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1筆

  • 無緣選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開票 谷阿莫落選、他第一高票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落幕,此次參選的網紅谷阿莫仲惟鼎出局,無法進入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之中,而第一高票則由2022年九合一選戰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拿下,時代力量將在上午11時正式公告。
    2023/02/12 09:32
  • 新會期著重23法案 時力批蔡英文承諾《礦業法》修法卻沒做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以「人民要活命、生活要改善、政治要清廉」等訴求,表示時代力量將努力推動《交通安全基本法》、《房屋稅條例》與《貪汙治罪治罪條例》等23項優先法案,而其中幾項是總統蔡英文的承諾,卻只聞樓梯響,時力呼籲各黨派共同合作完成立法,避免法案屆期不連續而遭耽擱。
    2023/02/07 13:12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擬選時力黨主席? 谷阿莫微博千萬帳號被封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知名YouTuber谷阿莫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不過,還沒選上,他在大陸,擁有網路1176萬粉絲的微博,以及B站帳號,也疑似被指參選「台獨」政黨委員,帳號已經被封。
    2023/02/05 20:06
  • 被曝光參選時力黨職 陸媒:谷阿莫微博B站帳號被禁

    以「X分鐘看完XX電影」系列影片成名,台灣網紅谷阿莫被媒體曝光,他有意投入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委員選舉,雖然本人至今仍未公開證實或回應。但參選報導才曝光一天,《騰訊新聞》引述「青蜂俠」影音號的消息,指出谷阿莫在對岸的社群平台帳號先後遭到禁言查封,包含微博、B站都出現封禁無法留言的狀態,被認為與他參與時力政黨活動有關。
    2023/02/05 15:10
  • 參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不排除選黨主席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了嗎?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的候選人名單上,竟然出現知名YouTuber谷阿莫,而他本人也證實要角逐進入決策圈,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
    2023/02/05 13:42
  • 網紅谷阿莫角逐時力決策委員 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時代力量將舉行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除時力3位立委及地方黨公職參選外,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將角逐決策委員;仲惟鼎在參選政見寫下改革方針,表示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4 21:29
  • 期許陳建仁憂民所憂 時力送「苦民所苦」中堂卷軸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日拜會立法院朝野四黨團,上午最後一站來到時代力量黨團。時代力量黨團致贈書籍《我袂放你一個人》與「苦民所苦」中堂卷軸,期許新內閣要能苦民所苦憂民所憂。除內政相關問題,時力立委陳椒華也表示,抗中保台,時代力量很重視,民進黨也是一直喊,但民進黨現任主席已經從抗中保台變成和平保台,雖然口號有改,但一中資入侵等等問題,希望陳建仁能重視,推動相關防堵政策。
    2023/02/01 13:02
  • 立院將審發6千特別條例 民眾黨籲別空白授權、時力反普發

    立法院因普發現金及中央政府總預算等案,延會至本月19日,針對普發6000元現金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今(16)日上午進行朝野協商,不過初步協商無共識,國民黨團主張,不該拿3800億元院版特別條例草案大撒幣,綁架年前發現金,盼朝野支持國民黨團所提版本。民眾黨團則呼籲嚴審特別條例草案,刪除空白授權條款。時代力量黨團則反對無差別普發現金,並提出應將法案付委審查。
    2023/01/16 11:15
  • 邱顯智飆粗口 加碼爆柯建銘罵「頭殼壞去」

    立院總預算協商,在野黨祭出「案海戰術」,卻引爆衝突,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不滿遭民進黨柯建銘關麥爆粗口,隔了一天還是火氣很大,怒嗆柯建銘傲慢囂張,就連藍營也幫腔,柯建銘則回飆粗口是邱顯智自己要承擔,反批他私設刑堂。
    2023/01/07 18:00
  • 火爆立法院!遭柯建銘「關麥」 邱顯智怒罵X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在朝野黨團協商會議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時力立委邱顯智使出「案海戰術」,用大量複製文件影響協商進度,因此跟邱顯智互相槓上,而邱顯智也因為不滿被柯建銘關掉麥克風,更氣得爆粗口罵髒話。
    2023/01/06 23:36
  • 蔡英文拍板兵役延長至1年 民眾黨、時力都表達這態度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拍板將義務役延長至1年。在立院擁有席次的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也表達看法,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民眾黨黨團支持政府調整義務役制度,但若要做到「備戰才能避戰,能戰才能止戰」,仍需要進一步從志願役制度的改革著手。時代力量黨團則表示,肯認政府願意扛起責任、做出重要的政策改善,但台灣需要的是「戰力強化」,延長役期僅是戰力強化其中一環,更重要的是必須落實有效的訓練配套措施。
    2022/12/27 18:58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時力當眾逼宮 主席陳椒華不甩直接走人

