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時空穿越 結果共20筆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禁時空穿越、人死不能復活!網路短劇賺翻 大陸令整頓

    近年來對岸網路興起一種輕量化的戲劇類型,被稱做「微短劇」,由於部分劇情過度離奇,甚至被認為涉及暴力行為、低俗色情,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整頓,像是有一部很夯的宮鬥劇《黑蓮花上位手冊》,被指控涉及挑動對立、放大公眾焦慮,播出才兩天就被勒令下架。
    2023/11/23 20:22
  • 睽違6年新專輯同名新歌MV曝!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揪郎朗鬥琴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天(6日)中午播出同名新歌MV,其中在有152年歷史的,「巴黎莎瑪麗丹百貨」裡彈琴,絢爛的倒轉時光片,再度大玩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時空穿越構想,還和國際的鋼琴家「郎朗」鬥琴,讓粉絲直呼太感動。
    2022/07/06 18:21
  • 穿越3812年!時空旅人揭「火星全住中國人」驚悚生活曝

    各位相信時空穿越嗎?一名女子自稱是一名時空旅人,從未來幾百年後而來,甚至曬出3812年的火星上照片佐證,並表明火星被中國大陸殖民,數百年後上面全居住著機器人。
    2021/12/25 15:15
  • 不輸印度神童!時空穿越者警告將發生大事 具體日期曝光

    國外一名號稱來自西元2485年的時空穿越者,透露自己原先在地球附近的「Vadho」行星工作,卻因不慎誤觸時光機器,導致穿越時空並滯留於現代;而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未來的預言,近日他指出,本(12)月將發生2起重大事件,同時公布具體日期,熱度不亞於屢次命中的印度神童,引發高度關注。
    2021/12/10 16:09
  • 穿越了?交通局互動查詢電腦 時間1970年

    台中市政府在台鐵車站,架設一台互動式查詢電腦,觸控式互動螢幕,方便民眾查詢景點和班次,但是查詢站別,都得從台灣頭,滑到台灣尾,還有時間,從1970年,50年前開始,被戲稱這是時空穿越了嗎?
    2020/12/07 18:52
  • 守護台灣豬!陸委會推非洲豬瘟防疫廣告 網讚:超有梗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陸委會最新推出的防疫廣告,時空穿越到2038年,提醒民眾若不謹慎防疫,屆時「整個亞洲都沒豬了」、「豬肉比松露還貴」,獲得網友稱讚超有梗。
    2019/01/25 10:23
  • 整車人都穿越?他遊日月潭竟接到「未來電話」

    一段旅遊的「時空穿越」小插曲,真實到讓人看完心裡直發毛。網友13日下午在PTT上分享過去到日月潭遊玩的經驗,還沒到目的地,當地就有人看到他們的車,還報出正確車號,更打電話來,超離奇的經驗讓他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8/06/13 20:43
  •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8:15
  • 觀光泰國新熱門點 曼谷2hr車程外"大城"

    泰國一部名為《天生一對》的時空穿越劇,自從2月下旬開播以來,引發全民追劇熱潮,俊男美女演員在戲中大量穿傳統服飾,帶動一波古裝復興,不少遊客湧入拍攝地之一的「大城」,指名要穿傳統泰裝拍照,這讓租借公司業績飆漲,平均每天接待80名顧客,現在連泰國總理也關注這部電視劇,表示將把這部戲,當作政府推廣「泰國風情」的範例。
    2018/04/12 21:47
  • 除了《明日邊界》之外 最受網友歡迎的輪迴電影

    劇情輪迴片分為兩種,第一種不同於一般單純時空穿越的電影,通常在電影的開頭導演就透漏了一些訊息,隨著劇情推移最後將全片串聯在一起,也因此不看到最後一刻永遠猜不到結局!另一種則是由於主角失憶,或是獲得死掉就會時空回溯的能力,雖然劇情上不斷重複雷同的片段,但看著主角不斷累積經驗值,慢慢達成目標,也讓人心中有種莫名爽感,甚至好奇下一次的劇情會因此出現什麼變化!
    2017/08/28 13:44
  • 傳統歌仔戲新活力 上演時空穿越劇情

