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星宇 結果共553筆

  • 好恐怖啊! 星宇遇「亂流降落」旅客:第1次搭機哭

    22日晚間鋒面通過台灣,北部地區出現強烈雷雨,多架航班都受影響,其中有乘客搭乘星宇航班,錄下機艙內畫面,當時劇烈晃動,旅客們也尖叫連連,彷彿坐大怒神,旅客也分享是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還有另一架航班,則是不斷在桃園上空盤旋,軌跡繞出倒8字形,落地後大家也會機長鼓掌。
    2023/05/23 13:32
  • 影音/大怒神體感100%!班機遇亂流 極度搖晃乘客大尖叫

    2023/05/23 12:24
  • 台北-新加坡載客率飆!華航指星國「這問題」高雄暫不復飛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樟宜機場 2023年 3 月運量已達疫情前 80% 水準,新加坡交通部長預估最慢在 2024 年可恢復至疫情前水準。華航則統計新加坡航線開航56年,以散客佔整體銷售95%為大宗,新加坡有著名景點魚尾獅、濱海灣花園,台灣的台北101、西門町商圈也吸引許多星國旅客訪台,至於為何台北出發的載客率可以達到80%,高雄-新加坡卻遲遲沒有復航呢?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曾文慧說明,主因是新加坡機場地勤代理缺工太嚴重仍在評估當中。
    2023/05/23 10:48
  • 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22日晚間,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突然下起雷電交加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被迫改降於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搭乘當晚星宇航班民眾形容,當時機艙內劇烈搖晃,就像在坐遊樂設施「大怒神」一樣,機上乘客嚇到尖叫聲不斷;所幸最終平安落地,全機響起掌聲,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5/23 10:21
  • 大雷雨、側風強 桃機、松機5班機轉降高雄

    北部地區今晚空中航班大亂,受到大雷雨和側風影響,桃園和松山機場,有多架航班延誤,其中華信航空金門飛松山1276航班,星宇JX718、長榮航空BR238、長榮BR129和馬航68飛桃園,一共5架航班,無法降落機場,先轉降高雄小港機場,有班機降落五次才成功落地,過程中旅客尖叫,不少人狂吐,過程驚險,旅客說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2023/05/23 00:39
  • TVBS網路投票/星宇延誤危機處理獲9成滿意 近7成網友仍愛傳統航空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路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九成(91%)網友認為星宇航空宣布滯留日本旅客全額退費的賠償做法有誠意,其中更有65%認為是非常有誠意,認為沒有誠意的比例僅為7%。
    2023/05/22 15:49
  • 大讚泰國觀光實力「遠勝台灣」!謝金河:這畫面台北從沒看過

    由於新冠疫情許多國家的觀光產業受到重挫,不過一解封就能顯示誰的觀光實力最強可以重新招攬到國際旅客。日前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才批評台灣觀光,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到泰國參訪7天,他表示,看到許多在泰國生根的台灣企業,從企業主的拼勁努力把企業競爭力提升,這是台灣的強項。從國家經濟實力來看,台灣領先泰國很多,不過,泰國有一個台灣遠遠不及的是觀光力。
    2023/05/15 10:1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於星宇延誤的看法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5/15 10:09
  • 航班延誤星宇秋後算帳 成田機場日籍經理遭調職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這個月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事件發生後民航局也著手調查。針對整起延誤事件,星宇航空表示內部持續檢討SOP作業,日籍成田機場經理確定調職,將選派其他人選。
    2023/05/13 12:54
  • 打臉張國煒!成田機場回信曝:從未同意星宇宵禁時間起飛

    星宇航空誤點事件持續延燒,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宵禁等問題,導致300多名旅客夜宿機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隔天更親赴日本道歉,聲稱成田機場原本願意讓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怎料卻臨時反悔。對此,就有民眾近期寫信給成田機場,但對方於信中否認曾允許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一事,形同打臉張國煒的說法。
    2023/05/12 17:15
  • 星宇航空延誤 工會:空服服勤逾12小時、已助申請勞檢

    針對星宇航空6日航班延誤等情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表示,空服員服勤時間確定超過12小時,工會已經協助申請勞動檢查,呼籲桃園市政府做出公正裁罰。
    2023/05/12 14:38
  • 張國煒飛LA「網紅進駕駛艙」 若違法恐挨罰6萬

    星宇航空的成田滯留事件還沒落幕,現在董事長張國煒又可能因為,開飛機首航美國洛杉磯,讓不是飛航人員的,百萬航空網紅Sam進駕駛艙,涉嫌違反民航法,民航局調查如果屬實,張國煒可能挨罰6萬,公司也可能被罰至少60萬,成立三年多的星宇,可能因此被民航局首度開罰。
    2023/05/10 19:15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張國煒讓百萬網紅進駕駛艙疑觸法 民航局要查了

