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時空旅人 結果共54筆

  • 太可怕!地震前一天藍天現「巨型奇景」 驚是不好預兆:時空旅人

    神預言?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均感受到劇烈搖晃,有民眾昨(2)日拍下天空「1美景」,底下就有網友留言直指「可能代表不好的天氣預兆!」沒想到一語成讖,今天果然發生嚇壞大家的強震,其他紛喊「預言家!」
    2024/04/03 13:25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化身穿越時空旅人,首登北流開唱的他把五年成長軌跡濃縮成為150分鐘的表演,藉由自身音樂成長旅程為概念而延伸的「啟程」、「流浪」、「歷險」、「重返」四部曲來呈現高爾宣的音樂宇宙,他一開場就從台下觀眾席走進來,帶來〈No Name〉、〈Extra〉、〈On my way〉、〈No Play 〉、〈Old Me〉、〈Somebody else 〉6首歌,近距離接觸粉絲炸翻北流,不過他唱一半卻在北流找媽媽,逗趣模樣笑翻粉絲。
    2023/11/11 20:30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全球斷電預警?時空旅人吐「10月重大動盪」:恐重創人類文明

    網上關於「時空旅人」的討論話題不在少數,雖然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或許就如同鬼神之說一樣,總是有對此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存在,也正因為如此,部分有心人士出於騙取流量、意圖炒作的目的,也會藉機在自稱是時空旅人的同時,拋出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千萬要自行過濾資訊。而近日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也提出警告,揭露10月將發生的大事記。
    2023/08/31 14:02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侯友宜稱可重啟核四 綠委:穿越時空打臉過去的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受訪時表示,他從來沒有反對過核電,核能絕對是能源選項之一,針對核能發電廠一至四廠分別提出延役、重啟想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3日)晚間指出,侯友宜在2019年時稱「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核四就是假議題。」她酸,侯友宜彷彿成為了時空旅人,穿越時空重重的在自己以前的臉上賞了一巴掌,為了挽救自己低迷的民調,無視早已陸續拆除的核一廠根本無法重啟的事實,也無視自己主政的新北市府刻意杯葛,一昧不負責任的喊出這些鬼話。
    2023/07/03 23:29
  • 許傑輝7年前遭嗆退演藝圈!對話內容曝光 網驚:相信有時空旅人

    資深演員許傑輝近日遭到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指控性騷,引發軒然大波,他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仍沒有停息外界討論聲浪,事實上,2016年時許傑輝就曾遭網友狠酸「你乾脆退出演藝圈比較快」,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3/06/16 11:51
  • 時空旅行?16世紀教堂驚見「太空人」浮雕 網:早了3百年

    人類一直著迷於時空旅行,網路上也經常出現各種「時空旅人」都市傳說;近日有民眾在西班牙薩拉曼卡舊主教座堂(Catedral Vieja de Santa María)外牆上發現1個「太空人」浮雕,由於該教堂最早可追朔到12世紀,最新的部分也早在16世紀落成,而全球首位太空人1984年才進入太空,引起「時空旅行」討論。
    2023/06/15 13:57
  • 拍到時空旅人「穿越一幕」?82年前照片流出 專家驚:非P圖

    各位相信未來人嗎?爆出一名時空旅人穿越至82年前,竟是如今的穿著,被相機拍攝下來成鐵證。對此,專家揪出3點,並直言不是P圖。
    2023/06/06 14:12
  • 真有時空旅人?400年前古畫「驚見Nike球鞋」網笑:潮流先鋒

    引領潮流的辣個先行者?英國一對母女在參觀英國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時,意外發現一幅已經有400年歷史的古畫上「出現NIKE球鞋」,忍不住跟網友分享這個奇特的發現,也開玩笑直呼根本就是時空旅人鐵證;而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也掀起熱議,笑稱根本就是畫中的主角時尚先鋒。
    2023/05/23 13:50
  • 時空旅人再爆6災難預言!下個月傳染病肆虐 超級火山奪萬人命

