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昏厥 結果共464筆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赴中醫診所針灸!男昏厥送醫「加護病房治療」

    新北永和一名40多歲男子,在20日下午4點多,到中醫診所「針灸」,過程中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就說,這名男子針灸前,已經有胸悶、胸痛症狀,可能是跟心肌梗塞有關。新北衛生局獲報展開調查,將跟診所進一步確認,釐清真相。
    2024/03/21 13:32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影音/公車司機突發病拚命護乘客! 撐到「安全靠路邊」昏厥倒地

    2024/03/04 10:40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孩童喝冰沙竟「甘油中毒」休克昏厥 英家長連署禁止遊樂場販賣

    英國近日傳出多起兒童在遊樂園飲用冰沙飲品導致休克暈厥的事件。當地食品標準局調查後表示,冰沙中的主要成分「甘油」恐怕是導致幼童休克的主要原因。年幼的孩子容易因為喝過多冰沙而攝取過量的甘油,進而引發頭痛、嘔吐等「甘油中毒」症狀,嚴重更可能導致暈厥和暫時性休克。當地家長更因此發動連署請願,要求遊樂場、主題樂園等兒童遊樂場所禁止販售冰沙。
    2024/02/07 16:46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主辦禁止帶水」演唱會發生意外 SEVENTEEN暖舉曝光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近年來爆紅,13、14日在菲律賓舉辦「FOLLOW」巡演時,搖滾區一度擠成一團,疑似因為主辦單位禁止觀眾帶水進場,導致有觀眾缺水昏厥,成員Hoshi發現後主動表示「沒有拿到水嗎?我明明有跟工作人員說」,接著幾位成員開始接力從台上遞水給台下歌迷,這一切都被記錄下來,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5 18:23
  • ENHYPEN開唱搖滾區太嗨!多名粉絲昏厥被抬出場

    上周末韓國男團ENHYPEN到林口體育館開唱,吸引1.5萬名粉絲朝聖,卻傳出搖滾區太激動,許多人被擠到昏厥,被工作人員緊急抬出場的意外。
    2024/01/15 13:20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2023/12/28 13:28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耶誕團圓變訣別…男童掛燈飾觸電亡 父裝置旁發現遺體

    隨著12月耶誕季到來,許多國外家庭均掛上耶誕燈飾慶祝,然而巴西一名10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家掛燈時,竟意外觸電昏厥,父母親返家後驚見兒子倒在臥室,趕緊送醫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2023/12/05 14:39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憋尿過頭「心臟秒停」!22歲女慘昏厥 血壓驟降猝死廁所

    都說憋尿會對尿道、腎臟甚至膀胱造成損傷,但其實憋尿對身體造成的危害,遠比想像中要多出不少;中國大陸曾有一名22歲女子,某日早晨被母親發現倒臥在廁所、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事後才發現竟是與憋尿有關。
    2023/10/28 11:47
  • 甜心主播生了!苦熬17小時「寶寶心跳驟降」險昏厥 狂抖硬撐惹心疼

    甜心主播詹可旬去(2022)年嫁給同行老公邵瑞峰,今(2023)年4月宣布懷孕喜訊,將迎來一家3口的甜蜜生活,讓人開心的是,詹可旬今(5)日就在個人社群PO出與寶貝兒子的合照,證實自己平安產下心頭肉,但她卻透露在生產過程中,寶寶的心臟一度驟降,讓她差點昏過去,過程相當驚險。
    2023/10/05 12:53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