    時代力量大敗後,主席陳椒華堅持被慰留,挨轟假辭,引爆決策委員不滿,雙方今天一起開記者會,時代立量立委又當面要求陳椒華請辭,氣得陳椒華直接走人,逼宮戲碼記者會,全部直播。
    2022/11/29 13:30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 脫「黃色背心」 時力決策委員逼宮黨主席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僅保有6席議員席次,比上屆減少10席,面對大敗後的泡沫化危機,黨主席陳椒華宣布請辭後,馬上急轉彎接受慰留,這讓部分黨內同志非常不滿,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更開記者會砲轟,這黨已經變成主席制,敗選還上演假辭職戲碼。
    2022/11/28 18:34
  • 高雄兩名「5連霸議員」連任受挫! 時代力量掛蛋

    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議員選戰部分,不乏有選戰老將意外落馬,例如尋求連任的兩名五連霸議員,無黨籍吳益政、國民黨籍童燕珍雙雙受挫,另外,外界評價頗高的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也在這次的廝殺中敗北,林于凱原也是時代力量在高雄最後一席,此次選完,時力在高雄議會也掛蛋收場。
    2022/11/27 17:13
  • 高雄國民黨新秀議員美女多 黃捷衝出全市最高票

    高雄市這一次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新人備出,不過有幾位國民黨女將,擠掉資深老將,甚至衝出高票,其中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彩臻,雖然繼承父親的基本盤,競選期間一度讓綠營好幾位選將告急,首戰就衝出選區最高票。主播出身的國民黨新人白喬茵,在左楠地區20搶9的激烈競爭下,突破重圍,白眼女神黃捷,退出時力,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全高雄最高票。
    2022/11/27 13:53
  • 選戰倒數!整條路「文宣口罩」遭下架置換 選將落淚提告

    選戰倒數計時,南部選將傳出文宣品遭惡搞、置換!在台南,民進黨山區市議員候進人陳福慶的布條,原本寫著換議員,被塗改成不投民進黨;高雄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近期發放的口罩文宣,也被一名女子偷偷置換,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張雨柔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提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11/24 15:17
  •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2022/11/21 21:17
  • 缺政治明星、路線不清 時代力量昔光環不再?

    還記得四年前的選戰,當時還沒有民眾黨的成立,最大的小黨就是因為太陽花而崛起的時代力量,只是四年過去了,今年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時代力量從聲量到看好度,似乎是大不如前,甚至被新興的民眾黨狠狠超越,對此政治學者分析,這其實就跟時力本身缺乏政治明星,以及路線不清又喬不攏的困境,息息相關。
    2022/11/08 23:16
  • 時力指台鐵公司化子法預告期太短 籲協商公開透明

    立法院會5月三讀通過台鐵公司化設置條例,外界關注相關子法訂定進度;時力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次草案的公告時間僅3天,預告期其實在太短,應延長到至少14天,協商過程也應公開透明。
    2022/11/08 16:51
  • 抓到了!時力候選人車沒鎖萬元被偷 慣竊落網錢早花光

    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上個月放在車上的錢包以及代收款,共1萬8600元遭人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55歲的林姓慣竊,昨(2)日下午於楠梓區將其查緝到案,但偷來的錢早被花光。鄭侑青自嘲遇到「車關」,盼從這次竊案中,反思高齡就業的問題。
    2022/11/03 11:12
  • 時力抹紅踢鐵板 數字王國年報稱張善政「台灣前行政院長」

    時代力量今(27)日爆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執行董事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Digital Domain)」,背後股東與中共解放軍有關。對此張善政舉行記者會,表示數字王國是國際團隊,10個席位有8個非陸籍,且年報中關於他的介紹寫著「台灣前行政院長」,若是陸資「會這樣寫嗎?」
    2022/10/27 18:26
  • 時力指數字王國與共軍密切 張善政:陸資無主導權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林佳瑋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擔任數字王國集團執行董事,但該集團最大股東其實是中共國務院掌握的央企,也與解放軍關係密切。
    2022/10/27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