    「時空旅人」真實存在嗎?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於抖音爆紅的阿拉里克(Eno Alaric)深受不少粉絲熱愛追捧,他自稱是從2671年穿越過來的「時空旅人」,並透過影片持續預言即將改變世界的驚人事件。值得關注的是,他昨(30)日再度提及,「若您仍不相信我是時空旅人,那請記得以下、2023年地球上的重大發現」,他甚至能夠清楚列出事發日期以及地點。
    2023/03/31 21:55
  • 時空旅人穿越警告!地球這年毀滅「僅8千人能活」:天選之子

    未來人穿越警告!一名自稱從西元2671年回來的「時空旅人」提出2大預言,直言地球將在「這年」毀滅,換句話說全球有80億人將死透,而且外星人已在3月23日將8000名地球人帶走。
    2023/03/26 11:53
  • 邱澤成「時空旅人」跨越68年 和張軒睿竟成爺孫檔

    揮別疫情陰霾邁入2023年,「時創影業」將推出多部強檔力作,類型多元包含輕科幻影集、以女子為主要核心的W劇場、奇幻勵志類型戲劇,其中邱澤在輕科幻旗艦型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中,穿越68年後來到2023年的現代,張軒睿竟演出他的孫子。
    2023/01/06 15:11
  • 致命病毒來襲?時空旅人示警「今年5大事」:世界受重創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的事,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
    2023/01/06 11:19
  • 致富密碼?曾準確預言歐洲盃 時空旅人爆「世足奪冠組合」

    財富密碼來了?備受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事中,向來極具爭議的「時空旅人」也不缺席,竟然直接了當預言今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會不幸「銀恨」,至於從法國隊手中搶走冠軍的則會是足球強國巴西隊,這也將會是巴西隊繼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後第六度奪下冠軍頭銜。
    2022/12/01 11:33
  • 金融變動來臨?再爆災難預言 時空旅人示警:就在下個月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自英國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過世後,往上對於時空旅人的討論度完全可以說是再創高峰,畢竟人類對於怪力亂神、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往往抱持高度好奇,雖然確實大多數人仍只是一個看笑話的心態而已。
    2022/11/28 18:33
  •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來臨? 時空旅人秀證據:地球將毀滅

    第三次世界大戰在即?網路上對於「時空旅人」存在與否的真實性雖爆有高度懷疑,但畢竟怪力亂神之事往往引人注目,因此每當出現總是能引起討論。近期就有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路用戶,在預言中給出了三次世界大戰的「畫面證據」。
    2022/11/26 12:10
  • 時空旅人?貓王45年前登台表演 驚見粉絲「拿手機」錄影

    時空旅人是真的?近日美國論壇「Reddit」有網友上傳一則45年前的老舊影片,內容為「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在1977年最後一次登台演出,台下粉絲見到貓王都十分瘋狂,但有網友卻見到一名女粉絲拿著疑似是智慧型手機的物品在錄影,懷疑是時空旅人穿越到過去觀賞貓王表演。
    2022/11/09 22:42
  • 從小看魔獸?遭譏時空旅人 鄭運鵬:開玩笑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加盟桃園雲豹球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發文,說他「從小」就看魔獸,被不少人砲轟,說2人年紀差了13歲,難道鄭運鵬是「時空旅人」嗎?鄭運鵬回應,說自己只是開玩笑,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發文提及魔獸來台,籃壇大事,政壇也轟動!
    2022/11/09 19:06
  • 舊金山遭海嘯淹沒?時空旅人曝:未來半年「5災難」連爆

    有1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日前在個人TikTok頻道上發表了一段影片,指稱自今年11月開始至明年5月間,全球將在半年內發生5件大事,除了會有流星撞擊地球外,美國舊金山更可能被海嘯給淹沒。
    2022/10/21 11:39
  • 1860年畫作驚見iPhone? 網嚇傻:穿越時空

    又見時空旅人?一幅1860年的畫作近來備受討論,全因畫中人疑似在使用2007年才出現的智慧型手機,讓網友驚呼,該不會是穿越時空的證據。不過,這樣的猜測也被證實是「不對的」。
    2022/10/07 15:00
  • 預言「英國女王今年離世」成真!時空旅人穿越:還有2災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8)日辭世,享耆壽96歲。離奇地是,一名自稱從2082年穿越過來的「時空旅人」,其實早在4月就預言,伊莉莎白二世今年就會過世,怎料時隔4個月,預言竟然成真。此外,時空旅人另外還預言將發生2件大事,令人不寒而慄。
    2022/09/09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