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星光幫 結果共242筆

  • 星光幫女星怨國手尪尺寸太大「2隻手握不住」! 不做前戲怒:把我當飛機杯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與小16歲的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結婚6年,育有一對兒女。不過,日前她和老公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安歆澐埋怨老公尺寸太大、不做前戲,怒問:「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
    2024/03/29 14:38
  • 影音/《星光》歌手現身西門町街頭 實力嗓飆梁文音金曲引圍觀

     
    2023/12/18 13:25
  •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2023/11/10 16:14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愛吃1物!男星36歲痛風、三高 醫搖頭嘆:猝死只差1步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藝人林道遠自曝曾經天天吃5塊雞排,不只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還有高尿酸被「4高」纏身!飯後血糖達330mg/dL,三酸甘油酯高達1063,是正常人的7倍,被醫師警告「離猝死只差1小步」!
    2023/10/11 15:48
  • 影音/盧學叡天籟開唱後台嗨爆 星光、超偶幫3星秒變粉絲

    2022/12/21 12:00
  • 挺孕肚報喜!《星光》林宜融消失多年近況曝 現在變成老師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沒想到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已經快要生產了,在臉書報上喜訊,引起粉絲直呼:「恭喜。」
    2022/11/07 12:55
  • 以為很小心…黃靖倫「被老婆抓到偷吃」 認了:沒啥好說的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出與同劇女演員謝京穎有曖昧,疑似假戲真做,儘管兩人都予以否認,但似乎風暴愈滾愈大。同為星光幫出身的男星黃靖倫,昨(2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稱說自己「是的,我老婆抓到我偷吃」,還強調在婚姻裡不能欺騙對方,彼此要有基本的信任感,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暗諷意味十足。
    2022/09/22 16:47
  • 艾成大爆《超級偶像》黑幕! 控量身打造「復活賽」張芸京尷尬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主題「超偶、星光幫同學會!歌唱選秀節目背後的秘辛」,邀請《超級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的選手上節目。 在第2屆《超偶》獲得冠軍的艾成爆料選手的排名黑幕,控訴節目為張芸京量身設定「復活賽」,讓一旁獲得第1屆《超偶》冠軍的張芸京相當尷尬。
    2022/08/03 11:26
  • 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2011年曾發行個人台語專輯,其後也將演藝觸角伸至戲劇,陸續參與《世間情》、《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去年(2021)他自爆到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也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認真過生活的態度被讚爆。
    2022/01/03 10:13
  • 家族基因太狂 郭婞淳「最帥舅舅」竟是星光幫的盧學叡

    中華隊「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為我國奪下本屆首面金牌,並打破奧運3項紀錄,全台民眾都為她喝采。沒想到郭婞淳和歌手盧學叡有親戚關係,要叫對方「舅舅」,日前盧學叡也秀出郭婞淳的手寫信,並且留言寫下「每個運動員都值得被看見」。
    2021/08/01 08:05
  • 《星光幫》戴安娜宣布「切除乳房」 首公開變性歷程

    38歲的戴安娜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後與友人組成中性團體「MISSTER」,近期則成功轉型為企業家。過去戴安娜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因為每個月的生理期感到很痛苦,很想摘除子宮;然而近日她上Podcast、YouTube節目,則首度坦誠已動了摘除乳房手術,終於能像男孩子一樣,打赤膊去海邊。
    2021/06/23 20:46
  • 首度公開地下情!潘裕文慘遭女友劈腿「大家都認識的人」

    36歲男星潘裕文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溫潤嗓音及王子氣質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他近日首度透露,其實當時在「星光幫」時曾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但女方家長不希望他公開,所以他才選擇隱瞞,沒想到最後慘遭女友劈腿,劈腿對象還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2021/05/27 13:15
  • 《星光》葉瑋庭曝喜訊 曬「混血寶寶」超音波:要當媽了

    33歲藝人葉瑋庭跟大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愛情長跑9年,兩人於2018年結婚,此後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今(10)日稍早,她突然宣布喜訊,大聲甜喊「我要當媽媽了!」表示已經懷有混血寶寶約3個月時間,期間生活過得相當順利,消息曝光樂壞大批粉絲。
    2021/01/10 16:08
  •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坐滿神明」 他曝畫面太震撼

    喝喜酒隔壁桌坐的不是人而是神明!一名網友昨(29)日到屏東參加友人婚宴,台上主持人請到星光幫出身的歌手蔡忠穎,不過更吸睛的是台下「這一桌」,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讓他看了不禁笑說「隔壁長官桌好壯觀!」
    2020/11/30 14:34
  • 星光幫變手遊董娘 程依禾投5千萬兼代言