    星宇航空上個月底首航洛杉磯,當時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不過卻讓百萬網紅Sam進入駕駛艙和張國煒合影留念,此舉恐怕已觸法。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會調查釐清時間點,若是飛航時間就會開罰,張國煒本人可罰6萬以上、星宇航空可罰60萬以上。
    2023/05/10 11:25
  • 星宇航空延誤事件 民航局:飛航調查18日前出爐

    星宇航空延誤事件,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國顯今天說,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至於結果部分,在消費者權益方面3天內出爐,飛航方面則在18日前會有結果。
    2023/05/10 11:16
  • 星宇「延誤」逆轉! 「日網、航空部落客」評價倒吃甘蔗

    星宇航空的誤點事件持續延燒,目前旅客的退票問題,星宇表示,服務人員會主動聯繫,最快今天(9日)開始辦理,希望能在月底前全數完成,而董事長張國煒是不是有違規飛行問題,也引發討論,民航局強調,會針對整個機組團隊做調查,不過事發至今,評論就像倒吃甘蔗一樣,除了在日本獲得好評之外,股價及機票販售也沒有太大影響。
    2023/05/09 13:52
  • 航班取消算你倒楣? 拜登:將要求航空公司退款+賠現金

    星宇航空6日因成田機場強風導致班機大延誤,連帶影響回程航班取消、有旅客被迫夜宿機場,儘管董事長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仍難平息旅客憤怒,也引發民眾針對航班延誤賠償進行熱烈討論。雖然天候問題屬不可抗力因素,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8日在白宮宣布,華府正在制定新規範,要求全美的航空公司在航班嚴重延誤、取消時向乘客提供現金補償,「首要任務是為全美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2023/05/09 10:02
  • 星宇航空慘了?名嘴逆風挺張國煒:誰會做沒錢賺的危機處理

    星宇航空原訂6日自日本返台的2航班,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打地鋪就地過夜,民怨不斷,董事長張國煒接到消息後,立即趕赴成田機場致歉,承諾受影響滯留旅客去回程全額退費,而民航局不只對機務問題、航班延誤等進行調查,就連張國煒駕機返台是否超時,也將一併釐清。
    2023/05/09 09:09
  • 創業界首例!星宇航空「退來回機票」 恐認賠近600萬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導致300多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張國煒喊出業界首創,要全額退款,若以星宇航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1.9萬元來計算,此次星宇航空恐要認賠570萬元。
    2023/05/09 08:02
  • 徹夜沒睡開飛機恐涉超時值勤? 張國煒「這身分」不適用勞基法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張國煒連夜搭機赴日。勞動部今(8日)指出,張國煒為雇主,超時工作不歸勞基法管轄,若他作機師超時執勤,同時還受飛航相關法規規範。
    2023/05/08 20:34
  • 日航空迷拍下 星宇JX800遇怪風「左搖右晃」

    有日本當地的航空迷拍下,星宇航空JX800當天在下降時,遇到側風左搖右晃,當時在裡頭的乘客也表示心有餘悸,就向在坐雲霄飛車。只是後續引發的合併班機、機組員超時等等問題,讓空服員成了受氣包,空服員職業工會就發聲明表示,空服員和機組人員也是受害者,呼籲董事長張國煒不只要向旅客道歉,也應該向員工致歉並給予適當的賠償。
    2023/05/08 20:07
  •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2023/05/08 19:03
  • 星宇延誤「團客」簽轉餓肚返台 行李竟還在日本

    星宇航空航班延誤,話題持續延燒!不只散客受影響,有團客也分享他們很無奈,JX801航班的團客,因為沒有留宿機場,當天就由旅行社簽轉華航晚上抵台,不在全額賠償名單內,但行程同樣延遲,團客也說,他們抵台後,行李沒跟著回來還留在東京,讓不少旅客很困擾,對此星宇解釋,是因為簽轉不會退行李,陸續用宅配方式,幫旅客送到家。
    2023/05/08 18:34
  • 星宇延誤「機隊、人力」缺失盤點 「颱風季」更考驗

    星宇航空大延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但盤點整起事件,包括星宇A350飛機只有3架,一有延誤就會大亂,機組員人力偏少,還得從台北緊急派機師飛東京救援,以及併班決策有沒有錯,和下指令的時間是否太晚,這些都是討論重點,另外張國煒說自己整夜沒睡,開飛機回台灣,是否違規,交通部長王國材說要請民航局調查。
    2023/05/08 18:24
  •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