但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肇事原因則待查,而鄭侑青發文,除了保佑對方平安,也大嘆,「傳奇小藍再添一傳奇」。
    2022/11/10 12:55
  • 男罹肺癌轉移腦!質子治療救命 副作用減還能游泳、晨跑

    癌症治療最新趨勢,走向減少副作用,全台首座全地下化質子中心「北醫質子中心」9月正式投入臨床治療,北醫質子中心啟用國內第一部超導型質子機,已為11位病人完成治療,56歲王先生肺癌轉移腦部,先前治療副作用讓他備受煎熬、虛弱無力,經以質子治療後,腫瘤獲得控制,還能恢復游泳、晨跑的習慣,展現質子治療「精準、副作用低」特色。
    2022/09/19 11:20
  • 美富豪繼承人晨跑遇害 網友號召幫她跑完全程

    美國女教師、也是億萬富豪繼承人佛萊徹日前遭人強擄上車,數日後發現被棄屍於附近空屋。由於佛萊徹是在晨跑途中遭擄,有人在推特發起活動,幫她跑完她未能完成的晨跑。
    2022/09/11 09:53
  • 千億富豪金孫女遭綁架 家屬懸賞150萬尋人

    美國身價高達近千億的五金店富豪,他的孫女在田納西州,驚傳遭人綁架。這位34歲的富豪金孫女,是在晨跑時,遭一台休旅車尾隨,被強行拉上車,從此下落不明。警方雖然循線抓到其中一名嫌犯,但富豪千金仍然生死未卜。
    2022/09/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