    最近有支手遊廣告主題曲,突破266萬點閱率,是手遊公司董娘,親自填詞譜曲,還入鏡拍MV古裝扮相唯美,原來她是星光二班的歌手,叫做程依禾,儘管當年被淘汰,但現在她進軍遊戲產業,開創另一片天。
    2020/10/02 16:56
  • 星光2班男星賣唱遭「撒尿羞辱」 大嬸笑罵:像乞丐

    歌手吳忠明出身星光二班,2016年底改名吳秉洛重新出發,出道13年來人氣始終不溫不火,退伍後曾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卻被華人大媽牽狗撒尿鬧場,後來回台積極尋求機會也未果,只能一直吃老本度日,讓他幾度絕望到「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好友約出門也全部拒絕,坦言羨慕友人的同時,也怨懟自己的遭遇。
    2020/09/10 12:39
  • 無預警宣布結婚還當爸!男星驚曝三喜臨門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6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今(23)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嬌妻孕肚,驚喜宣布結婚的消息,且要升格當爸!他開心表示今年最高興的生日禮物就是星二代要出來了,「希望他長的很帥」也透露出寶寶性別。
    2020/07/23 12:47
  • 「星光幫」12年後合體! 歌迷一看陣容暴動:青春啊~

    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極一時,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參賽者,「星光幫」儼然成為當時的全民話題。距離最後一次合體到現在,時間一晃眼12年,第一屆參賽選手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盧學叡,昨(22)日一同出席「喔!大樂團」演出活動,4人在台上閒話家常、又唱又跳,讓台下歌迷全部掉入回憶漩渦。
    2020/02/23 17:05
  • 寶瓶星號演出!星光幫歌手稱「將自主隔離14天」網讚爆

    寶瓶星號郵輪8日午間停靠基隆港,船上1700多名乘客有128人進行病毒檢測,經過近9個小時採檢送驗後,所幸全數皆為「陰性」。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歌手劉明峰,當時也在該艘郵輪上,他也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透露將會自主隔離14天。
    2020/02/09 09:45
  • 力邀楊宗緯卻被「已讀不回」?星光幫三強合體又破局!

    知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不少懷抱歌唱夢想的新秀。而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細膩獨特的唱腔,立刻抓住觀眾的目光,一夕爆紅!沒想到當時被看好能奪下冠軍的他, 卻因「謊報年齡」參賽而宣布退賽。而多年來許多粉絲都希望能看到,同是《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出身楊宗緯、林宥嘉和蕭敬騰大合體,但傳出《聲林之王》製作單位2度力邀請楊宗緯加入導師陣容,卻被「已讀不回」,也讓3強合體的美夢又碎了。
    2019/07/03 12:28
  • 星光幫葉瑋庭「2年結3次婚」!嫁大18歲洋尪辦歸寧宴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葉瑋庭,和大18歲的加拿大籍男友愛情長跑9年,終於開花結果步入禮堂,小倆口在加拿大登記後,在台灣公證,今晚將在高雄舉辦歸寧宴,讓她笑稱「2年內結了3次婚」,卻都是嫁給同一個人!
    2019/03/16 19:08
  • 金曲緣分延續 老蕭替「哥哥」許書豪獻聲

    歌手蕭敬騰和林宥嘉從星光幫畢業後,在樂壇成績亮眼,現在還分別拉拔新生代歌手,像是林宥嘉幫大陸歌手蔡徐坤作曲,新歌《沒有意外》,還有蕭敬騰在主持金曲獎上一段訪問插曲,叫了當時的入圍男歌手許書豪一聲「哥」,現在兩人真的合作了。
    2019/03/16 18:10
  • 《星光》爆紅…謝震廷在校被好友霸凌 淪流氓跑腿小弟

    出身於「星光一班」的謝震廷,2007年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當時他才13歲,是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回憶起當年突然爆紅的情況,謝震廷最近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成名之後,反而替他帶來難以想像的心酸,尤其是受到同儕霸凌和好友抹黑,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期間父母也離異,自己無力挽回,至今內心仍愧疚不已。
    2019/03/07 17:00
  • 《我想有個家》好口碑 謝震廷獻聲中文曲網友淚噴

    電影《我想有個家》,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外語片,口碑爆棚,劇情描述12歲的貧民窟男孩,因為父母只生不養,讓他跟妹妹淪為黑戶,被拿來交易販賣,最後小男孩一狀告上法院,另外中文版主題曲,則是由星光幫歌手謝震廷獻聲,深刻呼應劇情,令人動容。
    2019/02/1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