    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的元素,有傳統的文化精神,有新一代的戲劇成分,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要用新元素吸引年輕人,來當歌仔戲迷。
    2017/07/25 16:52
  • 嗶嗶!警察隨機攔檢…驚見「孫悟空」載著一票班底

    在路上碰見交警隨機攔檢,卻看見拿出駕照待查的人是…「齊天大聖」?會不會以為是時空穿越!大陸河南一名交通警察在國道進行例行盤查,攔下一台大巴士,正準備請他拿出駕照,卻發現這駕駛不就是「孫悟空」嗎?誇張的是,後頭載著一車,全是西遊記的老班底,豬八戒、牛魔王、白骨精,反倒是讓交警像是穿越到古代一般,畫面十分滑稽!
    2017/02/09 16:39
  • 英雄救美加穿越 「藍色海洋的傳說」首播夯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首集播出收視開紅盤,甚至比兩人先前代表作的首播收視率還高,而這回在片中,除了全智賢將穿上美人魚裝,徜徉在大海中秀演技,李敏鎬的英雄救美,還有時空穿越都是一大賣點,也難怪成了近期首播收視最高的韓劇。
    2016/11/17 12:43
  • 限韓、禁同志議題 CNN細數陸「影視禁令」

    中國大陸龐大的人口,成為各國影視劇必爭的市場,不過當地各項規範,看在西方媒體眼中,就顯得難以捉摸,CNN就特別細數了從限韓令、同性戀題材到時空穿越劇等一系列被大陸禁止的題材,最後連主播都忍不住調侃,說有時候CNN也會消失在大陸的電視螢幕上。
    2016/10/06 18:31
  • 【嚴選NEW電影】神級惡人來了!X戰警快應戰

    成功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繼《X戰警:未來昔日》後再度親自執導新片《X戰警:天啟》,作為《X戰警》系列前傳三部曲的完美終章。而前傳三部曲的規模一部比一部大,《X戰警:未來昔日》更時空穿越將前傳版及未來版2代黃金卡司全數招回。
    2016/05/20 11:31
  •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回到古代或未來世界?

    時空穿越是很奇妙的題材,也許是現實生活有太多懊悔失落的事,影視很喜歡用時空交錯或穿越的情節創作,從電影《回到未來》、《魔鬼總動員》系列開始,我們開始嚮往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現況,或到未來了解即將發生的事當個先知。當然,因時空而產生的蝴蝶效應也是大量的影視題材。
    2016/05/17 12:49
  • 浪費! 花五億蓋「生命之環」供觀賞

    大陸經濟蓬勃發展,各省積極建設,但很多建築物卻是中看不中用,這回又被發現,遼寧撫順市蓋出一座「生命之環」,這個高達50層樓的大圓圈,用了3千噸鋼材,唯一功能就是觀賞,浪費了5億台幣的建築經費,有網友乾脆惡搞,說生命之環搞不好是用來跟外星人連絡,甚至是時空穿越之門。
    2012/11/18 19:40
  • 陸電視劇 禁敵我不分、家庭爭執

    大陸劇從去年的古今時空穿越劇,一直到今年宮廷鬥爭劇,或是爾虞我詐的職場劇,都相當受歡迎,但是大陸廣電總局,現在又頒發一道禁令,包括改編歷史或是強調商場鬥爭,以及家庭矛盾等等的劇情,通通不准,幾乎目前檯面上熱播的戲劇,都在禁止之列。
    2012/08/03 19:54
  • 也搞時空穿越! 台語時裝劇變古裝

    本土劇也搭上穿越劇風潮,最近ON檔的連續劇「女人花」,劇情大轉變,從台語版時裝劇改成古裝穿越劇,劇組雖然號稱是台灣8點檔創舉,但演員卻小抱怨說,前一晚還用台語對時裝戲,一早改背古裝台詞,覺得好饒舌,不知不覺飆出台灣國語;劇情大轉彎,不只演員難適應,不合邏輯的情節,也讓不少觀眾詬病。
    2012/04/1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