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1筆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遭疑未經海選!黃國昌:我空降 無庸置疑

    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後,首度在公開場合與主席柯文哲同場,對於遭到質疑未經海選就空降不分區,戰神也不爭辯,質疑他就是空降,這一點無庸置疑,而他也為柯文哲抱屈,認為藍白合過程中,柯文哲做了很多退讓,心裡的苦,他在旁邊都看的出來。
    2023/11/26 19:47
  •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2023/11/19 15:13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王婉諭:難想像他幫重啟服貿辯護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為何退出時力,黃國昌今天受訪說,這一言難盡,他不會對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講不好的話,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也期盼2024年的國會藍綠不過半。
    2023/11/17 18:05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 黃國昌為不分區入民眾黨? 王婉諭: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黨主席王婉諭今(17日)舉行記者表示,時力2020年已走上了一條不同的道路,黃的離開對時力來說,「就是一個黨員的離開」,並沒有太大影響。她也說,以她認識的黃國昌要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要跟牛鬼蛇神站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23/11/17 11:07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轟政院版「道安法」欠缺具體內容 時力:2024最大政治笑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5)日舉辦「政院版交通基本法缺骨缺肉,選前最大政治笑話」記者會,認為行人地獄的議題發酵後,行政院卻草草提出院版簡陋抽象的基本法條文,且從未舉辦過任何一場開放的公聽會,根本是2024大選前的最大政治笑話。
    2023/10/25 14:37
  • 電信詐欺增5倍 時力籲修法增檢警員額改善過勞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電信詐欺案件從2019年至2022年成長5倍,詐騙案氾濫,造成院檢警基層人員過勞,應研議修正總員額法增加員額,讓基層可以有足夠的人力,來消化爆量的詐騙案件,改善基層過勞的勞動處境。
    2023/10/16 14:24
  • 未列時力不分區立委名單!王薇君證實將退黨:心累人累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5)日公布8名不分區立委人選,除了未見黃國昌,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也沒出現在名單內,對此,王薇君證實,近日將辭去黨主席職位並退黨,「坦白說這些年來我累了,心累人累對政治也感到厭煩」。
    2023/10/16 09:38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傳入民眾黨不分區?時力立委提名未見黃國昌 王婉諭:尊重選擇

    時代力量今(15)日公布8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含台中市前副市長林依瑩、台灣第一位安樂死公投提案人江盛等,不過外傳將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未在名單內,對此,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黃國昌早在2020年後就淡出黨務,對於他自己的選擇,都給予尊重。
    2023/10/15 14:44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藍白力挺李全教?時力批為選舉擁抱黑金政客

    將投入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4日)發文表示,自己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支持,引發關注。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5日)指出,李全教過去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先前出任國民黨選策會時更遭到藍營內部激烈反彈,在輿論壓力下退出選策會。面對此種連國民黨內都無法接受的黑金人士,柯文哲卻依然選擇力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出面緩頰「不要講他是黑金!」林質疑,難道所謂藍白合的共同價值,就是擁抱黑金政客嗎?
    2023/09/05 11:59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 時力酸柯文哲黑養白 柯辦反嗆:未來見特定人士立即離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被爆見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引起熱議,儘管民眾黨先前澄清,只是了解民情爭取支持,不是「私相授受」的密會,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仍不埋單、發文狠酸。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再次強調不用過度衍伸,更嗆邱顯智或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未來到類似場合「只要看到特定人士就立刻轉身離開」。
    2023/08/14 11:59
  • 由黃轉綠第2人!黃捷正式入民進黨 邁是推薦人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8月8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推薦人,黃捷說會做出這重要決定,因為跟民進黨有共同理念,綠營的人表示歡迎,但也有網友酸她,演這麼久辛苦了,因為她原本是時代力量成員,現在由黃轉綠,昔日時力戰友,立委林昶佐,目前是無黨籍身分,也被問到何時會跳槽。
    2023/08/09 13:05
  • 處處充滿危險!人行空間不友善 王婉諭籲:全盤檢視保障身障者

    時力立委王婉諭昨(1)日召開「行人安全是人權,落實安全無障礙」的記者會,呼籲內政部營建署正視建築物及人行道,緣石邊界可辨識性不足問題,要求儘速檢討現行設計規範不足之處,避免再有行人因同樣問題而受傷。
    2023/08/02 11:55
  • 「餵藥案」受害師怒告王婉諭等5人 泣:我們不是選舉祭品

    日前板橋幼兒園驚爆「餵藥案」,經檢警多次調查、檢測,最終未發現不法情事,引發社會議論。幼兒園何老師因個資遭曝光,飽受各界攻擊,今(24)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5人,包含時力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何老師哽咽說,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平與正義,讓這些人負起應有的責任。
    2023/07/24 11:51
  • 王婉諭716遊行轟藍綠白衝高聲量 美女醫:救選情為時已晚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基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19日於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文哲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2023/07/23 15:42
  • 館長、黃國昌凱道淪造勢? 柯文哲:政治上不需蹭

    「館長」陳之漢跟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舉辦716凱道集會,親自送邀請函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承諾支持並下令民眾黨黨公職當天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但是否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說動作太多沒用,反而會惹人厭。
    2023/07/03 13:53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